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旺看著身旁天天空著的床鋪,想起以前當兩人還處於熱戀時,

每天晚上修都會排除萬難的趕回家,不論工作有多麼多的量,

他都會用最快的速度趕完,接著馬上回到家,和旺一起吃飯一起做家事,

而現在......卻大不相同了,旺思考著是不是自己留不住修的心,他抱著膝把頭給深深地埋了進去,試圖著讓自己冷靜些許。

  他拿起手機撥了一通電話給自己的哥哥-昱。

  旺強裝著冷靜對著哥哥這麼說:總覺得他要離我而去了

。旺的聲音裡帶著一縷不安,這還是讓昱給發現了,昱溫柔的回答旺:沒事的,冷靜點,有我在。旺知道昱是什麼意思,

沉澱了會心情 ,他回答道:嗯,改天回去找你。

說完就掛斷了電話,沉思了起來,沉思的過程中還回憶到當初的第一夜,

他的溫柔.他的體貼,那甜膩的話語,而現在已不復存在,不知道是自己改變了,還是是他改變了。

  他想著想著,就想到那人曾經對自己說的那些話語,

心好痛,真的好痛。就這樣嗎?僅此而已嗎?就這麼散了嗎?

旺在心裏問了自己無數個問題,算了,也就罷了吧…,眼眶攔不住的淚水讓旺意識到自己還愛著他。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旺心裏傳出了那幽幽女聲這麼唱著,

深吸了幾口氣,看了看因為回憶而有些許反應的分身,"看來還是放不下他呢…"

旺無奈解開了那長褲鈕釦,褪下了那件薄薄的內褲,用那佈著薄繭的手,握住了那柱身開始在上頭磨梭著,

不一會兒旺已經把手指沾滿了那濃稠的白濁,探向自己的後穴間,開始按壓著各式位置,

他緩緩地將自己纖長的手指沒入那緊緻的穴中,雖然快感遠遠比不上那人所給予自己的,但對現在來說,也足矣壓過些許欲火了。

  突然傳出些許了打開那木門的聲響,噢,是修回來了,但旺並沒有發現。

  修此時正帶著黑框眼鏡與紅色圍巾,身上的襯衫.長褲與外套還微溼著,

修壓低聲響將身上外套與圍巾給掛在一旁的架上,順手的將眼鏡放上桌子,

緩緩的靠近正專注著的旺,從後方環抱住了旺,旺想回頭,但眼睛隨即被一隻大手給蒙蔽住了,

修舔舐了一下旺的耳垂,旺心裏暗暗想著"這個地方,明明就只有修知道,可是修最近又不怎麼碰我,究竟是誰?"

旺正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一邊努力的維持著理智,

修從襯衫上拉下了領帶,用領帶遮蓋住旺的眼睛,順手將那濡濕的白襯衫給脫下丟在一旁。

  [你是誰?]旺這麼問道,[你不必知道我是誰,只要想你希望是誰就好]修故作神秘的回答道,

接著他讓旺趴在自己身前,用手探入那已稍作擴張的穴中[唔...輕...點]修聽到了旺的聲音,仍舊面不改色的繼續按壓著穴壁,

不過一會兒就找到了敏感點,開始用手在那點上磨過[別碰...那...裡]旺依舊喘著粗氣,只不過那人將手指抽了出來,

剎時旺的身體裡感受到情慾與空虛,修溫柔地將旺的身子轉了過來,

將那長褲上的皮帶給解下,脫下了那件長褲,順手將底褲給褪下,用著那火熱的巨物頂著那粉嫩的穴口,一手將旺的雙手手腕給抓牢。

  [你就叫出他的名字吧,別害羞哦]修笑了笑,接著就讓旺的穴含住自己的全部[修...輕點...疼...啊...唔],

[有沒有想過他的想法?]修順手揉捏了會兒旺胸前的紅櫻一邊說道

[有...,他...沒什麼...動過我...,都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有別人了...啊!唔]旺調節了會兒呼吸才說道[為什麼不直接問呢?]修這麼問道,稍微等了等旺適應就開始動了起來

[唔!...哈啊!問...不如等他...自己...跟我說呢...]隨著修的動作,旺的喘聲越發高亢,

[說不定只是他太忙了?或者...他想要你自己主動一點?]修這麼說道,隨著那巨物再一次的膨脹,白濁已經灌入他身體之中,

修把旺給抱起,帶到浴室用溫水幫他清洗乾淨,順便自己也順路洗了洗澡,

修幫旺換上一套新的衣服,將他抱到床上,讓他躺著,自己貼在他身旁[現在,把領帶解下來吧,讓我們看看,是不是你所想的人吧]。

  旺解開了領帶,眼睛一睜開就看到了修俊美的臉龐,修笑著吻上旺的額頭[寶貝,我回來了]修靠在旺耳朵旁這麼說道,

接著修只看到旺的臉上泛起了紅暈,做勢想拿起放在後頭的枕頭打修,

但是他並沒有這麼做,反而是吻上了修的雙唇,修用舌頭撬開了旺的貝齒,

兩條舌頭糾纏不清,修等到旺接近沒氣在不捨的放開旺的唇[還知道要回來啊?真是]旺說這話的口氣有點兇,但是旺現在靠在修的脖頸間,

[老婆別生氣嘛,最近很忙啊,你看?我這不是回來了?]修笑著說伸手抱住了旺那纖細的腰肢,在旺脖頸處留下了一個印記,

[你這樣害我明天只能穿高領了啦]旺也在修頸間留下了一個紅印

[來互相傷害啊?]旺甜甜的笑著,感覺到重修舊好的感覺[趕快睡覺啦,真是]修笑了笑,起身將燈光關上蓋上被子,從背後緊緊抱住旺的身體。

  [晚安,我愛你]修說道。

  [晚安,我也是]旺這麼回答道。

  隔天清晨時,旺被修給叫醒,修讓旺把他的手伸出來[幹嘛呢?],

[嘖,別說話,閉上眼睛,我有東西要給你]修從身後拿出了一個綁著銀色緞帶的紫色絨布盒子放在旺手上

[好了嗎?]旺這麼對修問道,[好了,打開來看看吧!]修興奮的說道,旺小心翼翼的拉開那緞帶,打開那精緻的盒子。

  打開就看到了一枚銀戒指,上面還雕上了些許圖案顯得落落大方,內部還刻上了英文姓氏的縮寫[旺,你願意嫁給我嗎?]修羞澀的問道

[說什麼傻話呢...當然啊!]修握住了旺的手,幫他戴上了那枚戒指,在那枚戒指上落下一吻,

接著修遞給旺一個相同的戒指,讓他幫自己給戴上,戴上後旺這麼問道[所以...你那時候搞得神神密密的是為了這個嗎?],

[當然,為了策劃這個我還等了好久啊!]修笑了笑,他心裡想著"再怎麼辛苦,他能夠永生難忘就值得了"。

  旺在修放空時在他的臉頰輕輕地落下一吻[那就...謝謝你囉?]

旺這麼說,[嗯…我能提個問題嗎?,老婆],修若有所思的這麼問[怎麼了嗎?]旺這麼回答

[新婚之夜...不覺得要做點什麼嗎?]修笑了笑[真是...就知道記得這個,昨天有一次,不准啦!]

[小氣欸!!]修故作落寞的說道,[好啦!晚上上完班再說啦!]旺無奈,凹不過修,只好讓他上完班再說

[愛你噢,老婆]在額頭落下淺淺一吻[三八什麼...好啦,快點去上班了啦!]

 

作者:這篇是純粹

 
arrow
arrow

    墨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