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渡過晚上了,明天就要去報到了!有點期待啊!巢哥這樣想著

他覺得自己當初能考上這間大學真是太神奇了.....

為了安然地度過這四年(All Pass),巢哥決定認真地度過

夜晚結束,白晝接續

巢哥早上被提前15分鐘響的鬧鐘給吵醒了,

睡眼惺忪地起床帶著盥洗用品走向浴室,環顧了一下四周空蕩蕩的都沒有人

決定先去盥洗,清醒一下之後再來處理這件事

走出浴室後依舊沒有人

巢哥決定先弄點早餐吃打發時間順便填飽肚子

巢哥打開冰箱發現

冰箱裡空空如也,只剩下一片吐司

巢哥臉有點綠,心裡想:這是叫我只吃吐司的意思?NO,我覺得不行!

巢哥毅然決然帶著鑰匙出門尋找早餐

想來想去決定還是留張紙條

內容如下:嘿!我是巢哥,早上太早起來,發現冰箱裡只剩一片吐司,早餐要另外找喔 BY.巢2

紙條是寫好了,再來就是把它貼起來了,必須要找個顯眼的地方,哪裡會比較顯眼呢?

巢哥煩惱著,最後還是決定貼在冰箱

原因當然是:巧克力依定會去冰箱找吃的所以應該會看到吧?算了不管我要出門了,不然早上一定會暈倒的...

巢哥想到這,就開始換上鵝黃色的連帽外套.白T.長褲加上雙白球鞋,簡約但好看

這就是巢哥的日常打扮

衣服換好理所當然就好帶著入學用文件和些資料紙筆,裝入背包就出門了

打開厚重的鐵門,走下樓

迎面而來的是呼嘯而過的車輛

好在旁邊就是斑馬線,能直接過去對面,僅僅是有斑馬線這件事就讓巢哥十分感動

綠燈亮了,快速的過去才好

巢哥想:先去學校附近吧!

(這時的宿舍)

鬼鬼早上起來梳洗完後,正想泡咖啡來喝,提提神,正巧看到巢哥貼在冰箱上的留言

鬼鬼:甚麼?冰箱只剩吐司?還只剩一片?,那就出去買好了,只喝咖啡不行啊!

於是鬼鬼拿了筆畫上了一隻有著紅色腮紅的鬼加上對話框寫上:同上

鬼鬼換上襯衫和長褲.平底樂福鞋帶著一堆文件和一台筆電放進後背包就出門了

鬼鬼感覺少拿了甚麼,檢查過後發現原來是上課夥伴-慣用的黑框眼鏡沒拿

又匆忙走回房間拿眼鏡戴上,

鬼鬼想了一下決定先回到鬼的型態先去找巢哥

過了一會兒,終於鬼鬼找到巢哥了

鬼鬼找了一個安全的地點回到人類型態

鬼鬼走出了巷子,看到身著鵝黃色連帽外套的人,

鬼鬼想:我們宿舍裡的只有兩個比較有可能有黃色外套,阿神肯定和巧克力一起,所以不可能,那這個就是巢巢了吧?

於是就喊了一聲:雀巢!,果然引起注意,不只巢哥,還有其他民眾,

民眾:哇!這麼早就在找人很扯ㄟ,算了吧~年輕嘛~

鬼鬼沒有多理會路旁的民眾,往路口的方向走了過去

巢哥也注意到了鬼鬼,對著鬼鬼揮了揮手,招呼著:鬼鬼學長!早安

巢哥等鬼鬼小跑了過來

鬼鬼問:巢巢你這麼早去學校幹嘛啊?

巢哥說:因為想說去熟悉一下環境,不然之後迷路就...尷尬了,現在正在找東西吃...只剩一片吐司,我覺得不行

巢哥說完笑了笑,希望鬼鬼不要笑自己這個菜逼巴

鬼鬼說:我也是看到吐司只剩一片所以才出門的,不然我帶你一起去學餐那邊吃好了,巧克力他們應該也會過來,依照他們的懶惰的個性...

巢哥說:那鬼鬼學長快走吧!

鬼鬼可以從巢哥的語氣中聽出巢哥的期待的心情,回想到了當初自己入學也是這樣的雀躍和期待

鬼鬼:那走吧!,記得去報到喔!,吃完早餐在過去吧,(校長每次都講超久的)

巢哥:我怕我會迷路..

鬼鬼笑了笑說:沒關係的,我再帶你過去,反正我要在那邊當志工

兩人有說有笑地走向學校

 

後記:我終於把鬼鬼的形象救回來一些了,不然按照我原本的寫法我一定會把鬼鬼寫到...推倒巢巢的!

不行我要守護我努力想好的架構!!By:作者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