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讀音名為_la_ge_hua_)

  *特別的疾病設定梗,最後再補充嘿,記得看到最後噢!

  *文章歸你,OOC歸我

   *其實之後的*都是作為補充或者小伏筆的地方,建議看完之後去看小補充,再來看一次,或許有不同感覺噢!

  *如果有店家或物品名稱,那純粹就4劇情需要,絕對不4工商(雖然挺想的辣,外快神馬的)

  *可能有一丟丟灌水,鞭打隨意,輕點就行

  *內涵一些中文的羅馬拼音,自行google噢

  #應該是不會虐啦,就算有也不會虐到那去。

  *學生校園系小說

  *人設參考自cp本人

  *是篇用點的1w5大長文,好久沒寫這麼長的了,還有車的ww

  *熟悉的爛梗最對味(但我絕對不會說是我梗沒了,是因為那些梗太車了,寫下去會腎痛一年,然後就不寫車了w)

  *可能有小破車,作者還在nu-li-de焊車門中

  *就算有架構也很簡單的辣,不太會有什麼矯情de操作,純純的就好了

  *是一篇被委託要2w,但被我砍成1w5

  *他本來說不然9000就好,其實想說就收2w的,但是我還是寫了1w5,我真蚌(沒,被盜)。

 

  -----以下正文開始-----小心食用-----

  ------其實這是一篇情人節賀文辣-----

 

   1.

  在這鬧騰了好幾天的深夜,是為他們這一段感情給畫上完美休止符的見證者,

而這位"見證者"同時也成為了見證他們譜寫一段"嶄新關係"開始的證人,並且,也是唯一的那一個。

 

  2.

  在這寧靜、和平的早自習時段時,教室中瀰漫著一股甜滋滋的巧克力香氣。

伴隨著彷彿能溢出學校的那陣香氣,是學校中各個女孩兒臉上滿溢著的笑顏,

即使今天的天氣是如何的寒冷,也絲毫沒有將女孩兒們燦爛而又甜美的笑容給凍結的跡象。

 

  3.

  在這一天的早晨,旺一到了學校就只想先休息一會兒,

昨天晚上他與堆的滿山滿谷的作業努力對抗到了清晨,

甚至連自己的孿生哥哥-昱,都睡到熟的吵不醒了,

自己卻還是可憐的、悲慘的遲遲沒有回到床上休息睡覺。

  他的睡眠時間比自己預估所需的時間短上了不少。

  在上完某一節有能力令人可以攤在桌上睡個一整天,

有如"強力安眠藥"一般的課程之後,

旺在回到教室的漫漫路途中,有一個穿着制服的可愛女生靠在自己班級教室附近走廊邊的柱子等人,

突然用一臉見到偶像的小眼神看著自己......身後的修。

此時那位女孩,毫不猶豫地迅速繞過了自己,

說了一句[學長!我喜歡你!]

說完之後就直接往修的手裡塞了一盒子有著"浮誇"包裝的白巧克力,

上頭包裝的絲帶與盒子間還夾著一張卡片,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情書。

 

  當然,在處理完這事時,旺還是不免俗的虧了虧一臉呆滯,

彷彿完全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修[唉呦~不錯嘛,收到巧克力噢~真好欸]

旺說完還用手肘惡趣味地推了推修的腰,[好了啦,別損我了,回教室吧]

修只好無奈地催促了下身旁臉上寫著"事有蹊蹺"表情的旺趕緊回去教室裡。

 

  所幸,這一節課上完之後就是既輕鬆又愉悅並且快樂的"放學時間"了,

這可能是"唯一一個"可能會令人振奮些許的消息,

但對於一個已經能夠說是"長期過勞"的人來說,這無非是一個極佳的恩賜了。

 

  4.

  以彷彿能超越光速的手速,急躁地將沉重的書本盡數收拾妥當並且以行雲流水的動作一口氣盡數丟入書包,

和老師打了聲招呼後就看了眼坐在不遠處椅子上,

正抱著原諒綠色書包等著他這一聲招呼的修,

他們沒有半句的對話就果斷的一前一後迅速地"跨"出了"地獄"與"天堂"的那一道透明的分隔線,

眼眸中只看到還在班上努力補著各科考試的同學們用著各式各樣"羨慕.忌妒.恨"的表情給猛盯著,

他們今天不用去練習就直接果斷的回家了,因為今天的籃球隊不需要練習,

而且他們兩個的家長已經事先講好了,說是讓他們先出去休息休息,

讓兩個小鬼頭這兩天先住一起,

美其名叫;增進感情",實則名為"休息比較重要,小鬼頭們給我好好待著,別給我亂出門蝦逛",

所以在這個悠閒的禮拜四到下禮拜一,他們兩個都要住在同一個房間裡......,

至於是住誰家呢?當然是要去住修家啦,至於房間嘛...想都不用想

,-當然-肯定-絕對-是要待在修的房間啊。

 

  5.

  他們在走回去的路上在熱烈討論"究竟這一盒子的巧克力"應該怎麼要處理才好這件事,

旺思考了不一會兒,突然之間靈機一動想到了個不錯的點子

[不如......我們把巧克力隔水加熱化開沾點東西吃吧?],修覺得這點子不錯,

就拐了個彎,走去附近的全聯,買了點5天份左右的食材。

 

  當然...不要希望兩個大老爺們能煮出什麼滿漢全席,

能吃就行,沒燒了廚房就成了,不是嗎?

  走出了萬惡的超市後手上多了兩大袋子的東西,

袋子裡頭全部都是些各式各樣的食物和零食等等的,

同時也讓修見識到了自己身旁這個看起來身材勻稱、甚至有些纖細的男孩兒,

究竟是有多會吃,幸好他們帶夠多的錢,修差點以為旺這傢伙要把整家超市的吃的全部包走來著,

幸虧是沒有。

在超市裡時修還要努力的把旺想伸手拿泡麵的手給一次次地給擋了下來。

  [吃泡麵對身體不好啊,不要拿這麼多]修一邊抽走旺手上各式各樣的泡麵一邊這麼說,

[可我不想煮啊…不然你煮給我吃?]旺就是死活抱著一袋泡麵不肯放手,

[好...我煮,但是!放下你手中的泡麵]修為了不讓旺吃太多泡麵,

只好拿出大絕[蛤...就留2包嘛...2包好不好?]旺還是沒辦法捨棄泡麵,

只好先拉下平時擺的高高的尊嚴跟修撒嬌討了兩包泡麵的空間,

[...好吧...就兩包喔,只能兩包喔]嗯,最終修還是敗下陣來,看著似乎貓咪尾巴都要跳出來的旺還是放棄思考了。

但還是去買了一把又一把把的綠色蔬菜,和一點其他吃的。

 

  6.

  回到家裡頭後書包隨性地一放下,兩個人兒就直接不假思索的癱倒在柔軟的床舖上,

抬腕看了看手錶,時間已經到了平常吃飯的時間點,

旺翻了個身,對著平躺在自己身旁,此時正用手臂枕著頭發呆的修撒嬌說

[我餓了~煮東西來吃嘛~],這話一出差點害的修出現一點「微小的」反應,

修側過了有些酸麻的身子,問[那你要吃什麼?],[不如來吃糖醋排骨吧?],

旺順手的從書包裡頭的小書山中抽出了一本保存良好,甚至細心地還套上書套的中菜食譜書,遞給了修,

[其實你已經規劃好了吧?連食譜都有,還貼了標籤紙...算了,你想吃就煮吧...呃,沒事]

不小心心裡想的話就從嘴邊溜了出來,真糟糕啊。真希望他沒有聽到才好,修在心裡暗暗想道。

  但是,事實總是殘忍的,旺其實聽到了,而且是一清二楚,只不過要仔細的小心的好好隱藏起來。

 

  7.

  說實在的,旺在今天上完課之後看到修收到情人節禮物,

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類似像是溺水般燒灼的難受感骾在喉間,

不只在咽喉間感到的燒灼感,以及就如同臟器被一拳拳勾拳給重擊般,

那種破碎與撕裂的感覺,還要努力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和他開玩笑,

喉嚨間總有種止不住的那種因為"厭惡感"所以想乾嘔的感覺。

  修拿著食譜書,強裝鎮定的走到了一堵牆邊,

確認旺看不見後,靠著冰冷的磁磚牆面,難受的捂著喉嚨,

[真好啊…又再一次的復發了,我就知道,這該死的毒藥,我...是不是該離他遠點?]

修等到咽喉間的有如灼傷般的痛楚稍稍緩解後,重新研究起了菜譜的內容,

清洗起了蔬菜,開始動起了那雙纖長好看、膚白如玉的手,清洗、切塊、調味的一個個繁雜的步驟,

全都被有如流水線一般井然有序的動作給俐落地解決了,

在一串行雲流水般的動作後,其實掩飾的是一層層的煩惱與愛戀,

一邊試圖用動作好讓自己的心不要再一次的置身在那該死的、致命的,卻又令人上癮的毒藥中。

 

  8.

  心情雜亂的程度堪比收在口袋裏頭的耳機線,相互糾纏,想理但卻又理不開。

  他的一顰、一笑,每一個足矣令人感到上癮的細小動作,都牽引著心動的開關,一但上癮,是無法痊癒的絕症。

 

  唯一的處方簽,就是他的認愛,而在你得到前,你這反覆復發的毒癮,無法消退,

只能是愈演愈烈,在你心裡,他將會成為在你心中一個無法抹滅,也注定將扎根在你心底,

當你見到他,就是一次又一次刻骨的痛楚,

你眼睜睜看著他,但你卻無法得到他給予你那珍稀的解藥時,

他的存在會反覆使用從你開始愛慕他時寄生在你心臟上的一株株帶有巨毒的荊棘壓迫你那軟弱又不堪一擊的心房,

緩緩地侵蝕掉還殘存在你身上唯一的那一點理性,最終扎根在你心上的荊棘將會使用理性當作肥料,

那荊棘將會逐漸、逐漸地擴散到你身上的每一處,直至死亡。

  你在為他沉迷時,你就已經成為了他身下無數只因為自己的一個個小小動作情所困的一個魂魄。

 

  9.

  在一道道菜餚都調味好,裝好、盛盤前,又有個人不安分的偷偷從房間裡溜了出來,

悄悄咪咪的放輕每一個腳步,靠近正認真切著柳丁,

正準備要油炸排骨以及蔬菜的修。

[可以吃了嗎?,嗯...真的好香啊!聞的我都餓啦!]突然出現在身後的可愛小貪吃鬼,

著實嚇著了正在切柳橙,準備做橙汁糖醋的修,嚇得還真著實不輕,

差點攢在手上的刀子沒握緊,都得要掉到地上去了。

修耐著性子回覆道[再等一會啦,快好了,這一道你指定的菜做完就可以開飯啦!別急],

旺聽到後就乖巧的坐在一旁,研究起了桌上還熱騰騰的菜餚,

發現整桌的菜都是自己喜歡吃的菜餚,連碧綠的菜蔬也是特意的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來烹調。

  修關上了抽油煙機,將最後一道大工程--糖醋排骨,裝好盤並*糝上一點香料,

放上已經佈滿一道道菜餚的餐桌後,可就總算是「大功告成」了。

 

  10.

  隨手拉了張椅子,坐在旺的對桌[不是說想吃嗎?,快吃吧!],

修期待著旺吃下自己所精心製作的菜餚所產生的的反應,

旺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想法,拿起筷子,戰戰兢兢的夾了菜,送到口中,

品嚐過後...,這一又一盤盤的菜餚就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消失無蹤,

但,所幸旺還是少許良心的,在用音速將這一盤盤菜餚掃空前,

他夾了一些到修手上的碗裡頭[好好吃啊!,你到底是怎麼用的啊?],

修只是淺淺的笑了笑,回答道[食譜怎麼寫,我就怎麼做啊],

但其實自己的心裡頭一定是如同那酸甜的橙汁糖醋一般滿溢著年少的幸福、青澀與甜蜜的吧?。

 

  修的心裡頭甜甜的想著:

「以後無論你想要吃多少,想吃什麼奇異的菜肴,我都甘願親自動手做給你吃,

只為求你嚐到的那一刻,那燦爛有如陽光般的笑容及那表達欽佩及崇拜的表情。」

 

  11.

  吃完了晚餐,原本佈滿菜餚的餐桌給收拾乾淨之後,

修從書包中,拿出了那一盒,

對,就是那盒學妹親自不怕被站在前頭那位學長給親手拖入地下十八層地獄的風險,

親手送到修的手上的,那一盒子的情人節巧克力。

 

  放在桌上的那一瞬,空氣似乎有如凝結般的冰冷、安靜,還是修先開口了

[你覺得...這一盒要怎麼處理才好?],旺努力的壓抑著喉間的燒灼感,

一邊用手腕撐著自己軟軟的臉頰這麼回答道

[那麼就融化當做沾醬用吧,既然說是有糖的巧克力的話,

然後!既然呢…你不喜歡人家,那你要給她一個完美的拒絕,

不然她會繼續糾纏你的!,不准只發好人卡,要講清楚,要有多清楚就有多清楚]。

 

  旺一說完,修隨即拿出了熱水瓶和碗,隔水加熱起那一盒巧克力,

過程中順便看起了那一張卡片的內容寫上了什麼,

旺湊了過去,讀出了卡片上所寫的內容

*[學長!其實我從很久之前的運動會上看到你那個燦爛的笑容和那個盡情奔跑的身姿就對你一見鍾情了,

所以...學長,我喜歡你...,

學長你...能讓我成為你心上的唯一那一個獨一無二、完美無瑕的存在嗎?]上頭用黑筆小心寫上的署名與班級對修來說根本不重要,

現在他只想要擺脫掉這一麻煩的事情,拿出了一張紙,用黑筆"簡短地"回復道:

  「學妹妳好,我是修,謝謝你"欣賞"過我,

  但請饒恕我無法給妳成為我心上人的機會,

那個位子早已有人用荊棘叢給牢牢的捆住了,

"她"足以讓我深深沉迷、無法自拔於她的一切之中,

她...堪稱完美,因此妳莫過於尋她的芳名。

  尋也無妨。或許你們能成為無話不說的知己。

  無法成為心上人,但仍可互為知己,在此願妳找到更好的、更合適的那一位。_修_筆」

 

  寫完之後就夾在那張卡片之間,暫且擱在桌上,接著修隨即就離開位子去準備其他點心了,

在修離開的過程中旺按奈不住那好奇心,

偷偷的掀開那紙的其中一小角,看到了內容,這讓旺十分失落與生氣,

當他仍〝呆〞站在那兒時,修就拿著點心回來了,十分淡然的說了一句[欸?你全部都看到了嗎?]。

 

  12.

  旺看著那張卡片回答道[嗯,所以...我說,那一個"她"是誰?總該給我個說法吧?,改天介紹給我認識認識?],

修聽完這話就放下了手上的東西一步、一步,緩緩地靠近旺,

讓他慢慢的靠著牆壁,一邊壁咚說道[我相信"她",你一定熟悉的無法再熟悉了,

無需介紹,你和"她",已經可以用*"竹馬"來相稱了。],

說完的同時,修用輕巧的腳步遠離旺,

然而說了這麼多旺此時還是不懂那個人,噢不,應該說是"她"才對,究竟是誰。

 

  13.

  [到底"她"是誰啊?,別吊我胃口啊!]旺不甘願的說,修只是淺淺的甜笑了一下,

回覆道[我個人覺得啊,跟"她"相處起來不會有壓力,

跟"她"很有默契,不用多說她都懂我的意思是什麼],旺聽完還是不明白

[我說,所以到底"她"是誰?,我們班的嗎?],

修微微頷首,回覆道[接下來的你就自己猜猜看吧?],

說完就將巧克力慢慢地放入煮好的熱水中,

旺用手撐著自己的臉蛋,思考著那人究竟是誰,突然想到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他是不是剛剛有說過,我跟那個"她"可以用"竹馬"相稱?,

可是...那是指男生的意思不是嗎?,他...是不是講錯?,不對,他不會犯那種低等級的錯誤才對啊…?],

修坐在旺的對面一臉興味的注視著眼前那個因為自己不明說心上人為何人,

而努力推理出真相的那個,可愛的男孩兒。

 

  14.

  [吶,我問你,那個人是不是我們班的啊?]旺抱持著緊張的心態開口問,

[確定要問這個嗎?我再回達你"兩個"問題]修的眉毛不經意的輕輕的抬了一下,

[確定,範圍太大不好猜啊…]旺不假思索的這麼回答,

[是喔,他是我們班的一分子]修用一個淺淺的微笑回答,

繼續用一個觀賞表演的方式來看對面那個"她"正在推理出那個"她"的那個漫漫過程,

真是有趣,他還不知道自己就是那一個"她"。

 

  15.

  修抬了一下那對墨黑色的深邃眸子,看向掛在牆壁上的時鐘,十點多了。

差不多了,[好啦,宵夜吃完就準備睡覺去啦!],

旺伸手拿了水果沾上了融化的巧克力,送入口中時才知道的口感,

一口咬下,水果酸甜的汁水*迸放在口中,那汁水伴隨著黑巧克力的苦澀與香甜,舞出了嶄新的新滋味,

但心裡的謎團未解,那謎團只好先放在一旁,先享受美食比較重要,

思考著究竟是誰,但"短時間應該無法得出正確的解答"

這是旺心中暗暗下的指示,所以旺打算稍微再等等看資訊。

 

  16.

  巧克力消耗完了,所以宵夜也理所當然的吃完了。

[好啦,該要準備睡覺啦!]修招呼著旺去洗漱準備睡覺,進到房間之後,

兩個人各佔據床鋪的一邊,背對著背,準備進入甜美的夢鄉之中。

 

躺在自己喜歡的人身邊,果然還是睡不著吧?正當旺準備進入夢鄉時,

聽到了修用氣音說的話:[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這份不能直說的情感,

已經埋藏在心中好久了,你啊...到底是有多遲鈍?我說了那麼多,

想了那麼久你卻聽也聽不出來,你還想讓我怎樣啊?,

雖然說了這麼多,但我想你應該也不知道,我喜歡你吧?,

畢竟你不是也睡著了嗎?,真是,我到底在想什麼?],

此時當然旺是處於半夢半醒狀態的,

但他,也只有聽見了一小部分而已。

 

  17.

  隔天早上一起來床的旺,就聞到了瀰漫在空氣中那股特別明顯的,

早餐的香味,簡單的日常盥洗之後就拿上了巧克力,悄悄藏在身後,

就走向了廚房,修聽見了腳步聲,轉身對著修說道

[早安啊旺,昨天的謎題想出來了嗎?],

旺淺淺的笑了一下靠著牆壁,這麼回答

[你說,我還能再提出一個問題,對吧?那我問你,你喜歡的人是不是,就是我?]

說完,把那一盒黑巧克力從身後拿了出來,

修非常驚訝,[你怎麼知道的?],旺笑了,還笑的非常燦爛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以為我睡著了?,

其實我那時候剛好半夢半醒,所以我有聽到一半,真是夠了...,

你也不早點說,你是想害我要葬身在藍色妖姬的花海中啊?],

說完遞了那一盒巧克力給修,[所以,你要接受我嗎?],

 

修放下了手上的鍋子,伸手想拿走旺手上那盒巧克力,

拿到手時,旺一往後拉,整個人就往他懷裡倒,手就扶在他的肩上,

[你要接受我了嗎?]說完,旺伸手把修的腰肢給摟住,修臉紅到耳根子去了,

他別過頭,用手摀住了自己紅如太陽的俊秀臉龐

[你知道還問啊!!!,你真的很不會看臉色欸!],

[別生氣啊,我當然知道,只是...我想聽你親口當著我的面說出這一句話而已,畢竟,感覺不同嘛]

說完對著自己偷偷燦爛的笑了一下,兩人的病症都在這一刻得以救贖。

 

  [好啦!快點吃早餐啦,不吃就要涼了!]修叮嚀著,

[是~是,我知道了啦]旺笑著開始享用自己家的戀人為自己精心烹製的早餐。

 

  18.

  時間過得飛快,時間已經到了晚上八點,

終於在經過那一場拷問之後到達了正常的對話,

而對話,正不偏也不倚的移動到了"巧克力"上頭,

[是說,這一盒怎麼來的啊?買的?]修拿著巧克力思考著,

[你怎麼這樣,這是我辛辛苦苦做的]旺欲哭無淚的看著修,

[別看啊,既然這樣的話...]說完之後,

伸手打開盒子挑出了一塊巧克力,含在口中,

靠到旺的身邊,用一手抬起了他的下巴,吻了上去,

用上頭充滿了巧克力甜香味的舌頭,

撬開了他的小嘴,兩人的舌頭糾纏在一起,兩人的口間充斥著濃濃巧克力的醇香、甜味,吻的難分難捨。

修從書包中,拿出了一盒巧克力,[來吧,我自己做的,你選一顆來吃吃看吧]

說完打開了巧克力原先包裝妥當的盒子,旺伸手拿了一顆送入口中,剛融化在口中,

軟嫩的雙頰上就泛起了一點微醺的嫣紅色澤,

[你在巧克力裏頭加了什麼啊?還蠻不錯吃的欸]旺好奇的問,

[蘭姆酒跟一些水果乾還有堅果這樣]修這麼回答道,其實修還故意的少說了一個重要的東西-*"合歡"。

  19.

  [整個身子都在發熱,有種奇怪的感覺啊?],說完之後旺以不自覺的一釦又一釦的解開,

直到有如藹藹白雪;膚如凝脂般的大片白皙的皮膚直接暴露在空氣中,

還有...修的眼中,修伸手將在桌上那兩盒打開的巧克力盒子給蓋上。

[廢話,裡面有酒啊…]其實只是合歡的作用而已。

[唔...好熱,好難受啊,幫幫我...],此時的旺雙頰緋紅,努力的用牙齒咬住下唇,

不讓自己發出因情欲所鉤出的低吟聲,長長的睫毛眨呀眨的,

顯得楚楚可憐手放在後頭,筆直而又纖長的雙腿夾的緊緊的,雙腿間還不受控的支起小帳篷。

 

  [別咬了,聽我的]修抬起了旺的下巴看著他這麼說道,

[不...不可以]旺戰戰兢兢的克制住自己這麼說道,修輕輕的嘆了口氣,

對著旺已經有些微微微微出血的嘴唇吻了上去,悄悄的用舌頭撬開他的雙唇,

讓兩人的舌頭交纏在一起,過了良久,才終於分開,分開時還牽出了有些透明的銀絲。

 

  [想要嗎?]修一面在旺的乳暈上畫圓一面如此問道,臉上還出現了一個調皮的表情,

旺只是點了點頭,表示了答應的意思,修看著旺的反應,這麼說道

[要還是不要,說清楚,因為你等一下可能連話都沒辦法說了,嗯?所以你的回答是?],

旺別過頭用一隻手摀住了自己紅到能滴血的臉龐說道[嗯…我要],[想要誰?說清楚]修惡趣味的問道

[!...我、我,想...要...你],[基於你剛剛的兩個小錯誤,給你一點點小處罰]

接著,旺看見修從一旁櫃子中,拿出了*"口球"幫旺給戴上,

接著,從一個角落搬出了一面全身鏡,放在旺的面前,[起來,站好]修讓旺站在鏡子前頭,

而自己就站在他身後,將他身上已經微濕的白襯衫給脫下,

放在一旁,接著就解開了原本扣好的皮帶,拉了下來,將他的褲頭解開,

一邊把褲子給順下去一邊用帶有薄繭的手隔著內褲挑逗著他,

開發一片片未經人事的處子地,順下的長褲也一樣,放在旁邊。

 

  明明別人的"性"事是急躁又纏綿的,

而他們倆人則是,緩慢而又纏綿,行事一切都不疾不徐,只想做到甚好而已。

 

  20.

  修的那雙寬大而不缺失線條感的手上佈有一層薄薄的繭,是因為常常練琴、寫字與打球的關係。

 

  在修的家裡擺了一台*直立式的白鋼琴,特別漂亮,

這手掌上一層的薄繭,間接就是因為這個所產生的吧?或許在其他"普通"的用途上是沒有什麼特別鮮明的感覺,

 

只是...唯獨"性事"除外而已。

 

  而現在,那雙手上的薄繭給自己帶來了不少的刺激,

身下那在自行刺激下幾乎從不給予自己回應的分身,居然在修用手簡單愛撫下,

從平常的完全沒有反應,到現在硬的有如石頭,那兒漲滿的感覺源源不絕的從下而上傳出。

  那酥麻的感覺告知著自己快感大得能讓自己有了想射的慾望,

但自己身後那正在用他那雙手服務著自己的人兒,突然壞心的將鈴口用手指輕輕的堵住,

還時不時的用指尖已經磨平的指甲輕輕掠過那敏感度極高的小口兒,

修用單手解開了口球[想射嗎?],說的那時還一邊用一小撮羽毛搔了搔那小口兒和耳廓,

[嗚啊…我想,別捏了啊…]旺楚楚可憐的對修求饒

[可以啊,沒問題的,那你轉一下方向]

這時的修從一旁拿出了一顆帶線的跳蛋,上了一些潤滑劑,塞入了那緊實的穴中,

接著惡趣味的,站起身子,蹲在旺身前,張開了小嘴,含住了那硬如磐石,熱如火烤般的陽物。

 

  [別...很髒的]旺捂著臉對著修這麼說道

[沒關係啊,還是你也想試試?],說完修又加快了速度[唔...要射了],

修用指尖在柱身上頭挑逗,雙重刺激下,

不一會兒,旺就釋放在修嘴裡了,那濁色的液體緩緩地從嘴角邊流下,旺看到了修一口把自己的白濁給吞入腹中

[欸欸,你這樣真的可以嗎?]旺有點擔心修的狀況,[嗯…其實甜甜的,還好,多謝款待]修的回覆讓人驚訝。

 

  修把自己身上的外褲給脫了下來,一面旺也靠了過去,

修抓住了旺的手,帶往那沉睡的巨物的所在處,修把旺的手放在上頭,

用低沉且磁性的言語對旺說

[你知道嗎?,這個東西目前現在還沒有反應噢,它等一下要進入你的身體裡,是不是很刺激?],

旺對著那巨物揉了揉,一手將修的內褲給脫下,

那半硬的巨物就展露在自己的面前,

旺的內心裡產生了個遲疑:[這東西等一下進來我裡面,我會不會壞掉啊?]

在想完之後,旺就跪在修面前,扶住那巨物,開始用舌頭小心的舔了舔

[別怕...慢慢來]修用手拍了拍旺的頭,旺嘗試著含的更深,

突然一個深喉,差點害的修直接繳械,旺嘗試著用不同的方式疊加刺激感,

很快的,修也要射了,他抽出了自己的性器,對著旺的臉和嘴間射,

可愛的臉龐上染上了點點白濁,粉色的小舌舔了舔嘴角邊的白濁,[甜甜的...],

小小的臉龐瞬間變得情色了起來。

 

  21.

  [趴著吧…還沒擴張呢?]修讓旺趴著,一拿出了那顆跳蛋旺的後穴就一張一和的收縮著,

修在手指上抹了些潤滑劑,兩隻手指就這麼緩緩地推入了那穴中,

[唔啊!]突然傳出了一聲驚叫,原來是旺的敏感點剛好被劃過,

[這裡嗎?]用手掠過剛剛的點位,[嗚嗚…啊!]旺的敏感點被碰到時,那纖細的身軀突然抽了一下,

[別碰...那裡...],旺身體止不住的痙攣,修拉了一下旺的肩頭,

低下嗓音對著旺的耳邊說[乖,忍耐一下,不然我等一下進去時你會疼死的],

說完就輕輕的吻了一下旺現在軟嫩又泛紅的的臉頰。

 

  旺的腦中迴盪著修現在低沉的嗓音,帶著磁性,

和平常的陽光少年完全不同,而是多了滿滿的情慾,而又有些令人上癮的感覺,

不知為何的有種聲優的感覺,低沉的聲音配上那動作,真令人興奮。

 

  過了良久,修擴張的動作已經無法滿足旺的後穴時,旺已經直接到把自己後穴給掰開,

都把粉紅色的腸壁給翻了出來,[快點~我忍不住了~]

旺用著奶音,已經翻過來的身子上頭佈滿了一個個的紅參著紫的痕跡,

旺已經忍不住了,

修笑了笑[不如?你來勾引我吧?]

旺聽完這句話只有一個感想"怎麼有這麼惡劣的人啊!?,而且...偏偏還是自己的男朋友!?",

[你...好惡劣!惡魔!]眼角滲著不甘願的淚水,他站起身子,讓修坐在椅子上,

而自己跨坐在他身上,接著一顆顆的解開他的襯衫鈕扣,將他全部衣物褪下,

用自己的臀給壓在那分身上頭,可他還是沒有反應,用手指在他身上打圈,

[吶...你是喜歡怎麼樣的勾引啊?我都想不出來了?],

修只回了一句話[只要直接,簡單明了的],

聽完了這席話,旺只好放手一搏了,他對著修有些反應的分身磨了磨,

整個人貼在他的身上,小嘴貼著修的耳朵這麼說道

 

[幹-我,請你用精液把我的後面給"完全填滿吧?,隨你使用?]。

 

  此言一出,修馬上把旺給抬起來,[成交],修的聲音仍然低沉,磁性。

 

  身下的分身硬的發疼,用一手撐開旺那已經滲水的小穴,

讓他自己跨坐在自己身上,自己動,並且控制,[來吧,自己動],

說完這話後根本就化為了在存在在現實中的惡魔,

旺開始只動了一點,修看不下去,用手壓下了旺的身子,突然的絞緊,差點害得修直接結束。

 

  在重複的一陣又一陣的痙攣,在重複的感受中總能感受到他與自己的熱度,

在結束了這一段漫長且熱情的性愛後,攤在修的懷裡,

雖然是如此,但還是在清理時又來了一次,處理完之後兩個人攤在床上睡著了。

  22.

  星期一要上課時兩個人並著肩膀一起走到學校,即使已經穿上了外套,

還是無法掩蓋住兩人昨天晚上的親暱所留下的標記,

[今天還得要給學妹回覆的,別鬧!]修和旺在走進校門時,

修突然趁著旺不注意時給偷偷的捏了一下昨夜時被寬大的手掌或者囊袋給拍紅的翹臀,

[疼嗎?],修這麼問,[你...這大白痴...,快痛死了,太大力了],說完時眼眶甚至還有些泛淚。

 

  下午時學妹看到了這兩人的互動,

墊了一下腳尖拍了拍修的肩膀[學長早說嘛,我支持你們,成年之後辦婚禮記得要邀請我噢]

學妹眼眶裡晶瑩的淚珠幾乎將眼眶填滿,看似燦爛的笑顏卻十分勉強,

旺遞出了面紙,幫忙擦拭了學妹臉上的已經溢出的點點淚水

[抱歉,你學長說的人是我,準備了一點女生會喜歡的小茶點,不嫌棄的話就請妳笑納吧?,這是我跟你學長一起準備的]

說完,遞了一個包裝好的禮盒給那女孩,

[嘛,那我們先走了,卡片記得看噢]。

 

 

  後記:啊啊啊啊,歷經了這麼久在214跟我要的文終於在520出好辣,

這一篇一萬五其實我有砍了一點,

我真的快掛了,我是一個快過勞的學生,

2020會考戰士在這邊,歡迎舉手,

不論是剛結束2019會考的戰士們,

或者跟我一樣是2020要考,考完剛好遇到改課綱的悲淒未來會考考生,

或者已經考完或之後才要考的歡迎來閒聊噢~。

 

  集肉攤優質肉肉與不用錢大放送的糖,和績優股的cp,集三者於一的本作就出現辣~(自己說),

之後會以低產量但高品質來更新的,我還有兩篇長篇的架構還沒開工呢,(插劍,吐血)。

 

  好啦,我要去看history3-圈套去取材了,我們下回見囉w,拜拜。

 

  記得追蹤或來留個言,給個意見,缺爆,有多酸,都來,我相信我可以的(插刀*3隻)

  啊,然後底下是小補充的部分,可以來看看,我覺得我寫的超用心der~~~(又在講w

  

 ------補充區《內含小爆雷,請慎入》------

  *糝上:意思等同於「灑上」的意思(我恨背注釋)(注釋了解一下,修辭使文章更美好)(假的辣)

  *情書其實不是我們學校主要的方式,主要還是用恥力爆棚的口頭,或者網路(告白板)。丟在那邊的訊息一定有人沒事就會看到跟你說(真的超神奇的欸),只不過我們學校學妹文本根本就沒這麼好辣,這一篇(情書)是本墨的八卦資料(感謝有收過情書の同學友情贊助播出)

  *竹馬:這裡是埋梗,原本完整叫"青梅竹馬",意思是男女幼時相識,十分要好,青梅是女生,竹馬是男生,(這邊的意思就是:暗示那個"她"就是他自己本人)

  *迸放:注釋,類似"綻放"的意思

  *合歡:不是合歡山的合歡,這裡的合歡是在暗指"春藥"的意思噢。(其實是同人文的東西)

  *口球:其實是18+用品,這邊的短暫用途只是為了,堵住他的嘴巴,以及不讓他吞嚥而已。

  *直立式鋼琴:其實就價錢來說,跟演奏廳的鋼琴比起來差就很多了,我認識好幾個家裡有擺鋼琴的人,電子鋼琴之外就只有這個了,學校的音樂教室也大多是這種的。

  -------注意,底下為高能區域-------

  -------非戰鬥人員請儘速撤離-------

  <-看完正文再過來,避免被以下內容雷->

  病症解說區->

  旺:遇上喜歡的人,愛的人卻不是自己時,每看到一次他和別人親暱則會有溺水般的感受,時間夠長會在咽喉間生長出出藍色妖姬,而時間短會咳出藍色妖姬,不知道喜歡的人是自己也算是,藍色妖姬=藍玫瑰,生長直至死亡或發展起戀情。

  (影響別人)別人看到他,如果愛上了,那就是每見一次,心中的荊棘吞噬理智一分,直到理智完全消失或互相喜歡。

  修:遇到真的喜歡的人,但他不知道時只能用暗示表達,除非那個人當時精神不清楚(ex.假睡可以聽到),他不知道就會在喉嚨間生長出一株一株的曼珠沙華直至死亡,或那人明白為止。

  (影響別人)遇到有人和自己告白等親昵行為,讓對方的身體產生出燒灼感。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