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泫疲倦的補完習,走在一條平常習慣走的小路上,這條路對錫泫來說也算是熟悉

但他不知道在這熟悉的路上今天的夜裡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在他身上。

一如往常錫泫今天帶著那沉重的學校軍綠色書包,踩著硬底的黑色帆布鞋

帶著那副顯得自己清秀臉龐更加斯文的細黑框眼鏡,

還穿著來不及換下的藍色襯衫和黑色長褲,上頭還繡有綠色邊框的名牌,身份就寫在上頭,一目了然。

正當他走在路燈稀少的小路間時,一旁建築物中閃過一道黑影,那黑影趁著錫泫累的掉以輕心時偷偷靠了過去,

一手摟著錫泫的纖腰,另一手拿著鋒利的美工刀靠在他脖頸間[不准動,除非你想死的話],

錫泫來不及反應就被威脅了,但他現在也沒有多餘的力氣能夠反抗那歹徒,只好勉強用喉音回答,

帶著口罩的歹徒聽到回答後就用手打了下錫泫的後頸,錫泫隨機眩暈了過去。

等到隔天早上,錫泫好不容易清醒過來時,他嘗試著想伸展身體,但卻發現自己的手動不了,腳也一樣,

只能發出鐵鍊相互撞擊的鏗鏘聲響,不只如此,

他的小嘴上還貼著黑色的寬膠帶,書包被丟在一旁的櫃子上,眼鏡被放在一旁,看起來很近,但卻拿不到,正所謂咫尺天涯。

錫泫崩潰了,對於一個近視200度的人這也算是種折磨,雖然眼前的空間不大,但是應有盡有。

清脆的喀達一聲,那木門被打開了,

門後走出了一個穿著紅色連帽衣,還帶著黑色口罩的男子,那人全身包的密不透風,

只有那雙深邃的黑色眼眸露了出來,噢...有點迷人,

男子靠了過來問道[你願意當我老婆嗎?],錫泫不解的看向眼前男子,男子沒說什麼,只是動手輕輕的撕下了膠帶,

錫泫股起了勇氣問[請問您這是什麼意思啊?先生],

男子只簡短答道[就字面意思,給你點時間考慮,你答應了說不定會放你走]這話說的不明不白,

讓錫泫聽的一愣一愣[這是什麼情況啊,我們認識嗎?],男子只回答[認識,難道你不記得嗎?泫?],

這名字才勉強讓錫泫想起他大概是誰,

[恕我再問個問題,為什麼是我?]錫泫一直不懂這個問題的解答

[沒有答案,之後你可能就知道了],男子說完就將早餐遞給了錫泫,

順路將手上掛著的手銬和鐵鍊先放了下來,[你以後就先叫我四哥吧],

錫泫不語,只是微微點了點頭,默默吃起了早餐,男子坐在一旁悠閒的看起了那小說。

 過了一會兒,男子就將錫泫的手銬和鐵鍊銬了回去,恢復原狀

[呃...先生,能不能別銬這麼緊,會疼]錫泫小聲說著,

[叫四哥]男子聽到了,從一旁拿起了皮鞭,惡狠狠的對著錫泫的大腿重重抽了一下,

錫泫吃痛的叫出了聲,[如果你下次還這樣,懲罰就不只這個了],

[呃...嗯...,四哥,能不能別把手銬的那麼緊啊...,很疼]眼前男子淺淺笑出了聲,戲謔的回答道[你求我啊?]。

  

錫泫眼眶含著淚,顧慮到手部傷勢與剛剛被鞭打的大腿,也只好低聲下氣的懇求著正翹著腳的四哥[拜託你了],

這差不多就是錫泫的極限了,但四哥卻不滿意[不夠],

錫泫只好繼續懇求著[拜託了,四哥,求求您了],四哥聽到滿意是滿意了,

但是又說[我說可以,但他說不行,不然你要拿什麼換?]說完又戲謔的指了指自己的正沉睡著的襠部,

光是沉睡著的大小就已經非常驚人,那麼這...起反應之後不就更大了?

  錫泫心暗想著[不然,讓我服侍您吧...]錫泫聲音正顫抖著,眼前男子開口道[哦?妳可以試試],

接著就走了過去,輕輕的解開錫泫手上的第一層鐵鍊和腳踝上的鐵鍊和腳銬,

做完這些動作後,他就坐回去那張沙發上了,[只能用嘴喔?]四哥戲謔的對著錫泫說,

接著就看起對面可憐人兒的表情,他眼裡噙著淚的緩緩走過來,看起來心有不干,

但還是做出了動作,他小小的唇緩緩靠近那件黑色長褲,接著想盡辦法的咬開扣子,

在錫泫嘗試了好一陣子之後,他停下了,抬頭看了一下四哥,

接著卻生生的開口問道[四哥,我打不開],[行了,幫你開,接下來的動作只能用嘴巴喔]四哥說著,

解開了自己長褲上的鈕扣,接著錫泫又緩緩靠了過去,拉下了拉鍊。

  

錫泫嚥了嚥口水,他有些害怕的用口拉下那件底褲,四哥往下拉了拉褲子,方便錫泫動作,

[可別咬到啊]四哥笑說,錫泫點了點頭,從底端用小舌抬起來,直到那巨物完全展現在自己眼前,

接著卻生生的含住了它的前端,微微用舌頭劃過冠狀溝,再往下含住,

開始用緩慢的速度嚕動柱身[別害怕,含深一點沒關係的]錫泫只好服從的盡力含住四哥的巨物,

時不時的會頂到那脆弱的喉頭,都會引起一陣想乾嘔的衝動,只不過四哥總拍拍他的背,緩解點不適感。

  

隨著四哥的巨物逐漸澎大,錫泫的小嘴也越發努力的含住他的巨物,繼續嚕動巨物,

過了一會兒四哥將白濁全數射在錫泫的小嘴中,一些未被含住的就從錫泫唇齒間溢出,場面好不色情。

[全部都要喝掉喔]四哥開口要求著,過了一會兒錫泫就將口中的白濁給吞了下去,

意外的,其實精液的味道沒有他想像的那麼難以嚥下,反而是有點甜甜的。

  

現在此時的錫泫眼神十分迷茫,臉龐上殘著些許精液,

他跪坐在四哥面前,嘴角邊還留有那些許白濁,

身上的藍色襯衫因為身上起的薄汗而逐漸變得有些透明,

領口敞開著,露出了蓋在衣衫下的大片雪白肌膚,

少年身軀纖瘦,平常雖然有在運動但就是曬不黑,

場面色情不說,這已經是一種奇怪的地步了。

四哥稍稍靠在沙發上休息了一下,

想了想,衣服整理整理後就靠近錫泫,輕柔的解掉腳踝上沉重的鐵鎖,

只留下白皙的腳掌坦露在外頭,接著將接在手銬上的鐵鍊,只留下一對較為輕巧的手銬銬在那雙纖細又白皙的手腕上,

錫泫靠在牆角邊,稍稍休息了一下,趁著這個時間點,男子也稍稍休息了一會兒,

拉下了黑色的口罩與紅色的帽子,不得不說其實四哥長的還挺俊俏的,

他有著霸道的劍眉.深邃的眼睛.挺拔的鼻子.淺淺的酒窩以及笑起來甜死人不償命的唇,

他的身材高挑且精瘦,纖細卻不失線條,挺好看的。

  

錫泫稍微翻了翻身,眼睛微微睜開,看到了四哥的真面目,甚是好看,身材也是不錯,

四哥此時正安靜的閉目休息著,一手撐著頭,錫泫不敢出聲,生怕自己會吵醒正休息著的四哥,

但不料,其實四哥是醒著的[看什麼呢?這麼入迷,看夠了吧?]四哥其實已經忍了好一陣子才開口說的,

錫泫趕忙搖了搖頭解釋道[沒有,沒事],但四哥卻回道[沒事,反正遲早會看到的],

錫泫有些驚訝[四哥不生氣嗎?],四哥只是笑了笑,回道[生什麼氣啊,反正遲早會看到啊,好了,你睡你的,我順路休息一下],

接著四哥撐著頭又開始閉目休息,錫泫也在角落靠著牆緩緩睡著了。

  

過了一陣子,四哥醒了,開始放輕腳步走向正睡的香甜的錫泫,

溫柔的用公主抱的方式把錫泫給抱到一旁的床上,並且蓋上了柔軟的被子,

錫泫的身體軟軟的,很好捏,並且身上帶著一股淺淺的檸檬香氣,

再加上他可愛的睡顏,簡直要將四哥的心給融化,將錫泫放到床上後,

四哥找了個位置看著正熟睡著的錫泫,在穩定的呼吸聲之外,偶爾會有些夢話出現,

像是,輕點,疼,之類,令人想入非非的字詞,隨著錫泫的呼吸越發粗重,他的動作也越來越大,

四哥從後頭輕輕的抱住了錫泫,時間一長下來,錫泫的呼吸又逐漸平穩下來,正當四哥想轉身回到原先位置時,

人兒突然翻了身,緊緊抱住了四哥的手,含糊不清的說[不要...離我而去...]

四哥拍了拍那人兒的頭溫柔的說道[好,我不走,我留下來陪你],接著就從背後抱住了錫泫纖細的腰身,

一手還不安分的揉捏了一下錫泫渾圓的臀瓣。

 

在夢中那漆黑的巷子中,錫泫被逼到一個角落,

眼前一個身材魁梧的男子正抬著錫泫下巴[讓我上你,我就放你走]那男子說道,

[不要!]錫泫回答道,只見男子一個眼神,小弟們就壓住錫泫的手腳,

在那男子正準備開始侵犯錫泫時,巷口出現了一個人,他的身高很高,戴著口罩,背著個書包毫無畏懼的走了過來,

不發一語,看到了被壓制著的錫泫,就用書包往那魁梧男子身上打,一腳踢開那男子,男子迅速爬起揮舞著刀,

正好劃到了左手背,拉住了錫泫[趁現在,快走!]往其他街道間狂奔著,

不幸的是錫泫被那群人打了麻醉針,錫泫暈了過去,被再一次抓走,

那學生又把那群人給打了一頓,接著用公主抱的方式帶走了錫泫,

錫泫醒了之後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不認識的地方[嗯?我在哪里?]那個學生走了出來[醒了?這是我家,我等等在送你回去],

那學生就像可以讀心一樣的回答了錫泫所有疑問。

  過了不一會兒,錫泫就被送到家了[我們之後還有機會見面嗎?]錫泫問道[不知道,但有緣再見]那人這麼說道,接著就轉身離去了。

  錫泫醒來時突然回憶起夢中發生的事,那天在巷子裡被人逼在角落威脅的場景,當時有個人救下了他,

但是那時巷子裡只有一點點的光,所以也沒看清楚那人的相貌,但現在看來那個眼神,但只覺得那個人很霸道,反應力很快。

  可能就是四哥,錫泫想了想,又翻了翻身子,看到在一旁正抱著自己腰身的四哥,不免驚訝了一下。

  [你剛剛是不是做惡夢了?]四哥問道,[嗯,以前發生的事情,看來還沒找到那人,應該是不會忘了吧…]錫泫淡淡回答道,

[這樣啊...,不然你描述一下他的長相吧...]四哥假裝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其實救了錫泫的那人就正是自己沒錯,但怎麼可能直接告訴他呢,這樣太痛苦了。

  [嗯...他跟你一樣都是劍眉,身高大概一百七十左右,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抱歉,我只記得這些而已,之後好像被打暈了。]錫泫回憶道

[你會不會覺得他很像你身邊的人?]四哥偷偷暗示道,[硬要說的話,他長的跟你還挺像的]錫泫認真的說道,

[嗯...這已經還蠻清楚了,不是嗎?]四哥回答。

  [印象中他為了救我,左手手背上有刀傷,的樣子呢]錫泫回憶起了些許記憶,一轉身就看了看四哥的左手背,

上面有著一道不長不短的刀傷,在錫泫意識到這件事後,他立刻轉身,抱住了在眼前的四哥[我找你找了好久,我終於找到你了],

接著錫泫就放心的把頭靠在四哥那結實的胸膛上。四哥還是覺得,那人的反應力真是夠慢了。

  [抱歉,讓你找了那麼久,我應該還沒跟你說過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是沈侍羽,今後就隨你怎麼稱呼了]侍羽隨手揉了揉錫泫那頭柔順的黑髮,[今後就多多指教了!侍羽?]錫泫說道。

作者:诶嘿,這篇也是我們班的人提供的靈感

事情就發生在家政課走台的時候,直接親眼目睹到,我就看著我們組長被這麼攻略了

於是我神速寫下靈感,回家直接開始寫起來,肉只是因為想吃,別介意

最近寫太多車文了,悲劇

但之後還是會開,車速不一定

小心翻車,上車刷卡喔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