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一陣子路和巢哥兩個大一新生終於是把所有的時間排程排好了

路正在準備就寢,而巢哥發現了自己的影片還沒剪完正慌忙尋找著筆電

巢哥:拿去充電之後就忘了放哪了呢!(扶額

巢哥為了不打擾到其他人決定拿耳機來戴上

剪片必備是甚麼呢?巢哥會說牛奶,於是他打算去廚房的冰箱找牛奶

到了廚房...看到鬼鬼在煎章魚燒,爐子旁有著一壺已經調製好的麵糊,

鬼鬼看到巢哥問了一句:這麼晚了還沒睡啊?(完了這樣寫好像有點冷血)

巢哥嘆了口氣說:晚上發現我影片還沒剪完,只好趁現在剪一剪了,順便找找有沒有牛奶

鬼鬼說:是嗎?影片晚上才發現還沒剪完,你也太可愛了吧...

鬼鬼輕笑了聲,伸手將剛起鍋的章魚燒加上醬汁和美乃滋和柴魚遞給巢哥

鬼鬼:吃吃看吧 *雀巢

巢哥接過了鬼鬼手上熱騰騰的章魚燒心裡產生了一個問題:

奇怪?為甚麼鬼鬼學長知道我之前的名字呢?

鬼鬼學長認識我嗎?還是阿神學長或巧克力學長告訴他的呢?

但這些問題只放在心裡並沒有開口問

從旁邊拿了隻竹籤,插著章魚燒,送入嘴中

巢哥說:好燙,說完用手搧了搧嘴巴,

巢哥這樣的動作十分可愛,這樣萌萌的巢巢鬼鬼一眼都沒漏掉,

鬼鬼在心裡覺得小小慶幸了一下:晚上出房間是對的呢~

這樣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凸顯了巢哥因為年輕所以產生的萌感

這時巧克力從房間走了出來,正拿著浴巾準備走向浴室

但巧克力似乎聞到了章魚燒的味道,掉頭走了過來

巧克力:鬼鬼你怎麼這麼過分!

鬼鬼:我哪裡過分了?你倒是說說看? 

巢哥覺得完了好像要吵起來了,有些緊張,趕忙阻止

巢哥:不要吵架啦! 巢哥說的這句話非常有用

鬼鬼伸手摸了摸巢哥的頭溫柔的說:

好,巢巢說不吵就不吵 鬼鬼的這番話中帶著滿滿的寵溺任誰都看的出來

巧克力卻生氣了,說:不公平!只有鬼鬼有摸到巢巢的頭!我也要

巢哥臉上泛起了微微的粉紅,這時巢哥把眼睛給閉了起來,

巧克力趁著這次機會緊緊的抱住了巢哥

鬼鬼輕輕地笑了一下,感覺像默許了巧克力的任性

鬼鬼說:巧克力太久了!你有沒有想到我們巢巢的感受阿...

巧克力語出驚人地說了一句:

ㄟ,再讓我抱一下就好了~巢巢真的超好抱的啦~

鬼鬼:巧克力~你在抱下去規定就要多加一條

{不准騷擾雀巢了,否則罰錢}了喔~

巧克力聽到鬼鬼拿出殺手鐧之後才依依不捨地放開巢哥

*雀巢:巢哥以前的名字,原本是一家公司(你知道的那一家雀巢

 

後記:

這篇是公告上說的那篇補的文

我怎麼覺得我要寫到全員攻略巢巢了

不行!我要守護我努力想了三天的架構

By:作者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