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賀文

*借節日發揮用途

*--視角(--自行帶入)

*超超超超短篇

 

那就開始囉ヽ(́◕◞౪◟◕‵)ノ

 

今天應該是個晴朗的日子,理論上來說。

你正準備去書院找霖時,天空卻下起了綿綿細雨,

你無奈只好暫且躲在一處屋簷下,你正看著烏溜溜的天空苦惱著,

雨聲嘩啦嘩啦的,你覺得似乎等一個時辰這場雨也不會停,決定放手一搏,直接奔去了霖教書的書院。

雨一邊下,更過分的是還颳起了風,你一身淺藍色的馬褂近乎淋濕,溼答答的,甚至還能擰出水,

終於在一陣奔走後,到了書院,一個個學生從正門走出來,霖走在最後,一手打著傘,鎖起了門。

霖看到你在雨中奔走過後的狼狽模樣,忍俊不禁,摀住了嘴,笑了好一會兒才停下來。

 

[怎麼來找我了,這不下雨嗎?你也不看看你那身子骨,淋雨就不怕染上風寒嗎?]

霖把單片眼鏡收進了口袋,一手輕輕地彈了你的額頭一下。

 

他一把把你拉進自己懷裡,把自己身上的那件淺灰色的外衫給嚴嚴實實的蓋在你身上,

[回家吧,省的你在外面走還不打傘]霖似乎有些生氣,催促著你趕緊老老實實和他回家。

 

幸好霖的住處離書院不遠,很快就到了[你趕緊去洗澡,我衣服給你放櫃子上了]

你洗完了澡,換上了放在櫃子上的衣服,無奈沒穿過這種款式的衣服,扣子就沒有嚴嚴實實的扣上

換上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顯得有點大,加上對衣服款式的不熟悉,看起來就像是有意要勾引人一樣

你一走出來就被霖拉進了居室,

[嗯?你穿這樣甚麼意思啊?]霖一把把你放到自己腿上坐著

見你沒有回答,便把你上衣領子給拉開,

從腰側一路吻到鎖骨,順著身體的線條,留下了一道痕跡,

[下次再這樣穿,我可就把你給吃了阿]

霖停下了唇吻在你身上的調戲動作,幫你重新把衣服給穿好

[欸,今天甚麼日子記得嗎?]你試探的問,

霖靠在你耳邊輕聲地說[知道,情人節快樂]

 

 

 

後記:米納桑,我對不起你們。・゚・(つд`゚)・゚・

我真的接不下去了,這我寫到後面直接炸掉

對不起,嗚嗚嗚嗚嗚,我對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