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CP50問

 

*原創系CP

*幫各位標時間軸了,想看的話按藍字就可以囉

拜託,感興趣就按去看,然後順便看完整系列(笑

我標很久辣(醜哭)

*歡迎拍打餵食作者

*多多互動

 

*有略車段子

*部分問題有ABO設定

 

*/本篇目是霖宸組/

 

*作者如果訪問自己鍵盤下的CP會發生甚麼

 

*如果CP被訪問他們的"日常"生活會發生甚麼

 

*那就開始囉ヽ(́◕◞౪◟◕‵)ノ

 

 

嘿,我是作者,今天為各位帶來的是情人節特殊的訪問(笑)

 

今天帶來的是目前連載中的中秋佳節待佳人與共中的銀蟬入霧裏頭的霖宸組

 

先為大家說明一下在本系列中的CP設定吧

黃柏霖大概就是一個皮膚有點微微曬黑的書生,身高算是數一數二高

寵妻狂魔,對自己兄長的CP(肉餅)就是樂於看他們自相殘殺,但是會助攻,

有時候會意外傻萌,是一個家人不在自己身邊,

但是卻自己開店(茶館)的少年,

長相就是經典的劍眉加上高鼻樑,眼睛非常漂亮,作品中一個橋段是金絲眼鏡(連結按我)

其實最初設定是沒有近視,純粹戴氣質的

髮型是會有點俏的短髮,打理方便。

 

寫到目前設定有出現的地方:

住家是木造中式建築(連結按我),正業是考取功名副業是茶館的經營人,

其實一開始以為像宸那樣的戲子其實是女生,

發現其實宸是個男生被嚇到,當天就攤牌這樣(連結按我)

 

接下來是另一位

 

李浩宸大概就是皮膚很白,

身高是普通值的再高一點本身就非常像女生,

在戲園子裏頭的化妝擔當,是個名角,

一開始非常討厭穿旗袍,但後來為了桂花糕,就穿了(連結按我)

之後幾乎女裝登場都是穿各種旗袍,

至於青花瓷那一件是純粹為了我想寫一下我段考時畫在地理考卷上的那件旗袍,

(青花瓷旗袍請點我-1)(青花瓷旗袍請點我-2)

因為畫技是渣渣就不獻醜了(笑)

 

長相大約是,彎眉加上大眼睛,

睫毛非常長,眼睛會電人(文章題材)

髮型是過腰長髮(文章點我),上戲時都是真髮盤的髮型,

手非常巧,超擅長化妝和編髮(說明點我)(文章點我)

是個吃不胖的吃貨,會利用空間只有自己一人的時候練戲,省時間(連結點我)

住家是住在戲園子後面的廂房裡,最靠出入口的那種,

房間外的走廊有掛排班表(連結點我)

正業是戲子,副業是茶館的小幫手

 

[兩位怎麼認識的呢?](連結)

霖:戲園子聽戲時,想說這個人怎麼這麼好看,當初以為是女生

宸:戲園子唱戲時,看到一個特別突兀的人,後面全是權貴跟富人,就他一個聽戲還拿書的

霖:那是因為我被我朋友拖過去,你聽我解釋


[做那件事的頻率是甚麼多長時間一次呢?]

霖:沒有頻率可言

宸:主要是一次就整個晚上,隔天都要被用抱的回戲園子,還好他自己知道我班表

宸:給我克制一點!你一個書生體力那麼好幹甚麼!

霖:好...對不起是我的錯

 

[最近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霖宸:昨天


[比較喜歡甚麼姿勢,可以示範嗎?]

霖:他一個戲子,筋骨超軟,但我喜歡他能看著我,示範嗎,問他

宸:我其實都可以,但我覺得表情被看到我挺不好意思的,示範嗎?可以啊

霖:你那麼好看,我特別喜歡看你不行的臉,特別色氣(笑

(宸跨坐在霖的大腿上)


[喜歡用甚麼道具呢?]

霖:看他想不想,但他的接受度意外高

宸:我喜歡實物,但如果是前戲的話可以


[對方說過最感動的話?]

霖:瞎說甚麼呢,我又沒法子生育,怎麼,你想跟我生一個不成?

(台詞出處按我)

宸:不論你是甚麼身分,我都喜歡你

(台詞出處按我)

作者:原來是這樣嗎...

霖:我那時候好想把他按在我床上喔(喝茶

宸:禽獸...


[請說出對方的優點]

霖:非常可愛,永遠猜不透的小心機

宸:超會煮菜,非常貼心


[既然說了優點,那請說出對方的缺點]

霖:工作太忙

宸:體力太好


[最喜歡而且聽過的一台戲]

霖:當初遇到時聽到的"霸王別姬"

宸:之後約他探班的"思凡"


[最喜歡的一種花卉]

霖:雛菊

宸:桂花

(發現了嗎,是告白的時候出現的)

(告白集數按我)


[最喜歡的食物]

宸:桂花糕(出現集數)

霖:李浩宸

宸:你個禽獸(臉紅

霖:是誰昨天跟我這種禽獸喊著再一次的?(笑

(以下畫面不適合觀賞)

 


[最喜歡對方身上那個部位?]

霖:嘴唇,微微抿著的時候的泛白看起來特別惹人疼

宸:眼睛,感覺可以從他的眼睛看到星空


[什麼時候對方在你眼裡最帥/可愛呢?]

霖:甚麼時候都很可愛

宸:做那件事的時候,特別像一隻狼,看起來很兇又很有佔有慾

霖:是嗎?我都給你看了你都不給我看(撒嬌)

宸:那不一樣(炸毛)


[最喜歡的對方穿著是甚麼呢?]

霖:旗袍!旗袍!旗袍!

宸:你是旗袍控嗎...我個人是長袍,但是想看看他穿西裝的樣子


[如果能的話,會想生幾個呢?]

霖:他如果能接受的話,2男2女

宸:我的話,不生,但是嘛...他如果想也是可以啦(撇頭)

宸:其實我以為他會說出更誇張的人數


[最喜歡親對方哪裡?]

霖:腰,如果在外面是額頭

宸:為甚麼是額頭?

霖:因為這樣剛好你不用墊腳就親的到,腰是因為純粹喜好,很像在標記所有物

宸:我應該是嘴唇吧,雖然要墊腳,但是女裝的話就有高跟鞋了,雖然他還是要彎一下腰

霖抬起宸的下巴[既然你喜歡,那就親吧]

對著宸的嘴唇輕輕的吻了一下


[有沒有偷看其他男生被抓到呢?]

霖:他就夠我看了,我不看他要看甚麼

宸:我只會看有沒有吃的,然後回家叫他給我做一份(笑


[有沒有見過對方家長呢?]

霖宸:沒有


[最喜歡對方幫自己做什麼事]

霖:如果他幫我...的話是就是最喜歡的了

宸:咳咳...黃柏霖你給我注意一點喔,下廚吧


[有沒有心動的瞬間呢]

霖:每個瞬間都很心動

宸:眼神對到的時候就是了


[最喜歡做什麼運動]

霖:自然不必我多說

宸:我不喜歡運動,除了那個之外


[早上起來做的第一件事]

霖:起床,煮早餐,盥洗

宸:被親額頭,然後去吃早飯


[接吻時的感覺是?]

霖:沒有甚麼感覺,就是體溫升高吧?

宸:缺氧的感覺


[喜歡對方撒嬌嗎?]

霖:喜歡,但他不常撒嬌,除了下廚的時候跟...的時候

宸:喜歡,但是只有他想我的時候才會有這個舉動


[在床上的時候有角色設定嗎?]

霖宸:沒有


[認識時有沒有甚麼幻想呢?]

霖:是女生,但後來才發現他是男生,卻像女生

宸:沒有


[能不能現場說一句土味情話?]

霖:你猜我生活裡少點甚麼?

宸:甚麼?

霖:少點你

宸:無聊(摀臉)

宸:你知道你身上多了甚麼嗎?

霖:甚麼?

宸:多了我的心

霖:怎麼會多呢?我的心也在你那兒

(系統提示-霖達成 2 COMBO)



[如果兩位吵架是誰會先低頭道歉呢?]

霖:基本上是我,因為老婆是對的

宸:如他所言


[最近為了什麼吵架呢?]

霖:因為他上次穿著挖背的旗袍上街

宸:我沒注意到嘛,我外面有多穿一件大褂耶


[吵架怎麼道歉的呢]

霖:床下吵,床上和

宸:穿著暴露的貼或趴在他面前


[第一次牽手什麼感覺呢?]

霖:他的手很涼

宸:感覺像拿著熱水袋


[曾經為對方吃醋的原因]

霖:穿太少

宸:跟某個常客交情太好


[什麼樣子的吃醋呢?]

霖:在他的身上留下很多的吻痕或咬痕

宸:坐在他的面前,把筷子折斷


[對方怎麼贖罪的呢?]

霖:在家的時候把那一件衣服拿出來穿

宸:拿一堆糕點送過來我的廂房

 


[有沒有嘴對嘴餵食過呢?]

霖宸:沒有

 

[有沒有要結婚的打算]

霖:有

宸:沒有

霖:為甚麼?

宸:因為會太甜蜜,還是會想分開工作


[有沒有定情信物呢?]

霖:沒有,他身上的痕跡就是

宸:沒有


[喜不喜歡在對方身上留下痕跡?]

霖:喜歡,留在自己看的到的地方

宸:還好


[有沒有sm傾向]

霖:一點點

宸:還可以接受

 

[能接受關係相反嗎?]

霖宸:不能

宸:我做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