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哥和鬼鬼走了好一陣子終於到了學餐

此時鬼鬼的手機響起,看了一下螢幕,是巧克力

鬼鬼淡淡地說了一聲:喂?

鬼鬼淡淡地按了擴音鍵,示意巢哥安靜一起聽電話內容

巧克力說:冰箱為甚麼只剩一片吐司?而且你是不是綁架我們家巢巢!

鬼鬼淡淡地嘆了口氣又接著說:巧克力你自己去看冰箱上的字條,巢巢是寫在我前面的,我出門的時候巢巢只有留了一張字條好嗎.....

巢哥聽到這已經開始想笑了,鬼鬼打算結束這通電話,便說:好那就這樣學餐見,拜拜

巧克力生氣的說:可惡的鬼鬼!居然掛我電話!,先去叫阿神不然他又會遲到了!

巧克力走進房間,他手上拿著一條濕毛巾

巧克力安靜地走向還在熟睡的阿神,把濕毛巾放在阿神臉上抹了兩圈

阿神總算是醒了,巧克力無奈地說:我說阿神你能不能早點醒啊?

巧克力賣力的推著半睡半醒的阿神去浴室盥洗,自己則是邊一邊刷牙一邊走到路的房間

敲了敲門,巧克力輕聲喊道:路!起床了!

路馬上就醒了,巧克力可以馬上感覺到阿神多難叫醒

巧克力提醒道:趕快去盥洗囉!等一下資料文件記得帶喔!

過了五分鐘,阿神一行人好不容易的出門了

巧克力說:快沒時間了呢!我們搭公車

附近有著一個公車站牌,快速地衝了過去搭上公車

好在公車停靠的站數不多,很快就到學校了

他們跑過去學餐買了一點簡單的早餐開始尋找鬼鬼和巢哥

發現鬼鬼和巢哥在禮堂,登記入學資料,路很識相地前往隊伍末端排隊

志工需要的人數不多,但現場除了他們幾個大二的人之外都是大一學生

鬼鬼走向阿神和巧克力說:志工有缺,做嗎?

阿神:謝囉!,沒記錯等一下是不是要去抽直屬啊?學生會長大大~

鬼鬼:不要叫我學生會長啦!叫我鬼鬼就好了啊...不然大一的會擠在我旁邊提各種要求阿

巧克力接過了志工服說:話說本來志工不是有排嗎?

鬼鬼嘆了口氣:你是說留級的那一個?,他翹課了

阿神:蛤?扯耶,等一下我們要去幫甚麼忙?

鬼鬼:帶大一的去系辦,文科就去文院,理科就去理院

巧克力:那我們宿舍那兩隻呢?

鬼鬼拿了兩本厚重的資料給阿神和巧克力

鬼鬼:等他們都填完之後就分文理院囉,上面有寫,等等就我上去報文理院,你們兩個就分開帶,我報完再過去支援

過了不久新生就填完資料了,校長開始致詞,

大約過了十分鐘校長說:好,下面請我們現在大二,成績優異的學生會會長上來報文理院,稍後要進行抽直屬的活動

鬼鬼尷尬地走上台,接下了校長手中的麥克風場面十分尷尬,但鬼鬼只能硬著頭皮接下這尷尬的場面

鬼鬼:各位剛入學的新生大家好我是現任學生會會長-鬼鬼,先請我今天的助手過來一下,

阿神跟巧克力也上了台,鬼鬼又繼續開始撐場面

鬼鬼:這兩位也都是大二的,左邊這位叫阿神,他等一下會負責帶理院的新生到系辦抽直屬,

右邊的這位叫巧克力,他等一下會負責帶文院的新生到系辦抽直屬

過了好一陣子鬼鬼終於報完了,終於可以下台了

鬼鬼先去找巧克力,但因為巧克力其實是理院的所以不熟悉路,所以鬼鬼先來這裡支援

鬼鬼拿了一隻大聲公:文院的來這邊!

阿神從異次元接收了從鬼鬼那拿的大聲公:理院的新生來這邊!

鬼鬼這邊有很多文院的女生說起悄悄話

巧克力:鬼鬼,今年我看你是躲不掉了

鬼鬼:校長給我搞這一齣!害我事務增多!

巧克力:鬼鬼,你今年要被纏著一整年了

鬼鬼不解地問:為甚麼?

巧克力用手示意鬼鬼靠近一點

巧克力小聲地說:從你上台時就有聽到底下文院的女生開始各種,很帥之類的,今年文院女生特別多啊...鬼鬼你要加油

鬼鬼嘆了口氣:不要跟他們說我甚麼時候會出現在哪就好了,只能先這樣子了 

文院到了理院也到了,

巧克力先把人帶進了系辦,等一群人入座

巧克力好奇的問鬼鬼:你把我們的簽放哪一箱啊?

鬼鬼:我有看到今年文院比較多女生,所以我把我你阿神的簽都放理院,我超聰明的

巧克力:果然是鬼鬼呢!Nice job! 巧克力比了一個讚給鬼鬼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