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賀文

 

*取名叫銀蟬入霧只是想文雅說明這個是蛋黃豆沙麻糬月餅而已_(:3 」∠ )_

 

銀蟬是蛋黃,霧是麻糬,豆沙是黑夜這樣子-`д´-


本篇感謝點文及提供素材者~話梅


*歡迎各位點文呀~

 

*這篇會分次發,就怕我一次寫不完醬子


*送小可愛們一盒蛋黃豆沙麻糬月餅吃


*盒內有刀小心別劃到手喔 (´ ・ ω ・ `)


*建議搭配熱茶食用,搭配古琴聲更優良噢(X


*服飾...什麼都有,部份參考"老九門"


*未知朝代,自設一波


*古風設定,為避免閱讀上的不便,將不使用文言文,請喜歡文言的同好見諒(鞠躬)


*是系列文,此為第一篇,有番外,敬請期待

那就開始囉ヽ(́◕◞౪◟◕‵)ノ

 

[你怎麼不做?你是沒辦法?]

李浩宸輕巧的靠在黃柏霖身上,撩起了滑落的髮絲,

一隻纖細的手順著黃柏霖身上的肌肉線條撫上了撐起的炙熱,

[那你倒是說說,你這麼熟練是怎麼回事?]

黃柏霖笑著說,一隻手撩起了李浩宸旗袍的下襬,

[我......我只是聽到我朋友的經驗]看著李浩宸臉上泛起的紅暈

黃柏霖順著李浩宸的曲線,驚訝的發現,眼前看起來溫柔儒雅的李浩宸,

今天的旗袍裏頭甚麼都沒穿,

[那裏面沒穿也是?你今天就這樣出門?]

黃柏霖伸手探進了旗袍裏頭,話語間明顯的透露出了濃濃的醋味。

 

[不是,你聽我解釋...等等...別碰那裏]李浩宸羞紅的臉看起來有如成熟的蘋果,紅艷欲滴

[難怪今天的動作看起來比較不一樣]黃柏霖低下頭,細細嗅聞起李浩宸身上帶著的淡淡花果香氣

黃柏霖伸手探入溫熱的穴中,突如其來的動作引來了李浩宸的驚叫

[迫不及待了?]黃柏霖笑的燦爛,和他在別人穴中粗暴玩弄的樣子完全連接不起來

[你別說了...]李浩宸摀住了熱的紅透的臉頰

[你可給我記著阿,下回可不許再這麼幹了]黃柏霖褪下了身上的衣物

黃柏霖輕吻了一下李浩宸的額頭,緩緩地把下身給推入李浩宸的身體裡
[你...慢一點]李浩宸繃緊了自己的身體,

[你若是痛的話,便抓緊我就是]黃柏霖把李浩宸散落的髮絲給勾回耳後

黃柏霖一點一點的進入了李浩宸的體內,

隨著速度的加快,李浩宸勾著黃柏霖結實身子的雙手抓的落下了一條條的紅印子

喘息的聲音越來越粗重,黃柏霖在李浩宸身上留下一點一點的紅痕,

[...不行了...]

甜膩的呻吟,緋紅的臉頰,失神的眼眸,凌亂的髮絲,

吻到牽出銀絲的雙唇,失力的身子貼著另一具身子

[你...真的好美]黃柏霖輕輕的吻在李浩辰沁出眼淚的眼眸上,用指尖把髮絲勾到了耳後

滴落在木質地板的濁液結束了這場深夜的歡愉

黃柏霖褪去了李浩辰身上瓦解自己理智的旗袍

光潔的身子上散布著一點一點的紅痕,黃柏霖抱起了體力不支昏沉靠在自己身上睡著的李浩辰

纖瘦的身子,光潔的肌膚,一頭烏黑的長髮

自己的脖頸上留著淺淺的吻痕,背部上留下的紅痕又訴出了一場狂烈的歡愉

 

黃柏霖把李浩宸抱到溫水裡,仔細地用水和肥皂清洗起李浩宸綿軟的身子

李浩宸在輕柔的動作中醒來,拉住了黃柏霖在自己身上仔細清洗的手

[你醒了?]黃柏霖淺笑,卻沒停下自己的動作

泡在溫水裡的李浩宸挽住了黃柏霖的脖子,抱著親了上去

[不跟我一起洗嗎?]李浩宸臉頰紅的通透,心跳就像雷鳴,一陣一陣的刺激著

[你確定?]黃柏霖笑笑

李浩宸把黃柏霖拉進水中,兩具身軀閃著水光

外頭夜晚的冷風吹進浴池,池中溫水被一下一下的潑起

兩個赤著身子,互相嬉鬧,就像是兩個年幼的孩子

[該起來了,皮膚都要泡皺了]黃柏霖拉起了李浩宸

黃柏霖拿了一套旗袍遞給了李浩宸

[這是?]李浩宸問

[我訂做的]黃柏霖穿回了一身藍色的馬褂

[跟你一樣的款式,對吧?]李浩宸笑著墊腳親了黃柏霖一下

[我為了挑這個料子可是費了好久呢,試試吧]

李浩宸笑得燦爛,換上了那一套旗袍

[你看,好看嗎?]李浩宸半濕的髮絲散在肩上,白皙的膚色中透著花一般的粉色

[你穿甚麼都好看阿]黃柏霖回答,順著牽起了李浩宸的手

兩人並肩走回了居室。

 

隔日的雞鳴依舊宏亮,高高懸在天空上的金烏依舊明亮

[該起來了]黃柏霖叫醒了李浩宸

[好]李浩宸理了理旗袍便走出了居室

[先來吃早餐吧]

黃柏霖招呼著李浩宸吃早餐

[今天,要記得喔]

李浩宸臉上泛起的緋紅,撒嬌的語調,著實使人著迷

[恩,我會記得的]

黃柏霖回以一個燦爛的笑容

 

後記:

歐歐歐寫完這一集了阿

突然發現這一條支線真的寫比較快

(絕對不是我偏袒w

雖然都卡很久啦WW

應該最多再1到5集內會完結

(插旗

考完會考之後會比較悠閒(如果沒考爆

就這樣啦,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