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飯後,宿舍的成員大多

都會因為出片的關係所以就會各自回房間剪片或者直播之類

就這樣形成了一種神奇的共識

在結束報到的瑣碎流程過後鬼鬼和巢哥在一同走回宿舍的時候他們已經說好晚上廚房前的吧台見

晚上在來一起看巢哥到底抽到誰,順便一起剪片吃宵夜

晚餐時間過後...

巢哥和鬼鬼淡淡地走回房間,使用skype繼續討論甚麼時候再出去看直屬

最後決定一樣8點再去碰面

為甚麼要這樣偷偷摸摸地看直屬呢?

因為不想被發現誰是誰的直屬,簡單說是避免麻煩

好不容易是到了8點巢哥和鬼鬼在廚房前的吧台碰面

當巢哥拿出簽打開時,只看到一串電話號碼

鬼鬼看了一眼發現只有電話震驚了一下,開始回憶起今年的抽籤是誰處理的

(回憶:鬼鬼:那今年就看你們要怎麼處理了,

我最近一直有一堆文件還沒處理,麻煩你們了

繁星:好喔,隨便我用喔? 鬼鬼:恩,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鬼鬼回憶起在學期末抽籤核對時的情景,

巢哥拿出手機撥打了這支電話,鬼鬼接到了電話

巢哥興奮的說:鬼鬼你是我的直屬學長呢!

鬼鬼聽到是自己也很開心,為了不被鄰居敲門所以鬼鬼對著巢巢比了個小聲一點的手勢

巧克力從房間中走了出來,走向廚房

巧克力:鬼鬼,你是不是打算要把我們巢巢拐走帶到異世界去啊?

鬼鬼:我沒有好嗎...,你這時候出來幹嘛?影片上了嗎?

巧克力不屑的說:當然上了阿,你以為我是誰啊?我可是巧克力呢!

巧克力就像換了新一副面孔的無視掉鬼鬼,又接著問巢哥

巧克力溫和的問:巢巢,你的直屬是誰啊?

巢哥把手一指,指向鬼鬼

巧克力有些擔憂地說:蛤~

緊接著眼神真切的握住巢哥的手,一臉擔心的說:巢巢,你可要小心一點喔!不要被綁架到異世界當王后喔!

巢哥聽不明白巧克力話中是甚麼意思,臉上帶滿了不知所措

巢哥不解地問:異世界?王后?

巧克力小聲地在巢哥耳邊說:其實阿~鬼鬼是異世界來的喔~他可以閃現或者變出原本沒有的東西

巢哥還是聽不明白,

巧克力又故作神秘的說:只能先說到這了,我要回去繼續剪片了,掰~

巧克力就這樣頭也不回地走回房間

巢哥看著鬼鬼,

鬼鬼無奈地說:巧克力跟你說了對吧...我還是實際試給你看好了...

話音剛落,鬼鬼從空中變出了一本文件

巢哥覺得不可思議

鬼鬼回想道:嘛~異世界的部分,不好說,但我每年至少都會回去一次,倘若你有興趣你可以跟我一起去

巢哥笑了笑:不了,我就在這邊就好了

鬼鬼似乎讀出了巢哥的心思:你是不是聽巧克力亂講了些甚麼...那種是不用擔心啦,我等一下要回去視訊開會了,有問題再來找我就好

就這樣子過了好幾天,

鬼鬼最近忙碌於處理學校今年的補考題目已經忙到不能休息

巢哥在搬進這間公寓之前曾聽阿神跟他說過

巢哥回憶道當時的對話內容:

阿神:鬼鬼他在開學前會有一陣子非常忙,

除了開學還有結業前會特別忙,這時候不要過度去打擾他就好了

巢哥小心地問:那要怎麼判斷呢?

阿神想了一會兒回答道:恩,當他一直在房間裡面,除了吃飯喝水之外都沒出現在客廳那就差不多了

巢哥:好的,我知道了!謝謝

巢哥猜想現在應該就是所謂開學前黑暗時期,還是不要去打擾鬼鬼學長工作吧!

不論如何巢哥還是有點擔心這樣日以繼夜的工作會搞垮鬼鬼的身體

巢哥泡了一杯冰咖啡,小心地放上小巧的木製托盤,順手放了一些手工點心上去

巢哥敲了敲鬼鬼的房門,房間內沒有回應,

巢哥小心地打開木門,小聲說著:打擾了

鬼鬼此時正帶著黑框眼鏡坐在電腦椅前編輯著開學過後大二補考的題目,

聽見了身後的腳步聲回眸一看,發現是自家又萌又體貼的學弟,便笑著說:找我啊?有甚麼問題嗎?

此時早已疲累不堪的鬼鬼才注意到巢哥手上的木製托盤,輕聲說道:給我的嗎?謝謝你囉

巢哥靠近電腦螢幕看著編輯中的題目的量,便說:學長,你是不是熬夜敖很久啦!,有甚麼我能幫的嗎?

鬼鬼想了想說:熬夜的話是熬了蠻久的,幫忙的話總不能幫忙出題吧!(笑),但是你可以幫我泡咖啡,

巢哥:好的!了解,那我先回去剪片啦!,咖啡的話就杯子放在外面我就知道了喔!

巢哥不知道的是,在鬼鬼的黑框眼鏡下的是有如熊貓般的黑眼圈,

那黑框眼鏡的位置完美的遮蓋了黑眼圈的蹤跡

巢哥說完,便走出了鬼鬼的房間順手將房門關上,

巢哥眼角瞥見阿神正在翻冰箱,正好阿神回頭看見了巢哥

阿神問道:找鬼鬼啊?

巢哥:算是吧,我送點東西給他補充體力

阿神感慨道:巢巢,有你這樣體貼的直屬學弟想必非常幸福的,但可惜我沒有直屬學弟妹阿~

就這樣地過了好幾天....

這幾天中,每個人的過法都各不相同

有人每天辛苦加班熬夜

有人每天都在剪片開台

當然也有人一起出門去玩,彷彿開學是身外之物一樣

很快的隔天就要正式上課了...

 

後記:寫了這麼久終於要開始啦~

請繼續看下去吧!

有一些想法或建議之類的歡迎留言或留敲敲話給我喔!

雙周更新-1

問個,有沒有吃傑傭的大大啊?想寫寫看傑傭

by:作者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

(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

(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

(很重要所以說3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