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我們生來即是如此-無法改變

 

在某天倫敦的深夜裡,濃濃白霧籠罩著這座城市,並且這白霧還是因為近期正開始興盛的重工業所產生的。

  傑克與一名名叫jake的一名男子同居,至於性別嗎…jake是個A+,而傑克是個O。

  兩人容顏相似,只不過瞳孔不同色而已,一個是深藍色,一個是深紅色,他們倆的關係就像是一對兄弟。

  但說的更精確些是-人格抽離,早在在傑克出生時他的父母就進行了這詭異且不可思議的儀式。

  是的,傑克的父母非常迷信,只想為了讓自己的兒子能夠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人,並且,令人意外的是這詭異又不可思議的儀式居然還成功了!,傑克的父母可能沒想過自己想讓孩子變的更好的意圖,會演變成間接創造出了一個與自己親生骨肉容顏相似的殺人魔。

  jake身上只留下本應屬於傑克的慾望與邪惡,以世人的角度看待jake的話,他就是一個沒有任何可取的人,身上投射著的是罪孽與悲劇,那麼傑克呢?,傑克身上只留下了世人覺得好的那一面,舉凡:紳士風度.斯文.溫文儒雅等等,這全因傑克的身上已經移除了那些-嗜血.邪魔.慾望,在世人眼中只會覺得,傑克是個標準的紳士,並且一個紳士和一個惡魔居住在一起絕對會出大事。

  至於他們各自的職業呢?一個職業是糕點師傅兼作家,但另一個是律師兼令人聞風喪膽的-開膛手傑克,相信一定會有人想,一個惡魔從事的是如此正派的工作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啊…,但jake其實靠著自己對法律的熟識成功避免掉許多案件的追查。

  當然,jake在工作時會表現的像是個紳士一樣,只有於夜幕降臨時jake才會卸下那偽裝的外表,並且jake的第二身份也只有傑克-他那唯一的家人與被他在倫敦白教堂地區殺害的那幾名女士知道而已。

 

第二章,在倫敦那煙霧瀰漫的巷子中

 

  在這月黑風高的夜晚中,倫敦某處巷子中,正有名男子拉著與自己容顏相似的男子在這荒涼的街道上奔跑著。

  [欸欸!等等,jake你要帶我去哪裡啊?],傑克現在被一個名叫jake的一名男子拉著走,而且兩人容顏極度相似,就只差瞳孔不同色了。[去哪裡?]jake停下了原先奔馳的腳步,並轉頭邪媚的看向了傻住的傑克。[你猜呢?]jake露出一抹略顯惡劣的微笑,後頭的一輪明月也正好襯托出他那渴望鮮血的暗紅色眼眸。

  [我怎麼會知道你又想帶我去哪裡啊…]傑克抱怨著,畢竟現在可是三更半夜呢,傑克看著眼前那人邪媚的眼眸[那麼......你就慢慢想吧?]jake說完又轉過身,繼續拉著傑克繼續前行,並走進一處位置隱密的小巷子中。[欸欸,等等啊…,到底是要去哪啊!]被拉進巷子,也不知道到底是要做什麼,顯得有些驚慌[你覺得呢?]jake把傑克逼到一面牆壁前,並用手擋住他的路。

[想不到的話......那麼你就等著處罰吧。]是的,jake有著調戲"獵物"的習慣,而且自己總是樂在其中。[欸欸,你想對我做什麼!]傑克驚恐的看著眼前逼迫自己的jake,但還是盡力的維持著自己的形象。

  只不過現在傑克想走但走不了罷了。

 

第三章 為何街道間有著濃濃玫瑰香?

 

  [當然......是想跟你增進感情啊,我的好先生。]jake釋放出自身那帶有濃厚血腥味的信息素,並緩緩地摸向傑克的大腿內側。傑克伸手移開了jake正來回磨梭著自己大腿內側的大掌,傑克開始聞到jake身上散發出來,那濃厚信息素的味道[你到底想對我做什麼?]傑克看著壓在自己身前的jake這麼說道[我說過了,我想跟你增進感情。]對於傑克的問題,只是又重複回答一次,說完jake便咬向傑克側頸腺體的位置。

  對於jake突然咬向自己頸部腺體處傑克可是被嚇的不輕,過了好一會傑克才意識到自己已經被眼前的jake作上標記了,[你!]傑克已經燃了,稍稍冷靜後傑克才繼續問道[你到底為什麼要跟我增進感情啊!],一邊蓋住剛剛被jake咬下的區域,痛,這是唯一傑克被標記時的感受[噢、當然是因為好玩。]

  jake當然是不會跟傑克說清,自己是因為傑克跟別的女人太過靠近而有些不爽,要知道殺人魔發瘋時是有多可怕的。

  [只因為好玩?我果真是看錯你了]傑克推開jake的手轉身就走,自己是個Omega沒有辦法可以改變,如今也被標記,現在又要開始忍受Omega的發情期的情慾上身,傑克怨恨自己是個Omega而不是個A。

  [你要去哪呢?]jake從傑克背後拉住傑克的手,再一次把他逼到牆前,惡趣味的用大腿去蹭傑克那慾望的所在之處。傑克眼神難得帶著厭惡,他冷冷的說道[我要回去,既然你抱著玩玩的態度]

  [是嗎.......!]jake捏住傑克的下巴並吻了上去,像是在用行動告訴對方自己是認真的。

  待jake放開後,傑克已經燃了。[你走!]傑克大聲怒斥著,傑克不常生氣,而且還是這種氣,傑克非常討厭別人對自己開玩笑,而現在jake身上散發的信息素越發濃厚。

  在傑克某天打掃時,在jake桌上看到一張驗血單,也不知道是故意放在那兒的,還是是真的忘了收,那驗血單上頭用紅字寫著A+,傑克可看傻了眼,因為A+可以隨意使用信息素控制O是否發情,而自己正是個血統純正的O,傑克已經意識到現在jake身上的信息素在引誘自己的身體開始發情,傑克急著想離開jake。

  傑克身上的訊息素,jake當然不可能沒聞到,A也同樣也是會被O的訊息素引誘到發情的。

[我的好先生,您這是在誘惑我嗎?]jake勾起一個略顯惡劣的笑容看著眼前的傑克。[這不是你害的嗎?,還敢說我]傑克看著眼前的jake,空氣中的血腥味與玫瑰香氣越來越重,傑克心想(完了,再過不久就撐不下去了)傑克感受到緩緩上升的體溫,是的,他發情了...

  玫瑰的香氣越發濃厚,相信jake一定也聞到了吧…。

第四章 殘酷無情的開拓

 

  jake粗暴的將傑克白襯衫的領子給扯了開來,露出了大片雪白的肌膚,jake把傑克的手給壓在典雅的磚牆上Jake咬上了傑克的鎖骨,並在上面留了明顯的痕跡。

  [...很痛啊…]傑克楚楚可憐的看著jake的眼睛,jake的眼神中看著有些得意,jake靠在傑克頸窩間,嗅著那濃郁的玫瑰香氣,一手環住傑克的纖腰,另一手不安分的朝傑克股間摸去「嗯啊......住手......」因為訊息素的關係,傑克的頭腦有些不清楚,也因為這樣那甜膩的呻吟聲也隨之流了出來。

  [我人沒這麼好,說停就停的]jake繼續把大掌摸向傑克柔韌的股間,將傑克的西裝褲給褪下,並且讓傑克背對著自己使用著特別的方法進行擴張-rimming。

第五章 惡根性

  [唔......放開......我]傑克大力的咬住自己的嘴唇,努力的不讓自己的呻吟聲發出來,血液從嘴角流了出來。jake站起身子,[放鬆,讓我聽你的聲音]把傑克的肩環住,吻住傑克的嘴唇,隨著唇舌交纏在兩人口中散著一股甜膩的血味,jake可是把傑克吻的一愣一愣[唔......嗯......]面對Jake,傑克絲毫沒有辦法反抗,只能任由對方擺布,而傑克胯下間的慾望也硬挺了起來。[我的好先生真是經不起挑逗呢...]jake放開了傑克的唇,輕柔的脫下傑克的長褲,改而用手套弄起傑克正硬挺著的慾望,一邊在傑克身上能被他人看見的區域留下深淺不一的標記,就像是在宣示主權一樣[哈啊......你...閉嘴......!]傑克想要轉過身推開Jake,但完全使不上力氣,而那炙熱欲望似乎在對方的套弄下變得更敏感了。

 

 [我說的可是事實啊?你不是說你喜歡聽實話嗎?]jake加快了手套弄傑克炙熱下身的動作,聽著傑克那越發粗重的呼吸聲,jake的下身也微微出現了些反應[嗯......啊......可是也不是......這種實話啊......!]。

 

  最後傑克還是敵不過Jake給予自己那如同觸電般的快感,并把白濁射在了對方手上。[這也是實話啊,唉呀...有點快啊]jake把手上的白濁順著手給推入傑克體內,一併擴張,摸到了一個熟悉的位置,jake不假思索的在那處磨梭著只見身下人的穴口流出了液體,這表示擴張已經足夠。

 

  jake單手打開長褲的褲頭卻不著急,[想要嗎?]傑克的惡根性再度出現[?!不、不要......!就這個不行......!!]傑克倔強的看向Jake,眼角上還帶著剛才因為擴張的痛而殘留的眼淚,十分誘人。

 

  [...但是你的身體說他想要啊,你不想的話那繼續擴張吧...我的尺寸你也不是不知道]jake惡劣的笑了笑,抽出了沾滿愛液的纖長手指,再一次將三根手指一次探入傑克那緊緻的穴中[嗯......啊......Jake......住手......唔嗯......]傑克的肉壁整個緊緊的吸著Jake的手指不放,身體的回饋與說出的話語完全相反,這羞恥感讓傑克想立馬躲起來。

 

  [真是奇怪呢?身體說的跟自己說出口的是相反的呢?]jake惡趣味的停下了動作,想看看傑克的反應[!才、才沒有呢......!]對於Jake突然停下動作傑克的身體似乎感覺到有些不滿足......並無視自己主人的想法下意識的用大腿蹭了Jake的慾望。[看看你淫蕩的小動作,這不就是想要的意思嗎?]jake笑著把四隻手指給推入傑克那滿溢著淫水的穴中,開始了第二輪擴張。

 

  [啊、不是的......唔嗯......哈啊......]傑克想要解釋,但無論怎樣自己只能發出呻吟聲。那後穴也因為對方的動作而發出極為曖昧的水聲。[都這時候了,你就別否認了吧,這可是越描越黑啊,況且才四指而已就叫成這個樣子,我可沒這麼小啊]jake沒有停下手的動作,反而三淺一深的繼續著動作[嗯啊......哈......唔......]傑克想了想......乾脆吻上Jake的唇,好讓自己那甜膩的呻吟聲能停下來。jake放開了傑克的唇,[這麼主動?]jake把手指給抽離開那充滿著愛液的穴中,改用自己那漲熱的碩大頂在穴口處,磨梭著。

 

  [唔嗯......Jake......我想要......]因為訊息素的關係,傑克的態度比剛才軟了不少,現在的傑克只想要趕快把這麻煩的發情期處理完。

 

  [求我啊?]jake的惡趣味依然不減,反而還增加了不少,看著眼前的人兒難得的說出了渴求的話語,jake的控制欲又浮了出來[!......拜託你了......Jake......]傑克照著Jake的要求做了,臉上也因為那羞恥感而染上了紅暈。

 

  [不夠,我還要更多]jake把傑克的身體正對著自己,開始舔舐起傑克胸前那稚嫩的紅櫻[你不說我可就就不動囉...]jake靠在傑克耳邊說著,說完舔了舔他的耳垂[!唔、拜託你......Jake......我想要更多......]傑克的理智最終還是敵不過發情期所帶來的慾望,而帶著些微求饒的語氣央求著。

 

  [Realize your wishes]jake難得的紳士了起來,一把將傑克的腿抬了起來,[抱緊,否則你會承受不住的]jake這麼發話道。

 

  [唔.......嗯.......]傑克照著Jake說的,緊緊環抱住了Jake的脖子,心裡有些害怕著。[放鬆,不要緊張]jake吻住了傑克的唇,開始慢慢地將自己的分身沒入傑克體內[唔啊......Jake......]畢竟是第一次做這種事,傑克難免有些不習慣Jake的尺寸,眼淚因為生理上的痛而落下。

第六章 反向操作

 

  [放鬆,我知道不太舒服,忍耐一下好嗎?不然下次又要用抑制劑囉…]jake安撫道,一邊撫著他的身體[拜託...用你的...把我操哭吧…]因為發情的關係,傑克輕輕把頭靠向Jake耳邊並說出這誘人的話,完全不像是剛才那不情不願的傑克。

 

  [oh...ok.let's  realize your wishes]jake難以相信這位其他人眼中的"紳士"居然會對自己說出如此淫靡的字句,身為一個alpha受到一個正值發情期,正誘人的omega的邀請當然要"好好的"回覆一下,一把抬起傑克瘦弱的身子對著自己漲熱著的碩大送了進去,jake突然想起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oh...um...outside or  inside? witch one?]

 

  [!唔......不、不准射在裏面......啊哈......!]畢竟傑克是第一次做這種事,身體自然是接受不了Jake那巨大慾望的尺寸,眼淚因為生理上的疼痛而在眼眶裡打轉著。

 

  [好...就按照你說的做吧]jake從外套中拿出了藥先含在嘴中,至於那藥就是類似於刺激自體產生潤滑作用的,另一種說法是"春藥",在吻住了傑克,將藥推進傑克口中,[?!唔......]傑克不小心把藥吞了下去。

 

  [你、你給我吃了什麼......?]由於處於發情期的關係,讓傑克就像隻溫順的小貓一樣,生氣起來毫無威力。[別著急,不是毒]jake摟著傑克纖瘦的身軀,慢慢的將傑克的身子往下壓,讓傑克慢慢適應自己的尺寸。

 

  [唔啊......Jake......]不過一會兒傑克感覺到自己的身體逐漸地燥熱了起來,而那慾望似乎變得更大了。

 

  [感覺如何?,還適應的了嗎?]jake溫柔的問著,只有這時jake的性格才會充滿著體貼。

 

  [嗯哈......感覺好奇怪......唔嗯......]傑克的眼角慢慢泛出因為快感而出現的眼淚,呻吟也因為發情的關係而有些甜膩。

 

  [哦...這件事就留著下次繼續處理吧...警察在尋夜了]jake加快了動作,將白濁全部都灌進了傑克那窄小的生殖腔中,並逐漸成結。

 

  [嗚…啊...你!]傑克還是發現了,但也心甘情願。

 

  [就讓我的好先生染上我的氣味吧…]

 

  作者:這一篇是很久以前跟朋友接的文,他已經沉在水裡很久了。

想說乾脆就準備跨年的時候來出出來好了,那麼祝各位新年快樂

下一年還請繼續支持在下寫的拙作,請各位不吝嗇評論,你們的留言將會成為我文筆成長的原料(鞠躬)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