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批一批的值班人員都回到陸地上後,巧克白他們的休息時間也正式宣告結束了

巧克白正要把躺在一旁,睡的安穩的巢哥給叫醒,但卻看到了這樣可愛的景象。

巢哥的那一頭柔順的黃色髮絲在微亮的燈光中顯的特別柔順,

纖細的身軀上穿著的是結束後換上的乾淨衣服,上頭甚至還帶著點洗衣精的薄荷香氣,

在厚實棉被下的嬌小身軀竟顯的有些情色。

在衣服下擺與黑色長褲間微微露出的那一段白皙的腰際與剪短的黃髮

與那衣服間露出的頸子間都有著一個個透出紫紅色印記的吻痕,

巧克白扶著額頭,努力的回想自己究竟做了些什麼,

在腦間亂糟糟的思考就像耳機線一般,思緒交互的糾結在了一團,

在努力的思索之後,才想到了一些片段。

很好,巧克白的理智線 正式再度斷裂。

但很快的,又接上了。

巢哥小小的翻了個身,可愛的睡顏就展現在巧克白的眼前,

有些長的瀏海遮住了平時充滿了好奇的眼睛,

剩下那粉嫩的嘴唇,巧克白小心的將垂在巢哥眼前的瀏海撩起,

別在耳後,好看的墨眉露了出來,

巧克白捏了一下巢哥的臉頰,並輕聲喚道:巢巢,起床囉~

人兒的眉先是皺了一下才舒展了開來,

眼睛才緩緩的張開來:早安阿,博士,起來很久了嗎?

說完巧克白抬腕看了眼手錶上的時間:有一陣子了,捨不得叫你起來。

巢哥揉了揉眼睛一邊回答道:確定不是一邊看著我一邊想壞壞的事嗎?不可以呦~

這一句話伴隨著巢哥燦爛的一笑,

把巧克白毒的血槽變成負數,雖然巢哥自己並沒有感覺到差點可愛死自己家戀人。

巧克白扶額笑說:是不是巧克力跟阿神趁我去檢查數值的時候又偷偷跟你說了什麼?嘖嘖…看來我是不是要多多提防他們跑來偷偷跟你說什麼他們晚上發生的事了?

巢哥笑了笑說:來不及了,其實還在讀大一的時候他們就已經講過了喔。

巢哥輕巧地拿起掛在一旁衣架上的實驗袍,

穿了上去,穿了之後才發現這一件其實是自己家博士的實驗袍,

因為尺寸實在是差太多了:博士…這一件是你的拉。

巧克白走了過去巢哥的身後,

抱住了眼前的人兒說道:那既然你已經穿錯了,那麼你穿熱再脫給我吧。

巢哥聽完這句話時只想在心大喊一聲,博士你又撩我!!!,

當然是沒有這麼喊,但是最具體的還是臉紅吧… 畢竟臉紅都紅到耳根子的顏色就跟吃到18禁咖哩一樣了,

雖然很快的博士就鬆開了手,但不知怎的,或許是生理反應吧?

在博士放開手的短短數秒間,巢哥就伸手抱住了眼前的巧克白,

將臉埋入了巧克白結實的胸膛間,紅透的臉頰沒有任何消退的跡象。

巢哥的聲音悶在衣服間:博士我昨天沒有抱夠,借我抱一下。

巧克白笑了笑回答道:好,等一下還是要去傳送資料喔。

過了一會兒,當然還是鬆手了。

兩個人穿著長過膝的實驗袍比肩走在通往資料室的那條寬廣的紀錄走廊間,

一個人手上抱著一本紀錄,而另一個人手上拿著兩杯咖啡,

實驗袍上的口袋還別著好幾支的原子筆。

穿越了連接主機房與設施區的一道道厚重的閘門,總算是抵達了資料室。

一進資料室裡,只見到潔白的桌上擺著一個新的資料盤,

上頭還貼著‧盡快閱讀‧的標籤,從一旁拉了張電腦椅就打開電腦,

拿職員證解鎖了文件,

大概的內容是:指針二已經興建完成了,你們其中之一的人要過去監控資料是否有異常,為期至站點確認沒問題之後才可以撤退到陸地上做後勤的研究人員,雖然時間可能要花個一陣子,但之後就不太需要下來站點檢查了,人員須今日抵達,除特殊狀況外。

今天的番外話在這邊嘿~

日安,這邊是過勞中的墨楓

這一篇花了我兩個晚上,果然晚上寫就是比較有效率辣

這篇跟十四篇的時空跨度其實有一點久阿,用詞可能有點差異

見諒阿!謝謝

老樣子,留言或者追蹤按讚阿

想看的題材記得留言,一定會看的

不論是訪客身份看的,還是是有登入的

都留個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