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啊!在本墨度過不人道23日寒假的時候突破了1000的點閱啦!

現在數字還是滿讓我驚訝的,大神萬千,我還只是一個剛登入寫文這條路上的小菜渣

雖說我文的質量不高,但我還在努力寫啊!(我還沒棄白巢坑的,等我!

其實當初是因為空白大大才入白巢的坑的,大大的文筆真的好好啊!,偷偷推一下大大的白巢系列,每次都想看到這種純純的感覺

所以再加上了 一點點的腦力激盪之後,白巢的架構就出現了

(至今,我還在卡卡卡,日常卡文

而且,為甚麼白巢第三篇的點閱是高的?我一直都不太理解啊!那一篇明明沒有肉啊!?

求各位解釋一下,謝謝

還有神巧的女僕裝那篇,為甚麼會沒寫完的比寫完的點閱高啊!?求解啊!

話又說到這裡,拜託拜託,多留留言好嘛!

不管是甚麼都好啊!

偷偷放上空白大大的網頁連結(點這邊進入大神的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