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
  
  *彩蛋~彩蛋


  *!男!男!生!子!


  *此為ABO篇,不喜者旁邊閃避噢


  *直接走一波小孩喜歡媽媽辣


  *有很奇妙的各種play


  
  *懷孕期設定為
  (攻21歲受17歲)出生(攻22歲受18歲)


  cp:
  *攻:聰明嚴厲(霸道攻)
   受:英明悶騷(悶騷受)
  ^(凱丞組,夫妻)


  *攻:陽光帥氣(年下,健氣攻)
   受:英明溫柔(年上,溫柔受)
  ^(亦祐組,母子)


  
  *這是一篇兒子跟爸爸搶老婆的感覺下去寫的


  *文風正在180°華麗轉身翻車改變中


  
  *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我是分隔線喔-----------

 


  對他的感情很明確,
  就是純粹如水的那種喜歡,
  對他的愛慕很澄澈,
  就如同品酒一般的那種沉醉,
  雖然關係會成為一層或許此生都無法也不可打破的屏障,
  但我願意冒著風險去和你相愛。

 


  即便你心裡裝的是整個家庭,
  而我或許只占了你心中的一角。
  今天就是我深思熟慮後,
  認為最適合嘗試越過那道屏障的時間了,
  請給予我一個嘗試的機會吧。


  
  [媽~我問妳喔,如果我說我想娶你你會有什麼反應啊?]用著如同隨口說說的語氣提出了如同兒提時曾經問過的問題。
  這種時候,根本冷靜不下來,比考試時還要緊張數倍的情緒,也不知是否會潰堤。
  對於藏於心中已久的喜歡,促使了我下定決心。
  你就如同往常一般的帶著燦爛的微笑回答了我別具意義的問題。

 


  [怎麼啦?你就這麼喜歡我啊?真好啊]
  你的回答確實令我不是很意外,
  我能懂,你一定是喜歡爸的,
  喜歡到或許幾近可能要容不下我。

 


  [你知道其實我一直還沒跟你說一件事]王祐辰像是突然想到了些什麼的停下了砌茶的手。
  深深吸了一口氣,從卡夾裡頭抽出了證件,遞給了亦昇。

 


  雖然想裝作漫不在意,但事實來臨時卻無法用堅強的想法給武裝。

 


  [其實啊,我跟你爸為了要避免你被欺負,和避免一些情況,

我們選擇走上了另一條路,我跟你爸還愁著什麼時候能告訴你呢]

王祐辰的口氣像放下的心情,走進了房間,

換回了自己原本的衣服,再度以一個"母親"的身份走了出來,

[不太習慣吧?]王祐辰似笑非笑,一手捂著臉頰思考著。

 


  [這樣的我,不,這樣的媽媽,你還願意喜歡嗎?]亦昇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母親的言語表達會突然變成這種樣子。

 


  剛說完的話,淚流如珠。
  淚珠源源不絕的從眼角流下,沾濕了衣領,此時的畫面很美,眼眶泛著嫣紅,聲音帶著淺淺的鼻音。
  臉上的表情似是釋然,又是不捨的顏面,精緻的妝容也被淚水沾濕,

 

 

暈染開的眼妝也隨著淚滴暈開,兩瓣粉唇也被咬的滲出了腥紅的血。

 


  最後的生命裡嘗試著想遺忘的悲慘記憶,本想著應該想不起來,讓他成為一個空洞停在那里就好,事實上,這段記憶就如同有思考的生命體一般,你越想抹除他的存在,但他卻能越發頑強的殘留在你的思路裡,讓自己覺得不堪,逼不得已只好作出最終的...抉擇。
  


  生命最後一秒的回憶殘留在胸中,用水化開了早已提前磨成粉狀的藥物,留下了兩封如遊戲般的遺書。
  


  內容,如下。
  [致,我親愛的兒子
  我很開心能夠看著你一步步從孩提長成少年,雖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應該已經不醒人事了。
  但我準備了你最喜歡的東西,放在櫃子裡。
  提示是『重來的話,我的回答是...會。』
  一定要找到啊,
  我費了好大心思才準備好的呢!
  全部解開之後是最後一個,這個找不到就要3天以後才找的到囉,加油啊,這是我對你最後的期望了。
  關鍵字是『抉擇』
  準備了難一點的給你,對你來說還可以對吧?
                                 絕筆    ]

 


  [致,我的摯愛
  感謝當初的巧遇讓我遇見了你,雖然還有很久的時光可以慢慢度過,回憶深切。
  但我選擇了先行一步離開我摯愛的你們,
  記得不要抑鬱啊,
  亦昇就拜託你了喔,好好照顧他。
  黑幕是無法隱藏的,東西我已經幫你收在一個隱蔽的地方了。
  提示是『黑與金,海鹽與檸檬,充電,休息』
  三個,不難對吧?都是回憶噢,愛你。
  全部解開之後,最後一個,這個當天找不到要3天之後才找的到囉
  關鍵字是『準備』
                                  絕筆   ]

 

 


  ***彩蛋區***

 

 


  建議看完再來!!
  關於遺書的部分
  兒子:重來的回答,說的是當初兒子用假設性問題的地方,

也就是廚房,那時候還沒砌完的茶,和關上的火都是在流理台,然後是收在櫃子,所以是旁邊的置物櫃。

 


  最難那個是抉擇,大概表達的意思是表白那個段落,要有所準備,準備好的叫做庫存,所以就是儲物間。

 


  準備的物品是戒指。

 


  丈夫:
  黑與金說的是洋裝,意思是房間的衣櫃,
  海鹽與檸檬是信息素,指的是床鋪,
  充電與休息是指膝枕那段,
  樹下,也就是窗台的盆栽。

 


  衣櫃放的是照片,床鋪放的是一張飛往法國的機票,盆栽放的是一些往事的告白。

 


  最難那個準備,看字面意思,就是準備,就可以導向到儲物間。
  儲物間放最後面,跟3天才找的到的原因是**發酵啦w(**就自己填個吧)

 


  
  超複雜的,對不起啊( T ▽ T )


  
  後記------>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拜託不要Bad end啊。(寫二段寫到一半前)
  呃,嗚嗚嗚嗚嗚嗚嗚,還是救不起來啊,自己寫的Bad end自己吃啊,嗚嗚嗚。
  超像人格分裂,達成寫虐的目標了w
  後面這個是看高瞻密案時想到的,拿電線電死那集的遺書,然後就寫了。


  寫的滿心痛的,矯稿一次心痛一次,不寫虐惹,可惡啦 (  ⁄  _  ;  )
 
  喜歡或有建議記得留下評語再走啊。


  我是墨楓,下次見辣 ( ´ ・ ω ・ ` )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