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生日當天...
阿神走進房間【巧克力!我回來囉!】
巧克力【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ㄟ~】
阿神心想【糟了!看他那麼期待的樣子,如果沒有給他禮物就死定了,好吧!只能試探看看了!】
阿神【我知道今天是你生日,如果沒有送你禮物會發生甚麼】
下一秒阿神就看到巧克力抱著橘子冰落寞地走向房間

口中還督囔著【在也不理阿神了 哼!】

阿神覺得這話根本就是巧克力故意講給他聽的
過了不久後突然手機鈴聲響起

一看才發現是巧克白傳的訊息 訊息如下
巧克白【阿神你忘記給巧克力生日禮物了對不對

剛剛巧克力傳訊息給我說妳都沒有送他生日禮物

還想說你是不是不愛他了!

懷疑你是不是跟鬼鬼出軌了 】

阿神看完後覺得不妙,於是趕快衝去附近的超市買巧克力了

到了超市..........

阿神【平常巧巧都是吃哪一個品牌的巧克力啊?】
阿神在思考這個問題的同時轉頭看向了旁邊的冰櫃,

裡面放著據說很好吃的巧克力派,

於是就決定買這個給巧巧吃,買完之後就趕快回家
回到家之後 悄悄地走向長桌放上剛剛匆匆去買的巧克力派,

迅速地去泡了一杯熱呼呼的熱可可走向了巧克力的房間敲了敲房門

阿神沒有聽見巧巧的回應就打開房門,

看到抱著橘子冰睡著的巧巧,就輕輕地呼喚著巧克力,

巧克力生氣的說【阿神你走開!我不想看到你啦!】

巧克力賭氣的說完後就轉向牆壁,

阿神突然地從後面緊緊抱住巧克力說

【好啦!巧克力我知錯了!

不要不理我嘛~

如果你願意原諒我的話...

你就喝掉這杯我特別為你製作的熱可可吧!】
說完就從巧克力身後遞了一杯還冒著熱氣的熱可可給巧克力
巧克力傲嬌的接過熱騰騰的熱可可傲嬌的說

【我就看在這杯熱可可的面上原諒你吧!

不能浪費食物嘛!】

阿神看著巧克力喝著這杯熱可可便說

【ㄟ~巧克力!我也要喝啦!】

巧克力轉頭把杯子遞了過去,但是沒有拿起來喝,

反而往前靠著輕輕地吻了巧克力

還有點厚皮臉的說【果然是我泡的熱可可,難怪那麼好喝!】

巧克力也輕輕地吻了阿神

溫柔的對阿神說【我不能白給你吃我的豆腐!我也要吃你豆腐!】

阿神【好~好~你只要願意原諒我,多少豆腐都給你吃,好不好!】

阿神笑了笑,就把杯子放在一旁,

順手把巧克力抱了起來,還欠打的對巧克力說

【巧克力!你是不是變胖了啊?! ... 開玩笑的啦!】

走吧!來去看我給你的驚喜吧!

走向客廳.......

巧克力【這個品牌的巧克力派聽說超好吃的!~

阿神!你怎麼知道我超想吃這個的!!】

阿神【好啦!吃巧克力派啦!】

阿神從心底感謝關鍵時刻救他一命的巧克白 


晚上了

阿神走進巧克力房間 看到正在剪片的巧克力,

抱了過去,巧克力【好啦!這樣我不能剪片了啦!】

阿神把巧克力往後拉,

阿神【為了補償我,你做點事情補償我吧!】
 

後記

是說我好像把巧克力寫得太傲嬌了說......

我重製了3次...

第一第二次重打,

打到快起肖XDD,

打了快半天才打完XDD

有任何意見都歡迎留言,

也歡迎客製屬於自己的文【人設請說好說滿,謝謝】

雖然我只有30人氣......但是感謝有讀過我文章的人

我是墨楓,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