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曠的大街上,有著打扮稍嫌不同的兩人正奔跑著,

墨楓踩著黑色長靴,穿著黑色大衣並且腰際間佩著一把武士刀,

[妳快走,我斷後]她冷冷的說完從長褲側邊的槍套中掏出了手槍,舉了起來,

對著對面那正拿著開山刀的人開上了一槍"碰"那人倒地,頭部正源源不絕的流淌出溫熱的鮮血。

  至於墨楓是怎麼跟她的夥伴-糖依認識的,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回到,當初兩個人在英國大街上相遇的故事了。 

 那天糖依接派到了一單位於英國的生意,本來是不想接下來做,但最後還是因為他人的懇求才接了這單下來,

下了巴士,走了走,偶然間在街上遇到了一個穿著黑色長風衣踏著黑色長靴並且言行舉止非常冷淡的女子,

也就是現在一起合作的對象-墨楓。

  糖依踏著零碎的步伐,正想靠過去問個路,哪知道剛開口,眼前的人就拿出已經上膛的M19手槍正對著她的額頭,

糖依連忙想說清楚自己的來意,但想了想自己的破英文,又不知從何開口。

  糖依只好百無聊賴的舉起雙手,並用自己唯一知道的幾個字勉勉強強的說出了句話來

[嘿...我問個路]眼前的女子才放下那把手槍,退膛,放回槍套裡,又冷冷說道[哪裡?]糖依拿出了那張生意的單子給對方看了一下,並指了指上面的地點。

  [這裡...確定?]女子用流利的英文問道,那好看的墨眉稍稍緊了起來,

不過一會兒女子就用英文問道[呃…你會其他語言嗎?我看你英文不太好]

「嗯......確定。」糖依努力的講出那略微簡單的英文,並對上那人好看的藍黑色眼睛。

  然後對方的第二句話,算是勉強能聽懂,所以就示意性的點了頭。

[哦...那跟著我走吧,我帶你去]女子用俄文說完這句話就拉著糖依的手,

頭也不回的走向巷子中,令糖依感到驚訝的不是她的性格,

而是她的手冷冰冰的,完全沒有半點溫熱的感覺,並且她身上還散發著一股淺淺的,好聞的薄荷香氣。

  「!謝、謝謝......」糖依也跟著改用俄文和對方道謝後任由對方拉著自己的手,

然後走進巷子裡。或許是有聞到對方那身上清爽地訊息素的味道,臉上莫名泛起了些許紅暈。

  只見女子拿鑰匙開了門,順便問道[對了,你為什麼要來英國?,

不瞞你說你剛剛給我的地址跟我家一模一樣,難道你是這次的合作對象?]女子推開了鐵門,走上樓梯

「......我就只是接下那份生意而已,其他我不知道。」糖依跟著對方走上樓梯,並把脖子上的圍巾往上拉了一下。

  [是嗎?,算了先進屋吧…]女子半脫下了那件黑色的長風衣,

並打開了住宅的門,請糖依先進去再關上門「嗯......嗯,謝謝。」糖依摸了下自己藏在外套裡的匕首。

  是的,糖依才不可能乖乖的和對方合作,當然是要殺了對方後,

再從對方身上拿自己應得的錢。墨楓下意識的將那黑色風衣穿起,

並伸手摸向了在風衣暗袋中已經上毒的飛鏢和武士刀,右手隨意的插在口袋中。

  對於一個不分性的A來說,不管是誰,都不會令自己有任何感覺,

只不過信息素的味道會散出來而已,並不引響工作,甚至可以提供一點助力掩蓋掉身上的硝煙味,

墨楓還是覺得挺不錯的,要知道墨楓的專長就是遠距狙擊和近距離突圍,常常開槍,手常會有染上硝煙味道,

並且她在當地有點名氣,要殺她,簡直困難。

......嘖,毫無破綻嗎。糖依心裡暗暗想著,並決定再另外想個計劃殺了眼前這個隨意釋放出訊息素的女人。

  墨楓隨意的走向酒櫃前的吧台,隨意的拿出了一顆檸檬,和一支剩餘不及二分之一的琴酒,

開始調起了酒,長年待在俄羅斯,調酒手藝也是有兩把刷子,

隨口問道眼前正打著邪念的女子[喝嗎?],拜託...大家都知道,

跟墨楓合作,佣金一定會翻上5倍,所以傭兵圈內人只要跟一跟墨楓合作就會無所不用各種辦法想奪取她的性命,賺取高額佣金。

「噢、妳應該不會在裏面下毒吧。」糖依帶著些微諷刺的語氣問著眼前的人。

畢竟......自己可是陷害不少人,如果現在被陷害的話,這可就是個天大的笑話了。

[喔?我像那種人?殺了合作對象工作量會倍增喔?要殺也是等結束再說吧?]墨楓語帶雙意的說著,眼睛無神,只是靜靜看著那杯剛調好的調酒-*琴檸。

  接著又從另一邊拿出了一個杯子,重新調了一杯調酒,那正是惡名昭彰的-*長島冰茶,

墨楓暗想著,順便測試看看她酒量如何吧…「如妳所願,我會在結束後好好殺了妳的。」糖依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彷彿像是這句話不是她講的一樣。

爾後便靜靜的看著那人調酒。[那麼就看你的能力了]邪笑著,從桌邊推出了一杯*長島冰茶,

墨楓邪笑著,因為她把*龍舌蘭給換成了...*生命之水,對...惡名昭彰的*生命之水。

  對於一個長年待在俄羅斯的人來說,自己不可能酒量會差到哪裡,

所以才會想試試對手能耐如何,喝酒都過不了,其他的就算了吧…

  「......我想我可以證明給你看的。」糖依毫不猶豫的把對方推過來的*長島冰茶喝下

。[我等著看喔…]輕輕的笑了一下,並未出聲,一手支者著頭,一手輕晃著那杯*琴檸,看著眼前的人兒喝著烈酒的樣子。

「......妳該不會以為我會倒吧。」糖依露出了些微惡劣的笑容,臉上只是染上了些許紅暈,並沒有倒下。

  可惡,居然沒倒嗎?墨楓暗想著,但又想起這隻調酒的特性就是後勁很大,一開始像喝飲料 後來才會醉這件事,

[是嗎?我等著看喔?]語帶挑釁的氛圍說著,說完又在調了一杯*瑪格麗特來喝,對著對方挑了挑眉,示意道。

大概是因為酒的關係,糖依身上突然散發出訊息素的味道......

不過糖依並不在意,畢竟自己的訊息素味道可是抑制劑的味道啊,

雖然是氣味但也能起到些壓制發情的效果。

  [喔?抑制劑,這我第一次看到]墨楓喝下*琴檸,瞬間檸檬的香氣竄了出來,這是她一直以來最喜歡的調酒,簡單而不失風味。

  她將那杯*瑪格麗特推向了那人正散發著信息素的人面前[試試?]她帶著些許好意問道,這是她的一個習慣,想在他們死之前灌他們點酒,試試酒量如何,好就合作,不好就放生

「妳......真的覺得光是兩杯酒就能把我灌醉?」糖依露出嘲諷的笑容,並把對方遞來的*瑪格麗特給喝了下去。

  [喔?不如繼續試試?]接著又開始調起下一杯調酒-*鹹狗,這杯調酒很特別,

使用*鹽口杯盛裝,喝起來會稍微帶一點鹹味,調完又推了過去對桌「......這酒......我不喜歡。」

因為嘗遍了各種的酒,對於酒的味道,糖依還是很熟悉的。[不然你要試試*琴檸嗎?]默默移回那杯*鹹狗,問道。

  女人看了看眼前那人,一手正抓著一瓶琴酒,「可是......我看妳似乎很喜歡那杯酒的样子呢。」糖依笑了笑,她當然不可能一步一步掉入墨楓的陷阱。

  [確實,人生中第一杯調酒正是他了]淺淺的笑了笑,將琴酒給放回酒櫃中,從一旁桌上拿了筆電,

開機之後立馬開始用英文聯繫雇主"嘿,人到了,什麼時候開始行動?,還是就隨我?"

打完就立馬傳了出去「那.....讓它變成妳人生中最後一杯調酒如何?」

不知道什麼時候,糖依已經在墨楓的身後,並把匕首抵在她的脖子上。

[哇...法國人都這麼殘暴的嗎?]其實墨楓早有所料,已經淡定將那把早上抵著糖依的槍,給如同早上一樣的給抵在糖依的脖子上,

或許她不知道A的組織修復是比正常人優秀的多的  [哇喔...法國人都這麼殘暴的嗎?]其實墨楓早有所料,已經將那把早上抵著糖依的槍,

給如同早上一樣的反手將槍給抵在糖依的脖頸之間,或許糖依不知道,A的組織修復是比正常人優秀的多的

「噢、我的小先生,我想......你的說法有些不正確呢。」把匕首移開了一點,並溫柔優雅的咬上了墨楓的脖子。

  [呃…我是Alpha喔…,只是不分性而已...]墨楓微微側過身子對著糖依這麼說道

「?!你、你騙人。」糖依聽到這個事實後,放開墨楓並往後退了一步,並用匕首做出防禦的動作。

[躲什麼?不分性不會發情,挺好的,只是平常會有點信息素的味道而已,正好拿來蓋掉硝煙味]墨楓淡然的說道,又開啟了筆電查看回覆。

  「......小心有Omega受不了,然後強上你。」糖依有些厭惡的看著對方,畢竟自己可是個Omega......噢、當然,這絕對不可能讓對方知道。

[是嗎?反正我一個雙手染滿鮮血的人,在這塊土地上是不可能出現這種事的]靜靜的看著筆電上的內容。

  「......真冷淡。」糖依慢慢走到墨楓的旁邊,並跟著看筆電上的內容,雖然心裡還是有著那麼想殺掉對方的想法。

[明天出單喔,反正明天再說吧]墨楓淡淡說著,一邊用著飛快的速度問"留全屍嗎?"「......看你囉。」糖依用著敷衍的口氣回答對方的問題。

  [留全屍好了,不然有點麻煩,還要清掉血跡]從放置在一旁的刀鞘中拔出了武士刀,小心的擦了擦刀刃。

「.......你隨身攜帶那種東西嗎?」看到那武士刀後,微微愣住。

[沒,這把是之前在花村受訓的時候島田兄弟送的]刀刃邊泛著一道淺淺的黑色光芒,上頭還刻著龍紋,

這把刀的刀刃總是冰冰涼涼,這把刀過往曾經染血,現在也到了一個職業殺手的手中。

  這把刀,就是這麼來的,所以墨楓基本上都不用這把刀,大多都用步槍,身上還不會濺到血跡。

「沒有隨身攜帶嗎。真可惜。」糖依帶著有些失望的語氣說著。

[捨不得,但有時還是會帶,島田兄弟還有在我走之前給我這個,也很不錯]墨楓說完拿出了經過改造過後的手裏劍,黑色底,白色邊,顯得有些典雅別緻。  

[那麼明天就出發去執行任務了,要先跟你講一下你房間嗎?]墨楓問道,轉頭看了看糖依「......好的,那就拜託你了?」糖依露出一抹專業騙人的笑容,明明是肯定句但卻故意用疑問句說出口。[你以為這樣就能騙得倒我嗎?]笑了笑,墨楓還是指向了走廊邊的房間[那一間就先給你用吧]「......好,謝謝。」糖依拿起了自己的行李,並走向墨楓指的那個房間。

但途中掉出了自己的另一個武器-指刀。

  [呃...,嘿,你的指刀]墨楓看到了這似乎有些眼熟的武器,便認了出來,遞給了糖依

「啊、謝謝。」對於墨楓的行為,讓糖依有些意外,但......那武器對自己來說可是很重要的,所以還是接受了對方的好意。

[好好休息喔,晚餐再去叫你]墨楓伸展了身子,開始準備起晚餐「......不用準備我的晚餐。」糖依只留下這句話后,就走進房間了。

  不一會兒,墨楓還是煮好了晚餐-羅宋湯加上義大利麵。走向了糖依的房間,敲了敲門「?......來了。」糖依聽到敲門聲,然後走向門並打開了門。

[...吃零食啊?,營養不均衡喔]墨楓直接用腳推開了門,

強行走進了糖依的房間裡「哇......現在的人都這麼沒禮貌嗎?直接用腳推開門。」糖依嘴裏咬著pocky一邊說著,

不得不說......眼前這個人可真沒什麼禮儀可言。

  [我如果有空著手的話,我也想啊...]畢竟自己兩手拿著東西也不可能在騰出一隻手開門

「我不是說我不吃晚餐嗎。」糖依把口中的pocky吃下後,又拿了一支往嘴裏塞。

  「我就說了會營養不良了,而且吃零食絕對吃不飽]說完,把托盤放在一旁的木製矮桌上「我死都不吃那種東西。」完全連看也不看對方放在矮桌上的佳餚。

[信不信由你,你絕對會營養不均衡的,最好不要被我看到]說完就關上門離去了

[怎麼可能呢,拜託,我都在俄羅斯住了5年]自己不喝太多酒只是因為怕身體不適而已,畢竟身體很重要啊,要知道,做殺手這行可是很吃體力的啊。隔天清晨,墨楓早早就醒了過來。

  隨手梳了梳那頭及肩的藍黑色短髮,紮成低馬尾戴上了那副黑框眼鏡,從一旁櫃子中取出了那把泛著些許黑色光芒的武士刀,

裝進刻有龍紋的刀鞘中,換上了黑色大衣與白色襯衫及一件泛著些光澤的黑色皮褲,長褲邊上還有著長短不一的縫線,

那是刀鞘與槍套,順手從一旁拿出了把手槍別入一旁的搶套中,拿了兩隻長形的手裏劍別入那縫線中。

  把武士刀背在腰際間,再將長槍背上,好,準備完成,接下來就是去把夥伴叫醒了。

  糖依順了順她的匕首,塞入口袋。

  收拾了一下就走上了那目的地,不料保全眾多,墨楓拔出了武士刀,對著那群人砍著,

不過一會兒,人群倒地,墨楓那白襯衫也就染上了些許腥紅。

  他們往前推進,看著目標就在眼前,墨楓拿出了長槍,上了膛,瞄準著那人頭部,

不料,在開槍前他們就被發現了,只好丟下煙霧彈迅速逃離現場,那目標和保鏢追了過來,

墨楓從一旁槍套中摸出了手槍,上膛對著那群人中的頭頭,也就是目標的頭開了一槍,鮮血四溢,

那群嘍囉就這樣衝了過來,墨楓再次摸出另一把手槍[一槍,一個]說完就開始屠殺,身後的糖依也拔出了匕首,往前走去,一刀割喉,結束。

  一個個的人接二連三的倒在那路面上,終於這一單總算是好不容易的結束了。

作者:嘿,這篇是我跟我一個喜歡說自己是總攻的某糖依用自己人設接著寫的,結果又是我收尾ww

算了,對一個日常攻不起來的妹妹不要那麼殘忍拉,祝這位妹妹新年快樂一下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