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是要誰去呢?巢哥看完了繁瑣的資料後這麼問道,

巧克白用手腕撐著頭,思考道:巢巢…你…想去嗎?

巢哥轉了轉電腦椅的滑輪,抱起攤在桌上寫的密密麻麻的紀錄本說

恩…我的話阿,只要能跟博士有見到或聽到聲音就行了喔,反倒是博士你,

我如果去了指針二你是不是因為看不到我又要繼續熬夜加班分散注意力了阿?

巧克白笑了笑,心裡想著的不偏不倚就是這個沒錯,果然這個人可怕就是可怕在這種地方上,

細思極恐?可以這麼說了,說是感官敏銳的話,甚至還有些貶低他呢。無奈的輕輕握起了巢哥的手,

這麼說道:如果你能沒事,我也就能好好等設施穩定就好回去了,記得我們說好深海能源開發計畫順利結束之後要去登記這件事嗎?

巢哥點了點頭回答道:我還記的一清二楚呢,我很期待喔

說完這話,兩人不約而同的看向帶在彼此手指上的訂婚戒指,

抬眸相視,甜甜的笑了一下,輕輕的吻上了彼此的嘴唇。

這個吻沒有太長的纏綿,只是輕輕的碰上又鬆開,和當初的青澀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他們帶著資料與咖啡就走往交界站點,呼喚來了穿梭艇。

很快的,穿梭艇就從眼前出現了,沈重的艙門打開,巢哥踏入了穿梭艇的地面,巧克白也跟著走了進去。

巢哥很是不解:博士,你就待在指針一就好啦,幹麻跟著我呢?

巧克白不假思索的回答道:沒有拉,想跟你呆久一點而已,這樣可以嗎?

等巧克白坐在座位上之後,巢哥才伸手按了按鍵,操作機器運作。

還記得當初阿神跟巧克力所在的設計組因為深海下的水壓問題,設計管線位置時可是想到焦頭爛額,

每一天都在加班畫圖設計模擬,想到頭髮都要白了。

但是跟巧克白和巢哥這一個僅僅只有兩個人員的總工程組比起來還算輕鬆多了,

因為他們要考慮的範圍太廣了,人數又少,所以是更加的辛苦。

當初每一天都在輪著打報告,研究實驗,如果發生了什麼狀況設備會出現什麼問題,出現了什麼問題要用什麼方式解決,

還要將解決的大略方法或方向發給相關的研究組別

現在,總算是順利的發展到了擴建指針二的等級了,

只要他們在這五個月的實際驗收期裡,沒有出什麼錯,就可以回去好好休息一陣子了。

而現在,已經距離驗收期結束時間差不了多少了,約莫再半個月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整個站點的科研人員都在等待要結束的那一刻。

今天還是和往常相同,要進行普通中的普通例行檢查。

項目完全相同,只是檢查和檢查間的間隔漸漸變得越來越長而已。

這一梯次的檢查是由新的一梯次人員來檢查的,

這一批人員是新來不久的,才剛結束實習不久,還是些新鮮的可愛小菜鳥。

今天的指針一和指針二的工程組人員還在用對講機交互確認儀器與設備與顯示屏幕是否有狀況時,突然有一個插撥。

嘿嘿,今天的番外在這裡

嗨嗨,這邊墨楓

偷偷爆一下雷,其實這一篇就已經要準備快樂收尾了。欸...就要結束這個系列了,沒錯啦

之後還是會有這系列的小短文,開始在籌備新系列的企劃了,現在還在農我的一萬五文

白話就是,欠債,玉帝點的,拖稿超級久。我還在農,努力的農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