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肉肉前的注意事項

 

*文歸你,OOC歸我

 

  *後面有彩蛋噢噢噢

 

  *BGM音樂建議使用:狐妖翻唱的"我是你的誰(點我)",耳機需要,謝謝(沒有環繞,只是歌詞w)

 

  *本篇真的就只是一篇"寫爽的小短車",或許應該大概是吧?

 

  *Dirty talk 注意,(渣渣文筆的作者警告)

 

  *毫無劇情可言,只是純粹有點懷念這兩隻小可愛,所誕生的一篇小公交車文

  

*本車設定為"初體驗",互相都不知道,但互相喜歡那一種

 

  *cp:萬年腹黑-霖X可愛的Lamigo蓬蓬裙-宸

 

  *角色取材都來自我認識的優質好同學ww

 

  *兩位都是熱愛棒球的孩紙,只是因為日常互動太車才寫的衍生文 (´・ω・`)

 

  *cp是我國小同學w,只是原稿被撕了而已

 

  *食用愉快,小心背後

 

  今天是十分平常、中庸的一天,但不知為何,游泳館外的大門,掛起了關閉中的牌子。

 

  泳池邊上的看台上頭並肩坐著穿著白色制服的兩個男孩,拿著手機回放著錄像,

是一段練習時的錄影,當然,是請可愛的社團經理兼紀錄君-老鄔,用社團的資源幫忙錄的,

此時此刻的泳池邊,一個人放下了手機,站起了身子發起了一個要求兼提問。

 

  [既然都看到我游自由式游的那麼爛了...那麽,

就基於你是社團裡面的社長兼自由式專業,那就...教-我-吧?]李皓宸這麼問黃柏霖。

  [你都這樣問了,況且我又是社長,我是有選擇權哦?,

反正我跟老師還有其他人講了,反正今天只有我們,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吧?]說完,

黃柏霖用單手帥氣的扯開了原先系的仔仔細細、一絲不茍的黑色領帶,

脫下了身上那件熨燙平整的白襯衫,脫下了黑色的制服長褲,

裡面穿著一條藍和黑的貼身泳褲,一言不發的拉伸起了筋骨。

 

  [快點啦,時間很多?,你不自己脫,不然你是要我幫你脫?]

黃柏霖對著正呆愣著看著自己的李皓宸這麼說道,

話說完的那一剎那,李皓宸的臉頰突然染上了緋紅

[不是啦!我裡面穿的不是泳褲啊…,是說,為什麼你裡面是穿泳褲?]

李皓宸羞紅的別過了臉這麼說,

[...什麼嘛,原來真是這樣噢,真是,害我期待了一下,只是想說放學可以練習啊]

黃柏霖臉上難得的出現了失望的表情,

但,下一秒,黃柏霖原本失望、落迫的臉龐,卻轉瞬就好了起來,甚至還有些紅彤彤的。

 

  就因為李皓宸壓著自己的制服上衣的下擺,低下了頭,

紅著臉這麼對著黃柏霖說[嘛...也不是不可以啦…],

黃柏霖聽完這一句話,慢慢走近了李皓宸的身邊,

那隻纖長又寬大的手抬起了李皓宸的下巴,靠在他耳邊用低沉帶有磁性的聲音說道

[小白兔啊...你是不是不知道,你面前的大野狼會把你吃到什麼都不剩?],

這磁性的聲音讓李皓宸全身都感到酥麻,如同觸電一般。

  支撐不了身體,身體也不聽使喚,軟綿綿的倒在黃柏霖重訓所練出的結實身體上,

所幸面前的那隻"大野狼"還有點人性,扶住了那隻軟綿綿倒在自己懷裡的可愛"小白兔",獵物上鉤?,

算是吧?

[怎麼了?你還好嗎?]

黃柏霖的聲線又轉到了那種親切的鄰家大哥哥系溫柔聲線,他這麼問道[你現在站的起來嗎?],

但是李皓宸現在仍然站不起來,只能繼續靠著黃柏霖的身子來支撐,

(還好黃柏霖當時有抱住自己,不然現在就躺在地上了)李皓宸心裡這麼想道。

 

  [不...不行],[沒關係,你等我一下]說完,硬生生的腦筋急轉彎轉出了一個答案,

"我把他抱起來不就好了嗎?",於是思考不如行動、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於是黃柏霖就很自然的*側抱起了李皓宸,帶到一旁的看台上,

柔和的放下那人兒,雖然姿勢仍舊尷尬,現在的李皓宸整個人 靠在黃柏霖身側,

李皓宸的重心整個靠在黃柏霖的身上,重心倒了,兩個人也有如骨牌一樣的倒了下來,

但憑著黃柏霖的反應速度也成功的更換了兩人的姿勢,現在反倒是李皓宸在底下,

黃柏霖的手支撐著他自己的身體,那雙大手不偏不倚的撐在自己的頸項之間。

 

  [沒事吧?有沒有受傷?]這時,黃柏霖想站起身子,

卻被李皓宸挽住脖子,往下壓著,李皓宸吻了黃柏霖,

[我愛你],黃柏霖把李皓宸給扶了起來,讓他跨坐在自己身上,

黃柏霖聽聞這話這麼回答[記住,你是自己來勾引我的,不是我硬來喔],

用了一個淺淺的微笑回應就吻了上去,這個吻相較前一個的蜻蜓點水,

更加綿長,纏綿的交錯著舌頭,呼吸漸漸的配合起對方的頻率,直至不能接續為止。

 

  就這麼順水推舟的發展到了後頭,吻顯然是不足矣滿足點上熊熊慾火的身子,

黃柏霖直接鬆開了李皓宸的襯衫領口,褪下最後的那一道防線,

有些粗暴的扯下那條領帶,綁在那雙纖細的手腕上頭,讓他背對著自己的身子,

有意無意的拍打了一下李皓宸的翹臀,打下手的那一剎那,

一道響聲突破了曖昧的氣氛,李皓宸淚眼汪汪的回頭,聲音裡甚至還帶了些哭腔。

 

  [你...這個惡魔...],黃柏霖看了下李皓宸,又開啟了他的日常調戲

[你就是喜歡到惡魔啦,怎麼樣?現在放棄來得及噢?當然,如果你捨得的話。]一邊說,

一邊手上的動作也並沒有停下來,沾上水的纖長手指就這麼毫不留情的塞進了那未經性事的後庭中,

想當然爾,引起一陣陣的綿長的、甜膩的呻吟聲是難以避免的,

[嗯...你...出去啊...痛],黃柏霖偷偷地靠近李皓宸那敏感的耳根子,輕輕的咬了一口,

[乖,忍耐一下好嗎?]說完又在李皓宸看不見的後頸處用綿長的親吻留下一個淺紫紅色的印記。

 

  等待著李皓宸習慣,雖然自己那纖長的手指當然是無法比擬自己性器真實的大小,

一手褪下自己已經被性器撐的緊繃的泳褲,小心的對上剛剛擴張開的處子地插了進去,

李皓宸感受到的痛感和快感使得自己反射性的拱起了那纖細的腰身,

翹臀當然也往後厥了起來,使得沒入的面積又變得更大了些許,

那驚人的尺寸使得李皓宸為之一震。

 

  [唔...啊...柏霖...你太...大了,嗯...]逐漸增大的快感如浪潮般的壓過了痛感,

淫亂的喘息與愛語停不下來,李皓宸的身子又放的更低下來,

[我知道啊,大一點才能滿足你啊,你真是可愛的可以,真是惹人想要狠狠疼愛你呢…]

黃柏霖說完就一口氣乾脆的將性器推入了那有些泛紅的穴中,

拉開了束縛著手腕的領帶,用寬大的手掌翻過了李皓宸纖瘦的身子,讓他面對著自己,

這個姿勢能讓李皓宸看見兩人交合,因為快速的動作,愛液都被打成白色泡沫。

李皓宸用手掌心半摀住了自己的眼睛,不願看見眼前淫糜的此情此景,

黃柏霖用自己的大手,一手輕輕的抓住了悄悄作祟的那雙小手,抬過人兒的頭,使他不能反抗。

 

  [嗚嗚...慢...啊]李皓宸挺立在前端的性器不斷地被黃柏霖精實的腹部擦到,

黃柏霖看了看紅著臉努力抿著唇的李皓宸,果斷的抽出了自己的性器,

轉而低趴在李皓宸的身前,張口含住了和自己那比較起來嬌小了許多的可愛性器,

黃柏霖熟捻的用舌尖挑逗著傘狀區域,不一會兒,李皓宸空蕩蕩的後穴就開始用搔癢感來叫囂了,

裡頭的內壁分泌了些液體,[嗚...後面好...癢啊...]

李皓宸忍受不住那巨大的空虛感所帶來的反差,終究還是忍受不住的屈服說出了口,

黃柏霖壞心的用舌尖挑逗了下已經開始流出淺白色液體的鈴口,接著黃柏霖的嘴正想離開時,

李皓宸正好不偏不倚的就在這個時後射了出來,一股濃烈的白濁就這麼噴濺在平日高冷俊秀的臉蛋上,

這時的黃柏霖眼神又勾起了邪媚的意味,

他抹掉了噴濺在臉上的白濁,色氣的舔了舔殘留在嘴角邊還留有些餘溫的白濁。

 

  接著又把性器插回了那已經淌著水的穴中,

一次推到底的刺激感當然也促使了李皓宸和自己相比之下嬌小的身子止不住的如同觸電般的顫抖,

連同內壁也跟著絞的緊緊的,壓抑著這種劇烈的刺激,

黃柏霖抬起了李皓宸綿軟的身軀,讓他坐在自己的身上,那大而有力的手掌,毫不留情的對著那翹臀拍打了一下,

李皓宸的身子緊緊地貼著自己,手還微微圈著黃柏霖的頸項,

[來吧,自己動]一模一樣的低沉嗓音,卻染上了寵溺與情慾,這聲音聽起來倒放的輕巧,

而又聽起來那麼的有命令感,

[別...別...看我]李皓宸羞澀的反應全顯現在已經紅透的小臉蛋與慌張的神情上,

甚至還不惜推倒自己,用那雙小手給矇蔽住自己的眼睛

[不...不可以看...看喔!看了我就...]此時的李皓宸幾乎喪失了組織語言的能力,

[看了就?]黃柏霖這麼回答,還順手的抓住了李皓宸纖細的手腕,整隻手都給移動了下來。

 

  李皓宸這時選擇閉上了眼睛,抿好了嘴唇,厥起了自己的臀,

抽出了性器,生澀的又握了起來,對著穴口一下就推了進去,

同時還絞緊了內壁,黃柏霖的性器被絞的緊繃,但連一聲也沒吭,

[你知道,其實...這樣啊,比較舒服嗎?]黃柏霖即使眼睛矇了起來,

說的話此時也仍然一樣的可怕,聽完了這句話的李皓宸打從心底敬佩這傢伙,

黃柏霖輕巧的拍了一下李皓宸的臀部,

[嘿...親愛的,快動起來啊],李皓宸的前半身半貼著黃柏霖,

用跪趴的姿勢趴在黃柏霖身上,動起了自己線條姣好的纖纖腰肢。

 

  當然這種小動作,對大野狼-黃柏霖來說,只有這樣是不會有感覺的,

就這麼"理所當然"的,抱起了李皓宸的身子,讓他躺在冰冷的磁磚地上,

抬起他纖長而又白皙如雪的雙腿,每一下都毫不留情的快速撞擊著李皓宸,

[嗚...啊...慢一點...快...太快了...嗚嗚]李皓宸的神經被快感所佔據,

李皓宸只能只能是支支吾吾的呻吟著,[我說啊...你是要快?還是要慢呢?]

[唔...慢一點...阿,你...你這個...可怕的禽...禽獸啊]李皓宸的眼角沁出了一滴滴晶瑩的淚珠,

黃柏霖低下身子,吻上了李皓宸的眼角,放慢速度,

接著靠在李皓宸敏感的的耳邊問[舒服嗎?],李皓宸連回答的聲音都在顫抖

[嗚嗯...好、好舒服...嗯,好大...全部都被...柏霖填的...滿滿的♥],

黃柏霖滿意的看著現在正被自己壓在身下操的,已經爽到沒法停下淫糜喘聲的李皓宸,

[等你這句很久了],伴隨著李皓宸拔高聲音的呻吟聲。

 

黃柏霖的低喘,一股溫熱的白濁就溢出了李皓宸方才與黃柏霖交合的穴中,滴落在泳池邊的磁磚上頭。

 

 

 

  ------解釋&補充區(後面有彩蛋)------

  *偷偷小小補充一下,宸的敏感帶非常廣,一碰就有感的那一種www(參考事實,花式興奮www

  *側抱:就是我們常說的公主抱啦,耶www

 

 

  --------wry/番外/free talk time--------

 

 

  鄔政宏用關心的眼神看著李皓宸扶著腰緩緩的走進了社辦,關心的問道[怎麼啦?練習到拉傷了是嗎?],

李皓宸這麼憤恨的回答道[我也希望是這樣!]

說完後,惡狠狠的瞪了一下,翹著腳坐在一旁寫數理複習題本的黃柏霖,

[我幫你熱敷一下?]鄔政宏幫李皓宸搧了搧風消火氣,從櫃子拿出了熱水袋和精油,

李皓宸趴上了放在地上的軟墊,拉起了襯衫的下擺,

[我看你要按的不只這塊噢,你直接脫了吧...],鄔政宏輕輕的嘆了口氣,

推了一下眼鏡,發現了脖頸上泛著淺紫紅色的咬痕,鄔政宏問[...你給我解釋解釋下你脖子上的咬痕怎麼回事好不],

李皓宸指了指坐在一旁的黃柏霖,用眼神表示,他咬的,我要叫他回去跪算盤,鄔政宏淺淺的笑了笑,就上手開始按摩了。

 

  心裡暗暗想著,果然教練說學了有用,幸好我有好好認真學起來。

  按著按著發現李皓宸的腰硬的堪比石頭

[黃柏霖你到底是用了多大力氣啊,李皓宸的腰都僵硬的成什麼樣了!],

黃柏霖抬了抬墨黑的眸子,看向李皓宸

[嘛...,兩節課的時間...應該還好吧?],鄔政宏用身體壓著李皓宸亂動的雙腳一邊按著他的腰

[扯欸,我猜要兩三週左右才會好,是說你也太持久了吧,傻眼,欸幫我按一下他的手],

黃柏霖看了看李皓宸痛到正在瘋狂劇烈掙扎的手[你再掙扎,咱們晚上就再來一次吧]

此話一出,十分有效,馬上都不掙扎了,跟條死魚差不多。

  伴隨著鄔政宏用洪荒之力賣力按壓的動作使得李皓宸的哀嚎更加淒厲,淒厲的哀嚎聲幾乎傳出教學樓,

在哀嚎中就這麼快樂的結束了這一天的社團課程。

  走回去宿舍樓的路上,李皓宸就這樣被背在黃柏霖的背後,

[放我下來,我可以走!!!]

李皓宸抱怨道,其實只是自己怕高而已,黃柏霖一百八十幾公分的身高可不是長假的,

[不想腰要戴護腰,外加停練一周的話就給我乖乖別說話被我背回去]黃柏霖這麼霸道的回答道,

[回去你今天不要跟我睡床上,給我去睡地板]李皓宸賭氣的這麼說道,當然是不捨得這麼做的啦

[好啊...睡地板就睡地板,來啊!一起腰痛]黃柏霖爽朗的這麼笑著回答。

 

  ----彩蛋區域----

 

  字數彩蛋:530X=>我想你(誒嘿ww

 

   噢噢噢噢,終於寫完了ㄏ,這一篇其實算是寫的滿快的良心發肉www

  這對真的是超優秀,日常互動就很優質,很適合取材寫文的那一種,

一直都超級無敵般配的一組cp,般配到會我都直接這樣想了:去去去,我給你們錢,馬的快一點給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順便辦一辦婚禮辣(兇)。

  

(以下是之前跟她們的對話的部分)

 

  (有一部分是講我本名所以就改掉了)

 

  (玉帝的部分)

 

  玉帝:欸,墨墨,我好懷念以前那本噢,肉超多的,可惜被撕掉了。(難過

  墨楓:好辣,我之後有空應該會重製啦,

欸等等,先澄清一下,我剛剛是說-應該喔,不是絕對。

 

  (柚子的部分)

 

  柚子:你游泳池那篇真的超優質的,現在真的好想看啊!可惜被撕了

  墨楓:阿阿阿,超可惜的。去他...OOO撕我原稿啊阿阿~

 

  (結果我原稿被撕之後畢業的願望是把故事重新寫成小說,出版,然後寄給他們一人一本,慢慢回味這樣ww)

 

  所以因為以上不思議理由我就這麼寫了這一篇小(?)短篇,那麽就當作我畢業兩週年外加台灣的同婚小賀文吧w。

 

  之後應該還會再寫個幾篇小短文吧,應該,五千三百字數的小車車,好啦,我其實沒想到我會寫一寫,結果寫到這麼多的字數來著的(笑)。

 

  (草修之前才三千多字數吧w,結果改一改就五千了欸。(笑)(=‐ω‐=))

 

  感謝你們的閱讀,有空的話記得留個言(敬禮)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