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巢哥和鬼鬼回到宿舍時發現阿神和巧克力不見了

鬼鬼:我猜他們應該是去超市買菜了吧,畢竟我們出門的時候只剩一片吐司呢

巢哥:現在才下午三點而已呢~不然先看資料吧~

鬼鬼親切地說道:有問題可以來問我喔!

巢哥吐槽的說道:畢竟你是學生會會長嘛~,鬼鬼我能問你個問題嗎?

鬼鬼:有甚麼想知道的嗎?像學校內部之類的?

巢哥靠近鬼鬼的耳朵輕聲地說:就是那個啊...我想知道阿神跟巧克力的關係

鬼鬼:巢巢,你為甚麼想知道這件事呢?,你是看到甚麼了嗎?

巢哥小聲地說:我到宿舍門口的時候就有看到,

因為阿神抱著我,巧克力看起來很生氣的樣子

鬼鬼:原來阿~,事實可能有點驚人,你願意聽嗎?

鬼鬼有點擔心這事實會驚嚇到巢哥,不太放心地問了一下巢哥

巢哥:我還是想聽!,請告訴我事實吧!學長!

巢哥說這句話的時時後眼睛像是發光一樣,表現出了對事實的渴望

鬼鬼比了個手勢示意巢哥靠近一點

鬼鬼小聲地說:阿神跟巧克力其實是戀人喔...

巢哥聽到後臉上彷彿寫上了驚訝兩個字

巢哥懷疑的說:真的?不要騙我喔!

鬼鬼淡定的說:對阿,騙你幹嘛?騙你我頻道會變100萬訂閱嗎?

鬼鬼笑了笑,表情十分的無奈

不知不覺就這樣聊著聊著過了一個小時

鬼鬼:他們應該快回來了吧?

此時鐵門打開了

阿神和巧克力齊聲喊道:我們回來囉!

巢哥貼心的問:你們吃過了嗎?

巧克力開心的說:當然是還沒囉!因為想吃巢巢做的飯!

巢哥笑了笑,聽到這句話心情十分好

巧克力身後的是阿神,阿神手上提著兩袋食材

阿神補充道:散會之後我們先把路送回來後就一起騎車去買食材啦!

鬼鬼:你們去了一個小時,也太久了吧...

阿神小聲地說:巧克力變胖了,所以才去這麼久啦~

巧克力生氣的說:我看今天有人就睡地板吧!

鬼鬼戲謔地說:阿神~你妻管嚴喔~加油

巢哥起身走向阿神和巧克力從他們手上各拿了一袋的食材快速地走向廚房

巢哥問:今天晚餐你們想吃甚麼?

巢哥一邊問一邊把食材都放入冰箱中

巧克力:吃涼麵好了!天氣有點熱

鬼鬼:下次應該要再拿一塊黑板寫點菜內容,你們覺得呢?

巢哥:我覺得很好!

巢哥的手握著菜刀,身旁的流理臺放著蛋及胡蘿蔔和一些簡單的食材

巢哥在廚房喊道:你們要日式沾麵還是台式涼麵?

鬼鬼和巧克力大聲喊道:日式~

巢哥開始馬不停蹄的處理麵條和醬汁以及配料

裝完盤再加上一些海苔絲就端了過去

巢哥走過去敲了敲路的房門說:路!吃飯囉!

路就走出房間來了

巢哥又拿了杯子和冰塊以及麥茶走向一群人聚集在一起的小客廳

巢哥問道:有人要喝麥茶的嗎?

夏天到了,天氣炎熱,消暑氣的方法之一就是喝冷飲亦或者是吃清爽的東西

想當然爾,大家都說要喝

巢哥一杯一杯的傳過去

這時阿神提起直屬這件事

阿神:路.巢巢你們抽到的直屬簽看了嗎?

巢哥:還沒

路:我也還沒

阿神:那你們看了之後再告訴我吧!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很重要所以說3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