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新年賀文,會有其他主角的版本

 

*主角請隨意代入攻或受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新年快樂呀

 

那就開始囉ヽ(́◕◞౪◟◕‵)ノ

 

年節期間的大街上,家家戶戶都忙著迎接新年打掃著住宅

修也不例外,他撕下了貼在門邊歷經風吹雨打已經有些退色的紅春聯,

他換上新春聯的同時也不忘要讓你一起做點事,

他跨坐在鐵梯上頭,貼合曲線的水洗牛仔褲,和些微透膚的白襯衫

一雙長腿和身軀線條勾著你的目光

[幫我拿一下我擺在桌上的春聯好嗎?]

他認真的清除沾在石磚上頭那頑固的膠漬一邊這麼說道,

似乎沒有注意到你炙熱的目光。

 

你慌張地接回思緒,進了門,拿了桌上那娟秀的字跡所寫的春聯

看見了桌上擺著的紙墨筆硯,桌上還殘留著些微溢出的墨汁

抱著春聯走出了門,到了修身邊

[這春聯莫非是你寫的?]你有些好奇的問道

[是啊,怎麼了?不好看嗎?]

他似乎有點慌張,生怕你不喜歡似的這麼說道

[沒有沒有,我是想說這個字跟印刷出來的更多了一分情感呀]

[正巧剛剛進去時看到了書法的工具,才想問你的]

你急忙地解釋道,怕他傷了心

[是這樣嗎?]修抽走了你手上拿著的春聯,

語氣似乎就是不相信你的說詞,

抬起了一邊的眉,嘴唇似乎若有若無的嘟了起來。

 

將春聯單手壓在牆上用膠帶貼了上去,

他俐落的一轉身子就翻下了鐵梯,

他摸了摸你的頭[走吧,吃飯]

順手的收起了鐵梯,扛在肩上,

催促著你趕快進門,避免被一陣陣吹來的強勁冷風給吹到著涼。

他關上了門,把桌上的東西簡單的收乾淨,走進了自家的廚房,

你好奇地跟了過去,墊起腳尖,默默地靠近他的旁邊,

正想偷偷瞄一眼時,

[回去,你只負責吃就好]

他已經發現你的蹤影,你只能認分的回去等待。

 

 

坐在軟呼呼的沙發上,你也不自覺地睡著了,

你一抬頭就看見蓋在自己身上還殘留著一點柑橘香氣的外套蓋在自己身上。

一旁留了紙條,上面寫著:

[醒了?餓的話保溫鍋裡面放了你愛吃的菜,

應該還是溫熱的,吃完再出門吧,記得叫我]

文字準確傳達了修的意思,

你小跑步的過去看了一下保溫鍋,裡面有已經裝好的便當,

正如紙條所說,全都是自己愛吃的菜,你拿了手機,看了一下時間

下午一點,你拿了筷子吃起了便當,一邊思考著晚上要怎麼慶祝新年的到來

[好吃嗎?]一個沉穩的聲音從自己的正後方傳來,

你轉過了頭,笑了一下[好吃,你怎麼知道我醒了?]

他笑得有如太陽般燦爛,[直覺,可以嗎?今天就在我這兒待著吧]

你吃著便當,和他一起慶祝新年。

或許這就是你所期望的新年吧?

 

耶~我寫完了

其實是點文產物

點文的那位跟我說

會考倒數100天前要交出來,100天之後手機會被沒收

我就用肝,趕了這篇出來

結果寫到一半他跟我說:

我也想看另一篇

(╬゚д゚)▄︻┻┳═一

你怎麼可以逼迫感冒病患呢,不道德內

歡迎拍打餵食(不是)

不要盜文www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