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如既往的星期五,是所有學生們最不願面對的日子,

快放假又還沒放假,真是悲劇,

只不過這次星期五對某人來說是個不錯的經驗。

 

  現在時間還早著,

旺戴著那黑框眼鏡正認真的拿著那本桌曆計算起發情期時間,

 

昨天自家老媽提醒過自己讓自己算算發情期時間,

時間到了記得得吃抑制劑,

旺家裡是很正統的爸爸A,媽媽O,

而自己的雙胞胎哥哥是A,並且"理論上"自己也應當是A。

  但,這只建立在"理論上"就是了,

所以等到自己第一次發情期來時,

在這個時候也發覺了自己的信息素是薰衣草味道的,

與此同時媽媽就再三叮嚀過,

班上的同學幾乎都是A或者B,

所以一定要提早算出發情期時間,避免被發現是O。

 

  並且長假時盡量不吃抑制劑,

否則開學後,幾乎每天都要依靠著抑制劑壓制那"特別"嚴重的症狀,

 

在旺媽的"細心觀察"下得出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就是,旺的發情期週期比一般人短的多,至少短了一半,那也就是15天,

旺抬腕看了看手錶,再回看了會兒桌曆,決定就不帶抑制劑出門,他收拾了會兒書包就這麼出門了。

 

  等到下午時,體育課,

活動中心裡突然有一縷淺淺的薰衣草香氣飄散在空氣中,

 

幾乎所有人都回頭往同一個方向看,

旺強裝著鎮定,一起跟著轉頭,體育課正課只上了一點點,就讓大夥兒自由分組了,

修過來邀請旺一起打羽球,修聞到一股越靠近旺身上越濃厚的薰衣草香。

[你是?]修似乎欲言又止,旺趕緊回道

[嗯...那應該是外套上洗衣精的味道吧?不然就是那一班的O剛好也是吧?]

旺有點心虛的回答修,眼神還有些飄乎不定,

 

但修就像看穿旺所說的謊言一樣的,

黑著臉將旺獨自帶到外頭。

  [說,到底是什麼,我不會說出去的]修把旺壓在白色磚牆邊問道,

他的膝蓋靠在旺腿間,不讓他能夠有任何逃出自己手掌心的機會,

他眼神堅毅,毫不留有任何填入謊言的空間

 

[呃…我是純Omega,沒錯]

旺別過臉,並用雙手擋住自己那已經火紅的不像正常人的臉龐給盡數遮蓋住,

只留下一塊紅透的耳朵。

 

  [真是,我就知道,要幫忙嗎?我會咬輕一點的]

修溫柔地問道,一點都不像剛剛質問著自己的那個人,就像人格分裂一樣,

旺沒直說,只是默不吭聲地拉下那原先拉到頂的外套領口,露出了那脖頸,

修溫柔的壓住了旺,對著腺體處輕輕地咬下一口,

那濃濃薰衣草香氣釋放了出來,但那薰衣草香之中混有些許的茉莉花香,清爽而高雅。

 

[這樣應該足夠你撐到你家門口,也不會被發現的地步,

但你藏的可真好,一個學年了才被我發現]修這麼說道,

 

[你這個Alpha是不會懂的,我去年暑假時可悲慘了,

上課用抑制劑,導致延的更長,要兩個月才結束,

每天都待在房間裡,或跟我媽待在一起,不能跟我哥一起打LOL,會害他被信息素勾引到]旺抱怨著,就只差沒趴在地上了,

[嗯...這我真不知道,話說,打不打球啊?]

修稍稍深思了一會兒,又開口道

[當然囉!]

 

  體育課下課後,發情期對旺的影響還是有點嚴重,

上輔導課時整個身體都在發燙,頭也昏昏沉沉的,

只好逼不得已稍微用手撐住頭,但輔導老師也是Omega,

他就這麼默許了旺的行為,

 

投影幕播放著今年新上映的電影,在大家都往前坐時,

修靠過來了,他沒說話,

 

只是用手摸了摸旺的額頭,接著釋放了些許的信息素,

修看著旺的狀況變好也就放心多了,

 

體育課結束換回淺藍色制服了,真是不習慣啊…旺心裏這麼想著,

畢竟制服是襯衫,整塊可以被標記的地方全都會露出來,不太有安全感,

而且那襯衫薄到就算是乾的,也可以透到看得出來裡面。

 

  終於是等到了那漫長的第七節結束了,

班導對大家發號施令,說今天不留人

大夥兒抄寫完聯絡簿收拾收拾就能夠回家了。

修等了一會兒旺,等旺吃力的拿起那沉重如石的書包後,

 

修馬上靠了過去,幫他背起那沉重的書包帶著他離開學校,

在回家路上,修看著旺那再度加重的病情,幾乎都快要站不住腳的摸樣,很是擔心,

決定先把旺用公主抱的方式抱回自己的住處,先照顧到他好一些為止。

 

  [等我一下子,馬上就好],

看著他那漲紅的小臉蛋,有些微微泛著死白的嘴唇,

纖長的睫毛,全身都癱軟無力,攤在自己懷裡的樣子,

就算是個Beta也會想撲上去狠狠地將他佔為己有吧...,

何況是已經被旺勾引到發情期中的修呢?。

 

只是其他人看不出來而已,

他體質特殊,發情週期是45天,也就是正常值再加上一半的天數,

眾所周知,Alpha也是能夠被Omega勾引到發情的。

 

  修用理智強壓著那延燒著身體各處的欲火,

他小心翼翼的將他淺藍制服撩起放上被冰水浸濕的毛巾,

很快那毛巾就被染上了旺身上的溫度,修搜尋著處理方法,只有兩種。

 

  一.標記,二.藥物,修想了想家裡沒有抑制劑,

趕忙叫醒了努力保持著清醒的旺

[現在只有標記了,但是...那是不行的吧?],

旺握住了修的手[你知道嗎?我其實一直都很喜歡你哦...]

高燒讓旺的身體虛到不行,養分和精力都留給標記用了

[你確定真的要這麼做?]修不安的這麼問道,自己其實知道旺是Omega,

 

在國一下整理血液報告時就看到了,

而且一直被旺吸引到,只不過一直沒有時間確認罷了,

[我確定,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旺一邊喘著粗氣,一邊緩緩解開了那上衣扣子,

那上衣已經被浸濕的差不多了,身體曲線一覽無遺,

修快速的將旺身上那已經被汗水浸濕的制服給脫下,

用手快速的擴張了一會兒,幾分鐘不到那蜜穴中就充斥著淫水。

 

  修讓旺趴著[那...我進去囉…]修緩緩的推入Alpha那巨大的生殖器,

一接觸到那肉穴便又膨脹了幾分,接著一口氣將其全部沒入

[呃...阿!哈...阿...好大啊…]稍稍等待旺的身體習慣

[那我動囉…放鬆]

旺的后穴未經人事,緊的逼人,

旺身體還沒緩過來,就受到這麼大刺激,也稱的上是辛苦了。

 

  修每一個微小的動作,就會使得旺的喘聲又會在高一些,

[慢點兒...修,啊!哈...啊...不可...以頂那裡]原來是那巨物頂開了生殖腔口

[不這樣,你症狀會更嚴重喔],

修說完又溫柔地將那物頂回了生殖腔口,

待旺默許後,開始逐漸成結,

旺身體中就感覺到有一股熱流灌進自己身體中,

那射精的過程長達數十分鐘,等到結束後,

旺就攤倒昏睡在修懷裡,全身癱軟,氣色已回復些許,

看起來已經好多了,身上還散著一股濃濃的茉莉花香,

修知道自己已經成功地佔有旺的身與心了,

體貼的幫他換上乾淨的衣服,雖然那是自己的,

但是身材差不多,沒有太大關係的,

他將旺的衣服丟入洗衣機,先清洗乾淨,接著自己就去洗澡了,

洗完澡換上乾淨的衣服後,就從背後抱著旺睡著了。

 

  隔天早上,修不知如何,莫名起的特別早,看到旺還在熟睡著,

他還像孩子一樣把被子給踢掉了,

修幫他蓋好被子,就先去買早餐了,

他正提著早餐剛回到家就看到旺正趴在床上,

用手臂支撐著身體全部重量,短上衣不知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

上衣的圓形領口低到能夠使修直接看到裏頭美好的景色,

雪白的胸膛,精瘦的身材,粉嫩的乳暈,上衣還能夠幾乎遮住整件黑色短褲。

 

  [...咳咳,旺,衣服穿好,會感冒的],

旺心裏想著"居然不為所動?天哪,他也太正人君子了吧?還是...?",

 

與此同時修心裏想著"稍等...這是在勾引人嗎?不不不,只是多想而已吧?",

早上雖說是這個樣子,但晚上就不是了,很剛好的修被旺強灌了將近半手的酒,

整個客廳中都充斥著各式水果發酵後釀製的酒味,

[你早上是不是想做?]

修有個特質,喝酒之後說話和用詞會變得直率,

這可能是好事就是了。

 

只不過,他這時會性欲高漲,這真的是令人非常匪夷所思啊。

  [對啊,沒錯]

旺也毫無避諱的回答道,修不說話,只是將旺抱到床上去,

[那我現在就來補償你吧!]

修脫下上衣,露出結實的身材,腹肌人魚線等應有盡有,

這場景有如春宮圖一般,將旺抱起坐在自己腿上,

他們擁吻著,旺環著修的肩膀,

 

修的手開始將旺那件短袖上衣給脫下,

手還非常不安分的摸向他腰間捏了一把,修鬆開了旺的唇,

[別捏啊…很癢],修繼續著動作,

旺用自己的手把修的手給壓住,修將旺給壓在那張柔軟的大床上,

迅速將那剩下的衣物給脫下來,

[你不擴張嗎?]修問道,但旺卻這麼回答

[我都快受不了了,況且這樣比較刺激啊…,

我還怕你太小不夠用啊]修褪下了最後一些衣物,順帶這麼回答道

[等等我就上你上到哭天喊地,你最好就不要屈服在那個尺寸下],

隨著話語道出,修將那全部給沒入旺身體中

[啊!哈啊!]旺的手緊緊的抓著那白床單不放,修將他的手給握住,

低下頭舔舐了會兒那紅櫻,時不時的輕咬更是讓那刺激更上一層樓

[別咬...疼...],聽到這番話修停下了動作,換成賣力的頂弄著那緊緻的生殖腔口

[呃啊...唔啊…別頂那里],

隨著最後幾下抽插,開始逐漸成結,修調皮的動了一下身子

[呃啊...別動啊],

修沒有說什麼,只是鬆開手,扶住那人頸項,

對著那粉唇給毫不客氣的吻下,唇舌交纏,

等待著漫長的過程結束,兩人一起去洗了澡,換上乾淨的衣服,

雖然旺還是穿着修的衣服,但此刻已無謂。

 

  [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Omega了]修從旺身後抱著他這麼說道,

[知道啦…都兩次了我還能不知道?]旺這麼笑了笑說道。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