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賀文

*取名叫落霞明月只是想文雅說明這個是蛋黃肉鬆月餅而已_(:3 」∠ )_

落霞是肉鬆,明月是蛋黃這樣子-`д´-


本篇感謝點文及提供素材者~微風


*歡迎各位點文呀~

 

*這篇會分次發,怕我一次寫不完醬子


*送小可愛們一盒蛋黃肉鬆月餅吃


*盒內有刀小心別劃到手喔 (´ ・ ω ・ `)


*建議搭配熱茶食用,搭配古琴聲更優良噢(X


*服飾...什麼都有,部份參考"老九門"


*未知朝代,自設一波


*古風設定,為避免閱讀上的不便,將不使用文言文,請喜歡文言的同好見諒(鞠躬)


*是系列文,此為第一篇,有番外,敬請期待

 

 

那就開始囉ヽ(́◕◞౪◟◕‵)ノ

 

 

李浩宸湊近黃柏霖的身子,靠在他耳邊輕輕的說

[你覺得黃先生會挑哪一件?我們開個賭盤吧]

黃柏霖笑了一下,接著用手支起下巴認真思考道[我覺得漢服吧,優雅的感覺,賭甚麼?]

[我覺得長裙吧,輸的幫贏的做一件事情?]李浩宸燦笑回答道,

[我覺得選漢服吧,他們應該比較喜歡優雅的]黃彥修在深思後吐出這個答案。

 

李浩宸聽到答案後半癱軟的倒在黃柏霖身上,黃柏霖把倒在自己身上的李浩宸給像拎貓一般的拎了起來

[願賭服輸,我會對你溫柔點的]黃柏霖臉上突然換了一個邪媚的表情,

李浩宸心不甘情不願的站起身子[好啦,既然都要穿漢服了,今天還有點熱,那就直接穿吧]

順著曲線把旗袍的下襬拉好,做了個準備。

 

李浩宸把放在地上的上衫給拿起來,內側打了活結固定,外側也固定了起來,

李浩宸為了下半身的裙子要綁細帶而跪在了地上,

一個人站著,一個人跪在他面前還真是令人想入非非,

好不容易綁完了腰上裙子的系帶,

[衣服結束,坐著吧,我幫你做件重要的事]李浩宸坐在了地上,休息了一會兒

你猜發生了甚麼,李浩宸直接幫盧和旺帶起假髮,開始一點一點地用雙手幫忙編起了髮型,

把一縷一縷頭髮編成辮子,盤成髮髻,增添一點成孰優雅的感覺,微微露出的後頸可真是加分之處。

 

黃彥修看著眼前戲子嫻熟的動作,同時意識到盧和旺扮女裝這麼好看,就萌生了一些想法

好不容易盤完頭髮後,最後一步的化妝[淡妝?]李浩宸回眸一看就發現了黃彥修的眼神之勾勾的盯著盧和旺。

[隨你就好]黃彥修只想趁著這難得的機會觀察盧和旺現在如同女子一樣的容顏。

 

纖長的睫毛,白皙的肌膚,優雅的氣質,一抹淺淺的微笑,怕不是一眨眼就把人給收服了吧,

漢服布料雖然多,但是若隱若現的線條正好勾人心神,紗質的透膚布料,著實令人在意

領口無意間透出的鎖骨線條,好不令人獸慾大發。

 

長髮飄飄,皮膚白皙,看起來就像是剛出落的百合,專心幫忙畫著妝的李浩宸則像是不可觸及的白蓮花。

黃彥修甚至覺得自己有點性別錯亂,眼前兩位美麗的女性,都是男生。

黃柏霖在此時也有同感,在心中腹誹道"這兩人怕不是本來就是女兒身吧",

坐在兩側的旁觀總是能趁著當事人不注意,接著開始如同人偶鑑賞師一般的觀察起自己的對象

黃彥修看著坐姿端正,微嘟起嘴唇的盧和旺現在畫著妝的樣子,開始期待起之後晚上能發生些甚麼

黃柏霖看著李浩宸專心的眼神,看著因為身體曲線和跪姿身體前傾而向臀部滑動的旗袍,

看著自己眼前那人的姿勢不禁在心裡思考"這姿勢也太性感了吧,看看這身體線條,感覺就好柔軟阿"

貼身的布料可是讓人一覽無遺,看著開衩處故意補上的透膚布料,黃柏霖的心裡在這瞬間產生了一些奇異的想法。

 

李浩宸站起身子,端詳了一下自己完成的傑作

[幸好手藝沒有退步,黃先生你要對這位美麗的小姐負責喔]

李浩宸對著黃彥修露出了一抹微笑,收拾了自己的東西就推著黃柏霖下樓了。

 

[走走走,我們別當電燈泡]李浩宸笑著小聲地說,[好好好,知道了]黃柏霖無奈地被推著下了樓。

 

此時隔間裡頭的兩人......

 

坐在對面的盧和旺一臉不知所以然的看著兩人離開,黃彥修突然開口道

[妳好漂亮啊,走吧,回家]黃彥修伸手扶起了盧和旺,

他們下樓,向茶館中的兩人道謝後就走向了街道。

他們一步步地走到了黃家的大宅,開門的是家裡的雜役,[少爺小姐裡面請,老爺他們已經在堂廳裡等你們了]

雜役開門後,裏頭是一座被植物包圍的中式宅子,盧和旺正想觀察一旁的植物,卻被黃彥修一把攔住

[等等回我別館,先把正事給做完]盧和旺點頭,勾著黃彥修的手進到了堂廳。

坐在桌前的老爺喝著溫熱的茶,[修回來啦,你說你要帶人回來我可驚訝的呢]老爺子招呼著兩人

[他就是我對象,特別溫柔賢淑一女孩]黃彥修一邊倒著茶說

[伯父好,我是雨荷]盧和旺打了個招呼,怯弱的神情顯露在眼睛中

[不必這麼拘泥,從今以後就是一家人了,修阿,店鋪子就交給你了阿,我回來給本家撐腰]

 

老爺子把事情交代完後就回去自己屋子裡了。

 

[好啦,之後應該會回來,反正時間也不早,我們回別館吧]黃彥修嘆了口長氣,接著把盧和旺摟回懷裡頭

看著日落的光暈,和走在街邊的盧和旺,黃彥修覺得這根本就是美景

一回到別館後,大門一關上,黃彥修就把盧和旺給壓在門上

[你真的好美]黃彥修用手放下了原本盤好的長髮,把遮住羞紅臉龐的柔順髮絲給勾在了耳後,

他看著盧和旺的臉頰越來越紅,決定不忍耐,實施起一直想完成的計畫

黃彥修輕輕的吻上那沾著嫣紅胭脂的唇,盧和旺有點怯弱的給予眼前已釋放本性的男子回應,

盧和旺索性放棄抵抗,直接兩手勾上了黃彥修的脖子,把自己交到了他的手上。

黃彥修十分滿意眼前人的舉動,深吻剝奪著兩人的呼吸,

接近窒息才願意鬆口,唇瓣分開時還牽著曖昧的銀絲,分離時看著大口喘息著的盧和旺

黃彥修看著眼睛失神的盧和旺,耐著性子,給予最後的一點慈悲[你確定要繼續嗎?現在還來的及]

黃彥修的眼神裡浸滿了瘋狂的神色。

 

 

後記:

我打這篇打到我自己快想找個洞把自己給掩埋起來。・゚・(つд`゚)・゚・

我又成功連續更新了

最近雖然有卡文,但是我還是寫得滿快的

我現在大概就是沒打文,靈感炸開

開始打,靈感直接蒸發

無限循環

以上w

歡迎拍打餵食(不是

不要盜文w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