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

我回來了,神隱了一陣子 

國二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忙碌許多,這也著實令我驚訝

當然,創作還是在繼續,只不過還沒審完稿而已,

請各位在稍等我一下,國慶日放完假就直接段考也真夠狠的

更新可能就是一次爆多的更法吧?還是會努力更文的,

我還是挺佩服像桃子大大那樣的日更創作者,畢竟我還做不太到,非常容易卡文

連社團的小姊姊都說:是個容易卡文的孩紙

我可還沒放棄創作呢,總覺得這裡的CP越來越雜了

有快新,有神巧.白巢,各種的

而最近又開始在吃OW(Over watch)的糧

借這個機會也被某兩位大觸偷偷推了一堆坑,當然原本的坑還是會趕快寫完的

順著這個機會,拓展一下我自己的見聞

未來這裡應該會變成各種冷CP的聚集地吧...

因為我是那種真的沒有,就自己寫的人,誰叫我本來被推的坑都會看完之後覺得反過來也不錯,然後就吃了

圖的技術也不好,只能用腦補又或者用寫的

不然就是要去BCY(半次元)或者LOFER找

有跟一個大觸接文(下面有介紹),一個是雙傑另一個是傑傭(這兩個都是第五人格的)

之後會做成文字檔放上來,有得到許可ww

敬請期待囉!

在這裡偷偷感謝個(他們是我的同學,兼開車好夥伴)

饅頭大大   (畫技神到可以自己畫車圖,還說這台只是三輪車而已並且成績優良)(並且寫甜文技術極佳,羨慕,努力學習中)

感謝你幫我畫的新頭像阿!感謝,期待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圖

柔娘娘       (有很多的糧,跟饅頭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專長是推坑別人)

感謝你把我推到ow坑還有冰上的尤里坑,謝謝,期待之後你繼續推我更多好吃的坑

以上這兩位是把我推到ow的元兇,還是挺感謝他們的

那邊的糧還是挺好吃的,不知不覺就吃了一堆糧阿

噢噢,還有一位感謝的大觸(跟我接文的孩紙),以及另一位老愛揪我畫圖的徒弟

糖依            (超喜歡第五人格中的傑克的孩紙) (並且有時會說出一些危險發言)

 這位是跟我接文的夥伴,我跟她都是因為學校志工才認識的,但她之後就沒繼續做志工了,雖然她每次都說我一定是一個傲嬌受,這件事的起因是我連續用同樣姿勢打電腦兩個月(挑戰周更的時候),所以腰受傷,給我一個很6的朋友按腰,因為很痛,所以會出聲ww,然後她從那天開始就一直說我一定是一個傲嬌受。

她每次都說她文筆很爛,但明明就還不錯(扭扭車),偶爾會耍87,我某天跟他對戲的時候她說她攻不起來,然後我一個本來接受的就去接了攻的詞ww,他的畫技也是不錯,有天陪她去買東西之後送她回家,他就突然說〔哇,你好紳士喔...﹞,然後我隔了幾天打掃時跟饅頭說,饅頭回我【你是*安迷修喔?】我本來想回【安迷修沒馬。但是我有馬阿----------*鐵馬

徒弟             (把我推到第五坑的元凶,常常問我你有沒有要把5.6年級時寫的文重製出來)

這裡就先代稱她為徒弟好了,我記得她沒有筆名的樣子,我跟徒弟是國小同班同學(5.6年級)那時候是因為我把她拉進這諾大的腐坑之中的,我都會跟她分享糧倉,她就這樣叫我"教主",不然就是叫我名字前面兩個字,但我大多都會想反手打她就是了ww。

他總愛找我一起畫圖,明明就知道我畫圖技術不好,只要稍微嘴起來她都會說我是腹黑,有一次他把我傳給他的文檔轉給他們班他剛拉入坑正嘗試著寫文的孩紙,那個孩紙直接標出髒話(徒弟說是寫很好所以驚訝)

我還記得有一天我在某天找到了一篇對話佔文章百分之70以上,其他描寫只佔百分之30以下的CP文給他看他就說【寫得好爛喔....】,我有把那一篇轉去給糖依看,她回我【恩...還不錯啊】,然後我回頭回問徒弟【我是不是把你養壞了阿?】,他回我【應該是喔ww】

感謝上述幾位熟識的圈內大觸們,感謝有幾位的陪伴與廣大的分享ww

註解:

*安迷修 凹凸世界的主角之一,大多都稱他為騎士,這裡表紳士

*鐵馬 自行車的閩南語,又稱孔明車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短篇 日常系
    全站熱搜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