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系辦中都各自在抽籤,鬼鬼打了通電話給阿神

阿神:喂?,鬼鬼問:你那邊還OK嗎?

阿神:還好,快結束了,鬼鬼聽到阿神的回復總算是鬆了口氣

鬼鬼:好,那你等一下你把巢巢帶過來,如果我被文院的這一群女生看到,我一定會被圍住,巢巢帶過來我再把巧克力交給你

阿神:好喔~理院男生好多喔,沒什麼妹子~

鬼鬼:你都已經有巧克力還要妹子,這樣太貪心了喔

阿神:我這邊結束了,接下來還有東西要宣布嗎?

鬼鬼:你就跟他們說下禮拜一開學,資料自己回家看就好,記得把巢巢帶過來

阿神:好,等等見

阿神掛斷了電話

鬼鬼:還有人沒抽籤嗎?抽到的簽就不能再換囉!,報到的時候發的資料記得看,下周一是開學日,

社團的部分到時會發或者也可以自己去看,

如果有興趣參加學生會的新生們就開學午休再來我辦公室找我吧!以上有問題的留下,其他散會

鬼鬼正在收東西,

有女學生問:學長!你的簽放在文院的簽筒嗎?,鬼鬼:就這麼想當我直屬嗎?(輕笑

女學生興奮的說:是的!沒錯我想當學長的直屬,鬼鬼伸手示意女學生靠近一點:那我只跟你說,你不可以說出去喔

女學生十分興奮的靠了過去,但不料鬼鬼說:我的簽放在理院喔~,

如果你找的到我的簽在誰手上的話,那我允許你拿自己的簽去跟那個人換簽喔~(輕笑

女學生十分開心又接著問:那學長你的簽是誰抽到呢?  

鬼鬼邪媚一笑說:要遵循遊戲規則喔~這樣才是好學生,

此時鬼鬼手機響起,對巧克力示意了一下,表示自己要去接電話,巧克力對著女學生說:還有甚麼問題嗎?

鬼走向一旁接起了電話:喂?,阿神:好啦!我在文院了  鬼鬼:在哪裡?系辦嗎? 阿神:系辦的正門門口

鬼鬼:那你幹嘛不進來,我現在很難脫身阿...  阿神:好,我進去就是了

阿神快步走向鬼鬼,拍了一下鬼鬼:來了! 鬼鬼一邊掛電話一邊回頭說:終於喔~等很久ㄟ~

阿神我又不熟路,哪像你 鬼鬼比了個手勢暗示阿神不能繼續下去了 

阿神:那我把巧克力帶走了喔~,巢巢交給你了(笑

鬼鬼:那學妹還有問題嗎?沒問題我就先走囉~拜拜

那個女學生揮了揮手說著:學長拜拜~

巢哥:鬼鬼學長,我今天才知道你是學生會會長ㄟ!怎麼沒跟我說!

鬼鬼:本來想說今天晚上在說的,校長突然加那一串致詞還一併把我職位講出來快嚇死我,文院女生多到要死差點就被包圍了

巢哥貼心地說:那不然我下課的時候過來找你不就好了嗎?

鬼鬼:果然是我們巢巢最體貼了(摸頭),先回去吧!回去晚上再一起看直屬的簽吧~

 

後記:我把鬼鬼寫的如此腹黑,不知道能不能行阿~

有一整段鬼鬼都是腹黑的型態呢~

話說已經有一百人氣了~我好開心呀!

多出一篇表示感謝讀者大大們(鞠躬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By:作者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