在某棟大樓中的 某層樓

阿神拿起手機問巢哥:巢巢你下個月是不是要上大學了啊?

巢哥:對阿,怎麼了嗎?阿神說:就問一個東西,你大學哪間啊?  

巢哥說:我去看一下錄取信,有點忘了呢~(笑)恩.....youtuber大學...

阿神:YA!太好了!我跟你同間大學~巢哥可以聽到阿神跟巧克力興奮的說著自己跟他上同間大學

下一秒...

巧克力:巢巢~聽說你跟我們上同一間大學是真的嗎?    巢哥:恩,對阿

巧克力:那巢巢你找到要住的地方了嗎?   巢哥:恩...還沒耶...

巧克力聽到巢哥這麼說可是開心極了

巧克力:那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住呀~   巢哥:太好了~謝謝巧克力學長

巧克力:恩,那妳可以收行李準備過來了呢~晚上我們來慶祝吧!喔!對了我們這邊人不多喔~

我.阿神.鬼鬼.路跟你而已對了剛剛忘了說路跟你一樣大1喔!好好相處喔~地址我等等傳給你喔~等你來喔

督~督~督~ 掛電話了呢... 巢哥心裡想著,電話掛了之後隨即傳來了一串地址

東西收完了呢!天啊我東西也太少了吧...不管先搭車過去好了過了十五分鐘.....

巢哥按了按電鈴,機器中傳來了阿神的聲音:喂~喂,是巢巢嗎?巢哥:恩,對 我是雀巢

厚重的鐵門打開了

巢哥看了看樓梯間

心想...等等我行李箱這樣上不去阿...

只能試電梯拉~ 居然能搭!? 我以為要磁卡說...上了樓按了門鈴

門打開了,

一打開就有兩個人出現在巢哥眼前,阿神抱住了巢哥,

而且抱得很緊

阿神:巢巢你終於來了~我跟巧克力好想你啊~

巧克力伸手拉了拉阿神的耳朵,

眼神帶著一股殺氣彷彿在說:你在抓著人家不放,小心你小命不保喔~

巢哥揉了揉眼睛 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景象

 這個時候阿神也放開了巢哥,阿神假咳了兩聲:好啦!歡迎你加入我們!

巧克力帶著巢哥到各個房間參觀一邊介紹

巢哥可以在每間房間看到木門上掛著牌子,表示了房間的用途

巢哥看見了兩間房間沒有掛上木牌開口問道:這兩間是?

巧克力一副,啊我又忘了這個我的腦到底是發生甚麼?的表情

巧克力過了很久才開口說道:這兩間是你跟路的房間拉,但是路還沒來 所以你先選吧~

巢哥有點擔憂地說:真的可以嗎?巧克力一臉沒事拉~趕快選拉的樣子淡淡地說:趕快選吧!沒問題的!

巢哥說:那...我就這間好了...(手指向客廳後方的空房間

巧克力看了一下然後走向客廳的櫃子拿出了一個做工頗為精緻的木製牌子掛在門上

巧克力開心的說:等等要開會,過一下路應該就會來了吧~ 好啦!那等下見囉~

說完逕自的走回了房間,留巢哥獨自一人在走道

巢哥也不知道能做甚麼,

決定先整理下房間再放入行李...

經過不久已經把東西都擺上櫃子和架子了

決定帶著筆電去客廳排課表....................

巢哥正在挑選選修科目....

身邊正在剪片的學長 阿神說:ㄟㄟ,巢巢你在挑選修喔?

巢哥轉身回了一句:是啊!不知道要挑甚麼選修呢!學長能給我些建議嗎?

阿神走到巢哥身旁說:哎呀~叫甚麼學長阿,叫我阿神就好啦~好,回正題

阿神繼續說著:哇!今年巧克白終於正式開始教書啦!

巢哥不解地說:這位巧克白是?...

阿神興奮地說:巧克白本來是在我們學校當助教,今年終於研究所畢業可以開始正式教書拉~

巢巢你可以選他的課阿~他人很好~

阿神從旁邊把自己的筆電移了過來把剪好的影片存了檔,

開了選科的網站一邊說著:我大一的時候誤打誤撞選到化學學群還有工程學群,

我記得我當時考試完放成績的時候被當了TAT

阿神接著淘淘不絕地說:工程學群是巧克白今年交的學群,

工程學群我覺得巢巢你可以的啦!!

巢哥有點害怕被當支支吾吾的說:我...覺得...我不行

阿神一臉不會拉你在擔心甚麼的臉說:不會拉,他人那麼好,只要你不翹課.報告有交他一定不會當掉你的啦!

說完把手擋在嘴巴旁小聲地說:除非你.....考得像我一樣爛...

巢哥好奇的問:到底是多爛阿?阿神一臉哀怨地說:算了,往事還是別提了吧...

巧克力手中拿著一杯巧克力奶茶走了過來

巧克力一臉好奇的湊了過來說:ㄟ ㄟ你們在幹嘛?

巢哥:我在排課表~學長你有甚麼建議可以給我嗎?

巧克力說:唉呦~叫甚麼學長拉~38耶~叫我巧巧就好啦~

巧克力的反應和阿神一樣令巢哥有些驚訝,巢哥有些訝異的說:恩..巧巧你跟阿神的反應一樣耶!(笑

巧克力說:選課阿~等我一下,我也還沒選課 我去拿我的筆電過來喔~

巧克力說完就起身走向房間  過了不一會兒巧克力抱著台筆電也同樣的開選課網站來選填課程

巧克力說:剛剛聽你們在討論克白助教,他怎麼了嗎?阿神興奮地說:巧巧你知道嗎~巧克白要開課了~他終於研究所畢業要開課了~感人

巧克力說:ㄟ~是喔他教哪個年級?阿神說:他教大一的資訊跟工程學群

巧克力:蛤~他今年只教大一的喔?巧克力的話語中帶著一點點失望

阿神:對阿~不然你要重修嗎? 巧克力失望地說道:我有及格 不用重修

阿神說:蛤?今年的要重修!? 巧克力淡淡地把手一指:你看,要重修

只見螢幕上在說明今年開課項目的下方有個區塊寫著上個學期有不及格者必須重修

巢哥聽到這裡忍俊不禁笑了出來

阿神有點小生氣的說:巢巢~你怎麼這樣對待你的學長啦~一邊說著一邊用手指在冰涼的瓷磚地板上畫圈圈

巢哥用安撫的語氣安慰著阿神,過不久阿神才打起精神繼續選課

阿神對巧克力說:巧克力你今年又不選外語喔?你真的不選嗎?   巧克力:不要,我要貫徹始終 死都不選外語群的!

阿神說:話說,路怎麼還沒來啊?   巧克力說:你自己去看他有沒有回你吧~

阿神打開手機這才發現其實路在5分鐘前就已經回了一句:對不起~火車誤點了TAT,可能要再過一陣子才會到

巧克力嘲笑的說:看吧~就說了吧~伸手示意巢哥靠過來一些:巢巢你看阿神就是這麼的不小心喔~路傳訊息也沒有看到~

巧克力說這句話的時候感覺就像惡魔尾巴跑了出來

過了好一陣子課終於是選好了,

這時電鈴也響起阿神和巧克力也去迎接了路,待路將依些較為繁瑣的事務處理完後就開始了會議

阿神體貼的為路和巢哥一個一個地介紹宿舍的成員

鬼鬼待阿神介紹完宿舍成員後開始說起宿舍規定

1.盡量不要大聲喧嘩2.沒帶鑰匙就等其他人回來幫忙開門吧,不然就求在裡面的人幫你開囉~

3.可以帶人到宿舍,但是要事先告知,否則就以嚴刑處理喔~4.不准亂動別人的東西包括食物(尤其是巧克力)

5.進別人房間前請敲門,離開時也請關門6.有任何公共物品損壞請告知

7.定時繳納租金,否則會有利息

8.早.午.晚餐會有輪流負責(除非有人廚藝太差)一樣必須定時繳納餐錢,未繳納者收利息加上本金

9.個人用品請自行準備,突然有訪客在宿舍過夜可使用公共用品

10.呈上,有訪客過夜時看是誰帶來的就跟他一起睡,如是女性就依房間主人及訪客想法決定,男性就隨意

鬼鬼:有任何疑問嗎?

阿神補充道:鬼鬼大1時有選修法律,所以不用太驚訝喔~,

關於早午晚餐的排序就是投票,當然會有食物試吃,所以今天是有這個活動的喔!

今天食物試吃是中飯喔~下午會有投票喔!

巧克力補充:房間的部分,最前面的房間是浴室,門口有掛一個小白板上面有列出洗澡的個人固定時段,兩位大一新成員需自行填寫,

在往下是我跟阿神的房間,在我們房間對面是客廳,

我們房間後面是路的房間,路的房間對面是巢哥的房間,

路的房間後面是鬼鬼的房間,鬼鬼的房間旁邊是廚房喔~

阿神慵懶地說:開始煮吧~我好餓阿~巧克力捏了捏阿神的臉:只叫別人動作自己又不動,皮癢啊?

巢哥:痾,不然我先去煮好了 巧克力說:感謝你囉~食材冰箱都有,櫃子裡還有些麵和白飯現在可以聽到菜刀接觸到木製氈版的聲音,

旁邊的電磁爐正燒著水,宿舍中的廚房是中島式的,可以清晰地看到煮菜時的人認真的表情,

過了短短的時間水燒好了,蔬菜和肉類都處理好了

只見一縷薄煙從鍋中飄出,這時平常人的手都會稍作休息,但巢哥為了不帶給其他人(巧克力)困擾,

此時正在切水果和尋找白麵,過了一陣子麵終於找到了,蘋果也削好了迅速的將蘋果裝盤送到客廳

巢哥溫柔的說:再請各位稍等一下,先吃點蘋果吧! 巧克力伸手拿了一塊削成兔子狀的蘋果正準備送入口中,沒想到半路被阿神拿走,

在廚房的巢哥說:不要搶蘋果啦!快好了拉~過不久後巢哥帶著隔熱手套端著一鍋咖哩走了過來說了一句:等我一下,還有麵跟碗筷還沒拿喔

在簡單的手做工業風木桌上擺著巢哥精心製作的料理,和桌子同樣瓷製的盤子也是手製的,

巧克力提醒道:各位不要因為太好吃而一直吃阿,後面還有人還沒煮阿~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