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的10點多

克白家的門鈴響了

這時巧克白在客廳用筆電看著論文

至於巢哥呢,克白看他昨天剪片剪到太晚

雖然克白要巢哥趕快去睡覺,但巢哥堅持要剪完片才睡覺

現在,巢哥還在睡,而且睡得很安穩

所以寵老婆的巧克白就捨不得叫巢哥起床

巧克白從門旁的視訊裝置看到是巧克力和阿神

就下樓開門

同時巢哥聽到了門鈴聲已經醒了

便盥洗及換好衣服下樓

巢哥看了手錶後才發現時間已經到了十點

便下樓看到底發生甚麼事

在玻璃窗間看到博士的背影和巧克力.阿神

巧克白帶著巧克力和阿神進到屋子裡

巧克力一來就直截了斷地問了:克白有參加能源開採計畫嗎?

克白反問道:你知道這計畫,所以你也有參加吧?

巧克白,別人對他的評價是心細如針

但他自己並不覺得

這時巢哥也下樓了

阿神跟著巢哥,用唇語和巧克力說:你們慢慢聊,我先跟著巢哥去拿資料

巢哥和阿神走到地下室,尋找資源

在地面上的巧克白和巧克力聊著

巧克力:話說計畫不是每個人都會再帶一個人嗎?你的同伴呢?

巧克白:都這麼明顯了,你難道看不出來嗎?

巧克白笑了笑

巧克力說:他這麼好,你不怕他被人奪走嗎?

巧克白深思著

巧克白:我有想過,但還是有責任要負起所以我...

巧克白心裡還是放不下研究,

也沒辦法放下自己的戀人

造成了心理壓力

巧克力:雖然我知道你們那個部門事關重大,但是你還是要休息

巧克白:我知道 ,但就是放不下

巧克白苦笑,事情多到無法承受

巧克力把袖口拉起,露出了纖長的手指

巧克力的手上戴了訂婚婚戒,幸福的笑了笑

巧克力把手伸向了巧克白

巧克白驚訝地看著巧克力的手

巧克白:巧克力你訂婚了!?

巧克力:對阿!那個時候我也很驚訝,阿神在我開台的時候突然出現

阿神剛好出現在巧克力身後,巢哥已經在廚房開始煮午餐

阿神笑了笑開始說起自己是如何跟巧克力求婚的

阿神故意選在巧克開台和小巧克們直播的時候亂入

小巧克們就成為了他倆的見證人

巧克力嘟起嘴說著:他還選在我視訊直播的時候

阿神走到旁邊研讀起了論文,用唇語暗示巧克力你們慢慢聊

巧克力;你跟巢巢到哪了?

巧克白:就看他願意到哪裡了,這可能是種另類的*柏拉圖吧...(文末有解釋)

巧克白苦笑道

巧克力小聲地對巧克白說:我好羨慕你們喔!阿神他每次都像野獸一樣

巧克白吐槽道:你就把他跟你分開來不就好了

巧克力無奈:他就用髮夾或鐵絲開門,我也不知道他怎麼開的電子鎖也換過了

甚麼方法都試過了,他還是有辦法把我撲倒...

有是有一次,但是那次還是被撲倒了

他忍了幾天,我有鎖門但我隔天早上就被...了

(自主消音)

巧克力啜了口可可

同時巢哥戴上手套,將鍋子端到客廳

巧克白看到走過去廚房戴起手套將另一個鍋子端過

巧克力看著甜蜜蜜的兩人

巢哥開心的說:吃飯囉!

鍋子中放的是咖哩,旁邊放著烏龍麵和熱呼呼的白飯

巢哥突然想起了某些東西又起身走回廚房

從冰箱中拿出了醃漬過的海帶

就這樣一群人有說有笑

到了傍晚

巧克力和阿神搭上車回去研究室了

巧克白聽了巧克力對自己和巢哥的建議,深思著

巧克白專注到連自己身後的人在叫自己都沒反應過來

巢哥心裡已經想了各種的原因填補了這個問題

巢哥非常容易沒有安全感,但巧克白給了他安全感

巢哥走上樓泡了一杯咖啡給巧克白

巧克白這才回神

 

巧克白理了理已經全部打斷的思緒

巧克白:那我們今天先繼續研究吧,累了在跟我說

雖然巧克白對著巢哥這麼說,但是巢哥總覺得自己先去休息

會對不起巧克白

巧克白知道巢哥的身體不是很好,但是巢哥的好勝心又強

就算讓他趕快去睡覺,他也不會甘願就這樣去休息

補充:文中的*柏拉圖是只戀愛,不發生關係的意思

不是數學家那個柏拉圖喔!

作者有話說:

第13篇有點小小的福利(算是吧?

等星期一就知道是甚麼了

記得回來看喔!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

(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

(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

(很重要所以說3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