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當天並沒有太多的東西需要交代,其實因為事物都在新生報到的當天就登記或者處理好了

這天巢哥依舊早起,但不同的是今天有人一起早起了,而且似乎起的更早些

這個人想當然就是鬼鬼,而且他似乎就在等待巢哥

巢哥轉頭就看到鬼鬼坐在客廳,剪輯著影片

巢哥不解地問道:鬼鬼學長這麼早起在剪輯影片嗎?

鬼鬼說道:剪輯影片是打發時間,實質是等你起床一起去上課還有避免被糾纏

巢哥聽明白了回道:好,那稍微等我一下

幾分鐘後...

巢哥走向客廳對鬼鬼說道:好了,那我們走吧!

鬼鬼起身走向玄關換上皮鞋

巢哥好奇的問道:話說,鬼鬼學長為甚麼都穿得這麼正式呢?

鬼鬼無奈地說道:我其實也想像普通人依樣穿件短袖就出門阿,

但是學校有規定說學生會成員要穿襯衫

巢哥:哦!原來是這樣啊!

就這樣鬼鬼和巢哥兩個人就這樣一起前往學校

到了學校...

鬼鬼:好啦!那就中午見囉~

巢哥:中午見~

在廣闊的校園中有著學生的談天說笑聲

 

巢哥走向理院,準備去上他在大學中的第一堂課

這門課是巢哥的學長們推薦的而他也真的就選了

理院的樓層不多,僅僅只有3層而已

因校地廣闊,所以大多每間教室都大得驚人

巢哥第一次來到理院,還是迷了路,好在走廊間有著地圖,

現在時間早八的課還沒開始,巢哥看懂了走廊間的地圖就迅速地前往2樓的教室去了

現在時間離開始上課還有10分鐘,廣大的教室間整齊地擺放著一排排乾淨潔白的白色桌椅

透過整潔的玻璃窗中可以看見他的身影

 

巢哥透過玻璃窗,發現教室裡除了他以外就只有一排排潔白的桌椅和寬闊的黑板

他俊秀的臉龐上帶著一副黑框眼鏡,看著十分的斯文

他還有著一頭柔順的棕髮,他纖瘦的身軀上的是一件白色的襯衫和一件黑色的長褲

這樣簡單的打扮更顯得他看起來更高挑些

雖然透過玻璃窗只能看見他的側臉,但這樣也夠稍稍了解長相了

巢哥輕輕敲了下木門,小心翼翼地推開了有些沉重的木門

巧克白聽見推動木門的聲音回頭一看

巧克白親切地對著巢哥說:早安

在巢哥心中有種一箭穿心的感覺

巢哥也回了:早安,請問您是巧克白教授嗎?

巧克白說:是的,現在還沒上課喔,你要不要出去走走再回來呢?

巢哥害羞地回答道:恩...我怕我會迷路呢!我可是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這裡的呢!

巧克白聞言笑了笑

巢哥選了個接近黑板的位子,將背包掛上椅背拿出黑框眼鏡戴上

過不久後上課的鐘聲響起,一群人就這湧入教室中

巧克白開始點名,點完名後打開資料夾填了填資料

巧克白在黑板上寫下了工整的字跡一邊說道:今天作業買就是原文書,對了!

記得帶筆記本或者筆電來喔,那麼今天沒有教科書那就先來個自我介紹吧!

還有你們自己選一個小老師出來

巧克白的聲音非常的溫和.斯文,和他的長相非常相配

巧克白:我是巧克白,今後會擔任你們這堂課的講師,以後多多指教囉!

接著就一個一個地介紹

巢哥心想:恩,這個教授感覺人好好啊,他們說的真的沒錯

下課了,一群人又湧了出去,巢哥走在後頭

這時巧克白看了看學生資料喃喃自語道:叫巢哥是嗎?還蠻可愛的,好像之前聽以前的學生說要我多照顧他呢...

巧克白帶著筆電走回辦公室,和隔壁也同樣是新進教授的哲平以及團團閒聊著今年的新生

團團是今年新進的建築與設計的教授,哲平是今年新進的資訊的教授

團團問:你們那邊狀況如何?

哲平:我那邊都是男的...算了,看起來應該會交報告拉

團團:等等,你說的這個是正常的,那克白呢?你那邊如何?

巧克白笑了笑說:我那邊的也是很多男的阿,聽我之前在當助教認識的人說今年文院很多女生

之前認識的學生還拜託我多多照顧某個學生呢,好像是直屬

團團說著抱怨的話語:我覺得我不該選這科系的,要準備好多東西...

哲平喝著紅茶,回道:你不是一個人,我也是阿,我那個學系有一堆軟體要買

巧克白吐槽道:我那學系不只有有一堆東西要買,還有一堆東西要講呢

團團問道:你們那邊有選小老師了嗎?

哲平想了想答道:有阿,不然誰幫你收作業啊?

巧克白回答:我叫他們自己推一個人出來,好像有點不安心

與此同時剛剛走出工程教室的一群人正在討論道選誰當小老師比較適合

有人說:我要去補習,

補習是當然,想也知道,光是這樣就排除了非常多人

有人說:他要去當家教,不然就是要去打工

又排除掉了很多人

一群人推來推去最後還是推到巢哥身上,巢哥也沒辦法就把小老師的工作就接下來了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

(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

(很重要所以說3次)

*本系列不代表實況主真實生活,如有雷同就只是雷同

(很重要所以說3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