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賀文

*取名叫落霞明月只是想文雅說明這個是蛋黃肉鬆月餅而已_(:3 」∠ )_

落霞是肉鬆,明月是蛋黃這樣子-`д´-


本篇感謝點文及提供素材者~微風


*歡迎各位點文呀~

*這篇會分次發,怕我一次寫不完醬子


*送小可愛們一盒蛋黃肉鬆月餅吃


*盒內有刀小心別劃到手喔 (´ ・ ω ・ `)


*建議搭配熱茶食用,搭配古琴聲更優良噢(X


*服飾...什麼都有,部份參考"老九門"


*未知朝代,自設一波


*古風設定,為避免閱讀上的不便,將不使用文言文,請喜歡文言的同好見諒(鞠躬)


*是系列文,此為第一篇,有番外,敬請期待

 

那就開始囉ヽ(́◕◞౪◟◕‵)ノ

 

椅子上的小藥師敗在了細心準備的商人手上,

小藥師不甘願地坐在椅子上,嘟起了嘴唇,滿臉不甘願的樣子

[可曾知曉花語?]黃彥修抿了一口溫熱的茶水,抬了眼眸子問道

[為一大夫之子自是必然,先生可是小看在下了?]盧和旺笑道,眼神似乎流露出了點殺氣。

 

一瞬間氣氛冷到了冰點,盧和旺抿了一口杯中有些冷的茶水來平復一下自己的情緒

黃彥修臉上露出了笑,繞到了盧和旺的身後。

 

黃彥修笑著把生著悶氣的盧和旺給摟進了自己的懷裡,

[生氣呢?我逗你玩呢]黃彥修其實沒想到盧和旺會這麼生氣,趕緊緩頰道。

黃彥修捏了捏盧和旺軟呼呼的臉頰,不禁覺得自己現在懷裡躺著的是隻可愛的奶貓。

 

[你明白我意思嗎?]

盧和旺抬起眸子看向抱著自己的人[知道]捏著臉頰實在不好說話,聲音聽起來都有些含糊

盧和旺伸手拍了拍眼前那人的手

[你甚麼時候跟我回去啊?]黃彥修鬆開了手,回歸到了正題

[都可以,你確定令嚴能接受嗎?]盧和旺的心裡不免得有些擔心了起來

[那這樣吧,女裝呢?]黃彥修腦中閃過了一個想法,便靠在盧和旺的耳邊這麼說道

[你要找誰呢?我家可單純的阿]盧和旺笑著這麼說

[記得樓下的戲子嗎?別擔心這個]黃彥修拍了拍盧和旺的肩膀這麼說道

黃彥修和戲子們認識似乎不在話下,畢竟商人和貨商的聯合總是需要些"磨合"

經常在梨園裏頭商談,當然個個戲班子的老闆都是會有"貨品需求"的

黃彥修笑了笑,堵住了盧和旺想提問的念頭

[好啦,下周我再去找你,現在時間可不早了,趕快回家吧,我送你回去]

黃彥修摸了摸盧和旺軟綿綿的頭髮,把人給帶下了樓

兩人並肩走在寬敞的街道上,夕陽也幾乎消失殆盡

路上的行人也逐漸地在減少中,不知不覺的街道上只剩下兩人並肩行走的人影

看到了自己家的盧和旺,正準備要推門進去時

被走在身後的黃彥修一把拉回懷裡,來不及反應的盧和旺就這樣兩隻手撐在黃彥修的胸膛上,

耳根子一片緋紅色,還染到了臉蛋上頭,慌張的神情全部都由水汪汪的大眼顯現,

黃彥修一手把盧和旺的腰貼近自己的身子,一手抬起了他的下巴,

在額頭上落下了淺淺的一吻,還刻意在白皙的脖子上頭留下只屬與自己的痕跡,像是宣示主權的記號一樣。

 

黃彥修滿意的笑著放走了現在已經屬於自己的小奶貓,看著他倉亂從自己懷中逃走,

看著盧和旺踏著蒼亂的小碎步,一手摀著似乎已經熱的通透的臉蛋,

確定了盧和旺已經回到家裡,黃彥修的嘴角揚起一個非善意的弧度。

 

黃彥修從盧和旺家走回自己的別館,鎖上了門鎖,步入了中廊,隨手打開了一個機關,

從暗櫃中拿了一副皮鞭,對著空氣抽動了幾下。

"唰"的聲音伴隨著手拿著皮製鞭子用力往空氣中抽打的動作,

黃彥修不禁開始思考起如果拿鞭子抽在盧和旺身上時,

那鞭打過後的白皙肌膚會綻放出怎麼樣型態的血紅花朵,會隨著鞭打出現甚麼樣勾人心靈的容顏,

會在那一串動作時聽到如何的喘息與染上情慾的呻吟聲音。

 

黃彥修光想到就迫不及待,要將人帶回自己家中,讓他好好的疼愛一番

[真是迫不及待想看到,他為情慾所困的可口模樣呢],黃彥修說出這話時聲音甚至因為興奮的關係而顫抖。

 

在這種興奮的情緒中時間總能順利的迅速流轉,很快地就到了他們約定好的時間,

兩人如約前往茶館,黃彥修笑著和茶館的老闆-黃柏霖閒聊著

[今天也是一樣?]黃柏霖推了推平時鮮少戴上的單片金絲眼鏡,嘴角淺淺的揚著笑意,單手沖起了早茶

[是,今天接下來的事情真令我有點期待呢]黃彥修把真實的表情給收了起來,透出了一抹似乎是害臊的表情。

黃柏霖沖好一壺早茶,遞到了黃彥修手上,忙活了一早上的雙手終於得以休息一會。

[怎麼今天突然說要讓我幫忙留隔間?]黃柏霖端起茶壺,為黃彥修斟滿一杯散著熱氣的茶,

[今天我要帶人回家,希望他能耐得我疼呢]說完這話的黃彥修,看了下自己的好哥們,坐在對面的黃柏霖,

黃柏霖自然是明白他意思,在心裏案自腹誹道"你如果不是嗜好特別的話,還怕你不早成親嗎",

黃柏霖笑著回答[你下手可得輕點,我可還想多看見嫂子幾次呢,上次帶的那個?],

[是,這會兒應該人快到了吧,我今兒個特地找歸燕園的伙計要請他們特別會化妝的戲子來幫忙呢]

黃彥修抿了一口茶,看了一下街邊的道路

[化妝做什?沒必要吧?我看他樣子挺清秀,不是?]黃柏霖不解自己兄長的想法

[咱家禁男色,化妝自是必然,反正之後回我別館自是]黃彥修早已謀略好計畫

[說了這麼多,你甚麼時候要帶人給我看呢,啊?]黃彥修打量一下自己這心思直如竹竿的義弟

[我還在試嘛,你急甚麼呢?]黃柏霖感覺被捅了一刀,趕緊緩頰

[那就好,不說我還想給你介紹介紹了,我認識好多人家家裏黃花閨女個個都待嫁呢]

[你還是省著吧,我覺得我現在挺好的]黃柏霖無力的吐槽道

[各位晨安]一個溫柔的聲音從外頭街道傳來,是李浩宸

[你可終於來了,等你可久了阿]黃彥修笑著對著門口的戲子這麼說,

[所以你特地去我們歸燕園找我們家夥計,就是為了找人幫忙化妝?]李浩宸拉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

黃柏霖走回櫃台,拿了杯子,斟好一杯熱茶,推到了李浩宸面前。

 

黃柏霖看著雙手端起茶杯細細品味的李浩宸,

那頭烏黑的柔順長髮盤成了優雅的低髮髻,露出了白皙的頸子,

"好想在上頭留下紅紫色,只屬於自己的所有物的印記"不知道這城裡有多少男人看到了這樣絕美的人兒會在心中這麼暗自褻瀆道,

那雙眉眼看起來仍是溫婉的氣質,粉嫩的雙唇染上了一點玫瑰顏色,

皮膚看起來像雪一樣白皙,臉頰處透出了淺粉色,"今天也是穿旗袍啊"黃柏霖在心中感嘆道

旗袍貼身的剪裁,像是古典的青花瓷一般,有種高雅,不可褻玩的氣質,

但是原意是方便行走的開岔卻開到了骨盆的高度,過高的開岔用了輕薄的透膚布料來填補,

填補起的區塊卻成了更為情慾的延伸一般,白皙的膚色,纖細仍帶著一些柔順線條的纖長雙腿,

在這時黃柏霖終於停止自己有如人偶鑑賞師一般的觀察目光,

驚覺到自己的行為就像是癡漢一般,但幸好他們剛剛一直在討論要如何讓今天的化妝對象像個活脫脫的女孩。

等了這麼久,主角終於出現,[這位就是今天要化妝的對象?]李浩宸伸展了一下身子,這麼問黃彥修道,

[是]黃彥修笑著把戲子和現在才出現的小藥師和自己家單純的義弟給帶上樓。

 

[先來挑衣服吧,化完妝換的話我怕妝會蹭花]李浩宸把袋子裝著的幾件夏裝給拿了出來。

旗袍,長裙,漢服,三種款式,李浩宸可真算是仁至義盡,

黃彥修看了看,[還是問他吧,畢竟是他要穿],盧和旺認真地打量了起來,

[哪一件比較不會被人拒絕?]盧和旺非常認真的問了這個問題

[嘛...看家庭吧,普通的長裙也不錯,會隨著步伐擺動,也可以文雅一點,選漢服也不錯,旗袍...純粹是我們老闆說要帶過來當伴手的]

李浩宸認真地介紹道,坐在一旁的黃柏霖聽完分析之後更是聽傻了眼。

 

後記:

我好像把這一篇得太多鏡頭丟到另一組身上了(荒的一批)

我寫到我有點被我自己時間線搞暈(๑•́ ₃ •̀๑)

我終於把這一篇出好了,預計5集收尾吧

各位注意身體,出門記得戴口罩喔!

拜託不要盜文

歡迎拍打餵食w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