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食用
*不要在意一些有點瑪莉蘇的情節
*爛尾對不起WW
那日午後,
炎炎夏日裡原本晴朗的青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兩個剛下課的同班同學只好頂著綠皮的書包飛奔出校門。
等他們跑到一個有個小雨棚的位置時他們順勢的狂奔了過去,喘了口氣,
兩個人看了看書包,檢查了下書本是否被浸濕,書本倒沒事,人是挺悲慘的,
全身濕透,沒有任何一處是乾燥的,這時惟翻了翻書包內裏的小夾層,悲劇的發現自己忘了帶家裡鑰匙,
輕拍了拍聿的背,這麼和他說道[我跟你說,我忘了帶鑰匙出門,只好借住你家了,我媽剛好去其他縣市了,一週左右才會回來],
聿聽完,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好吧,我知道了,我家剛好也沒人就是了,只不過...你只能跟我同一間,其他人房間不能動]
聿說完從深藍色制服褲的口袋中拿出了鑰匙,[呃…對了,你有帶衣服嗎?],惟從書包裡拿出了一個布製的提袋,拿給聿看
[我的天...你是不是預謀好了的...],[嘖...這叫已備不時之需好不好]說完又從書包的夾層間拿了手機和充電線出來
[你說呢?,欸,雨停了,走吧!],於是惟拉著聿的手腕就走了。
他們行走在因下雨而積水的柏油馬路上,
踩著硬底的黑色帆布鞋,踏著輕快的步伐,
穿着一身被雨水浸濕的藍色制服,背著用來外皮已經用來擋雨的綠色書包,有說有笑的走著,
不過一會兒,就走到了那目的地-也就是聿家。
[呃,對。你等一下先去洗澡,我先把我們的衣服拿去洗乾淨,我接受不了被雨淋濕的衣服不馬上洗]聿一邊開著門一邊這麼說道,
即使在惟耳中只是些嘮叨而已。
[知道了,那我直接換運動服哦?]惟毫不多想的直接說出對聿這有些令人感到尷尬的問題,
[嘖...好問題啊,我記得...你上次來我們家有衣服忘了拿回去,我等等找給你],
聿說完就推著惟去洗澡,跟他拿了他淋到雨沾濕的制服,就丟到洗衣機裡了。
過了一會兒,惟叫了叫聿,聿走了過來,
[我說...有毛巾嗎?],[噢...我忘了拿給你,等我一下],聿就這麼紅著臉快步去拿東西了,
至於臉紅的原因就是-惟剛剛叫他時,浴室門是半開的,惟剛剛可是全裸的狀態啊…,
有神的眼曈;結實的胸膛;有力的臂膀;分明的腹肌與人魚線,
這一道道明顯的線條可是確確實實的勾到了聿的視線。
聿拿了衣服與毛巾過去,敲了敲門,門打開了,但沒有第一次那開到一半還大,
[謝啦!]惟接過毛巾與衣物就關上門,擦乾身子換上乾淨的衣服。
聿剛剛趁著惟在洗浴的時候就開始煮起白飯了,收拾了一會兒毛巾與衣物就進去浴室洗澡了。
聿迅速洗完澡換上乾淨的衣服,就走了出來,把衣服給拿出去分開丟進洗衣機後就去客廳,
尋了一下惟,到處尋找著,在去廚房,噢...找到了,聿熱了熱菜,就端上桌,開始吃了起來。 
[你煮的?]惟邊吃邊問著,聿思考了一會兒,回答道[嘛...其實應該算一半?],
聿單手撐著頭,思考著[那你煮飯或許其實能吃]惟吃著飯,
順手夾了菜到聿碗裡[你又在想什麼啦?,都不吃飯?],
[呃嗯...沒事,放空而已],
空空的飯廳裡只布著一張樺木桌,上頭還鋪著亞麻色的桌巾,
桌上布著放滿一桌的菜餚,桌邊還坐着兩個臉上帶著滿滿笑顏的男孩兒,場面可歡樂呢。
吃完飯後,惟簡單收拾收拾了桌子,
聿則是開始刷洗起了白瓷製的一堆堆碗盤,大聲喊著惟別偷懶,趕快過來幫忙,
[好啦~知道了],惟快步走了過來也開始了動作,不過一會兒碗盤就洗好了,
兩人一起將瓷器放入烘碗機中。
擦了擦桌子,聿拖著彷彿有千金重的書走到桌前,裡面裝的不是功課...
而是,滿滿的各科講義[你是不是讀書讀到壞掉了?明明就沒發燒啊?]惟不解的問道,並伸手摸了摸聿的額頭
[你是在蝦說什麼啦,我是自己在寫講義預習好嗎...],惟認真的寫起了作業,當他寫完時,
聿早已經戴上他的眼鏡開始看起那一本本的小說了。
[哦?寫完了嗎?]聿一手撩起有些長的瀏海,順勢將手肘靠在木桌上
[嗯,終於。你都不教我欸!沒給你寫到明天天亮就不錯了]惟打趣的這麼抱怨道,一邊收拾著書包
[你等我一下,我還沒收完房間的其他地方]聿奔回房間,收拾了一下被自己家人用亂的房間,
但他不知道惟其實偷偷跟過來了,突然的一聲[哇!],著實嚇到專心收拾的聿[你白痴哦?],
[你好兇哦…我只是想看一下你在做什麼嘛],[收拾房間]四個字,簡潔有力。
白牆邊放著一張雙人床,和另外接連架著的一張床墊,
上頭鋪好了床單,牆面上貼滿了獎狀,在一側牆壁邊還擺放著個書櫃,裡頭放了各種小說與漫畫還有些動漫周邊,
[我先去盥洗喔]聿說完就走往浴室裡刷牙洗臉了。
聿盥洗完後,惟已經坐在床邊[你還不睡?幹嘛等我?]聿不解的問道,
[沒,就是想等你啊,不行嗎?],[那我要先來睡囉,好累,明天還要上課]一說完,聿就去關燈躺在床上睡覺了。
在一陣子過後,惟趁著聿熟睡時偷偷看了一會兒他的睡顏,細緻白嫩的皮膚;俊俏的臉龐;恰到好處的身材;完全放鬆警惕的身體;可愛的睡姿,真想讓人占為己有啊。
隔天的早上,[你的睡姿好可愛啊]惟陽光地笑著這麼跟聿說[你是不是有問題啊?不好好睡覺,在偷看別人的睡姿]聿忍不住對著惟翻了個大大的白眼這麼說道。
後記:這一篇是我們班男生在早上還沒打掃之前的對話,真的最後那句有講出來(我的內心都快炸了)
有人(攻)很不要臉地去別人家(受)借住,只是當時是三個人(受跟受的弟弟還有攻)
所以我就把這一篇寫出來了嘿,就是這樣
攻跟受的互動真的還滿有趣的,受跟受的弟弟長相的風格差還滿多的(但都長得很好看
而且說,受是一個處女座的潔癖BOY,是個聰明人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