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上課前的辦公室...

巢哥走向辦公大樓,準備去找克白教授拿資料,巢哥過了好一陣子終於是找到克白教授的辦公室了

巢哥今天來找教授是為了交大家的實驗報告書,但奇怪的是到了辦公室之後沒看到人

巢哥在克白教授桌上看到一張給自己的紙條

(我現在在做實驗,交實驗報告的話就來隔壁棟找我)

巢哥又抱起一疊厚重的實驗報告書,走向隔壁棟,好不容易是到了克白教授的實驗室,把實驗報告書全部移到一隻手上

騰出能開門的手,推開門的同時因為重心不穩往前倒,

在門旁的櫃子尋找實驗器材的克白教授,正好看到巢哥往前倒,

大聲喊道:小心!正當巢哥想著自己要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時,

巧克白伸手挽住巢哥,將巢哥帶往自己懷中

在兩人眼神交互時,巢哥的臉紅了

氣氛尷尬,巧克白將巢哥扶起

關心的問道: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巢哥羞得說不出話來,只好搖搖頭表示

巧克白提醒道:下次小心點喔!不要在被絆到了!

巢哥冷靜下來後問道:那...實驗報告放哪?

巧克白想了想說:就放在...那張桌子上好了,既然你都來了那就一起做實驗吧!今天的實驗課是助教帶的,所以你待在這邊沒關係

巢哥興奮地回答道:那我有甚麼能幫忙的?

巧克白想了想說:那不然你把你的實驗報告書拿出來,一邊寫一邊做實驗吧

從此之後他們就開始了,他們的...戀情(還沒公開)

巢哥覺得巧克白非常穩重.溫柔,而巧克白覺得巢哥非常的傻萌.可愛

在度過兩個學年的接觸之後,托巧克白的福巢哥的工程從未不及格過

在巢哥大二下時,巧克白受到政府組織的邀請,參加一個從前幾年就開始實行的深海採集能源計畫-The Oceanova

在那封政府邀約的信上寫著,若確定參加的話,可以帶一個有相關能力且有意願者作為自己的助手,一同參與這個計畫,研究期間所有支出由國家支出

巧克白一直在尋找一個適當的人選,現在算是找到了個人選,那個人就是巢哥,他們倆人才經過2年的時間就有極佳的默契

巢哥也願意參與這個深海採集能源計畫,現在正和巧克白進階學習中,用另一種說法說就是預習而現在放假時巢哥會到巧克白的實驗室參與研究順帶提早學習更深的知識

他們倆決定等巢哥大學畢業後再一起去準備實地考察

在這之前巧克白就有進入深海中考察地形和一些資料的收集,現在的深海中還有人員在考察中,各種管線也在持續興建中

很快的時間飛逝,現在巢哥已經大3,準備著期末的大考,為了保持成績放假時巢哥都會到克白博士家,

補習,順便討論以後的能源開採的計畫

鬼鬼已經因為成績優異而提前畢業,投入職場中,至於阿神和巧克力呢?

他們依然幸福,經營著自己的頻道,過得很好,大多宿舍的成員還是有保持著連絡

但他們不住在一起,現在巢哥住在巧克白家,而路和其他人住在一起

路和巢哥正在與期末考拼命,為了不重修努力著

過了一個假期,巢哥的成績是全過,巧克白以成績優異及餐與政府計畫為由幫他申請了畢業檢定,

考過一次大4等級的試就可以直接畢業,投身於能源開採計畫中

果不其然在巧克白的幫助下,和巢哥自己的努力下考過了

畢業後巢哥就作為巧克白的助手的身分加入了能源開採計畫

預計在下下周就要讓巢哥和巧克白一起下水觀察目前海中的狀態

後記:

我覺得一開始寫得太~慢了

所以我加快了很多

本來預計20集,但我實際寫發現我寫這麼慢的話應該要寫更久

所以我加快了一些

看不懂的話可以底下留言或敲敲話問我,或者也可以去專頁問我

我看到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回復你們的 謝謝

By.作者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

(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

(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

(很重要所以說3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